怎麼那麼難阿......圖怎麼放都放不滿???


只好先套用人家的樣式 改banner了..... (嘆)


以後 以後 都不換了啦~~~~(泣奔)


 


其實有做兩款 不過 花紋款剛好卡到字


然後....恩....我那個不會改


所以 山不轉 我自己轉 就改成綠色的草地


也不錯ㄚ(自己安慰自己) 我也蠻喜歡綠色這顏色的 (再次安慰自己)


 


其實 banner很難想耶.... 一直不知道要畫什麼


因為 banner就是一個部落格的臉 (自己說的)


我還蠻希望 別人一看到這個部落格 就可以感受愉快又舒服的感覺


不過 自己想想 那美人魚是怎麼一回事....


阿...這就是人生嘛......(每次詞窮就很愛拿人生出來作擋箭牌 "人生"就是這樣才會覺得很無奈)


喜歡這個banner嗎?? 叫你把拔買給你... XDDD (我今天一直很愛講冷笑話是怎樣)


好啦 正經一點 這張圖 畫最久的


 


 


 


是那根棒棒糖


 


喔...順便一提 那個....我有一本相簿 莫名奇妙的消失了


當然 說這個不是要請大家幫我尋找 我失落的相簿


只是 那個 "笑笑畫"裡漫畫的部份 有些圖目前是無法呈現的狀態


我會...盡快.....把重傳的.... 嗯嗯....


 


 


 


-----------------------------------------------------


 


 


 


 


Happiness is the biggest present that you bring to me.


2.JPG 


我的魔術師 你帶給我的 是那最原始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