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還真的有點不知道怎麼下筆 ^^


28號晚上 我到小港機場去接小強


等了好久 因為 我們都不知道飛機抵達的時間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從brisbane直飛到桃園要等三個小時才能轉飛高雄


(其實耳先生之前就有跟我說過 我以為是明年開始 @@)


總之 我在機場等了快一個小時吧


因為 我很怕 小強到高雄 沒看到人 會緊張


其實很久沒見到小強 感覺好怪喔 有點陌生勒 ㄎㄎ 雖然每天都在講電話


可是 好高興喔 ^^ 媽媽還為小強準備了很多料理


離題了 總之 我在11月就定好了墾丁的民宿 就是準備要到墾丁跨年


 


我好像還是第一次跟佑一起出遊耶 雖然我們認識很久 也是很好的朋友 可是好像一直都沒機會同行


不過 這次到墾丁 我是抱著重感冒去玩的 @@ (小強來的前幾天我就開始感冒 超慘的)


我再去墾丁的前一天 還租了海角七號給小強看 小強也覺得很好笑


回澳洲的前一天 還到錄影帶店買了一塊回去


也還好有租海角七號給他看 不然 到墾丁一定要解釋很多關於海角七號的東西


因為 墾丁到處都是海角七號耶 海角七號的魅力太大了


我們到車城去拜拜 買鹹鴨蛋 吃綠豆蒜 老闆還在牆上掛了茂伯的月琴


那時 我們還遇到了一群很HIGH的大學生 猛拍搞笑照片


那種年少輕狂的氣息 讓我們都覺得好懷念以前在學校的時候^^


而且 我朋友他們實在太相信我的技術了 居然鼓勵我從車城開到墾丁


老實說 我從拿到駕照以後 時在就沒什麼在練習 最遠的一次是開到屏東大仁


然後 那次 還差點擦到別人的車@@ 所以 我朋友們怎麼那麼相信我呢


因為我爸的車倒車時有camera可以看 所以 根本就不用擔心倒車時 看角度的問題


就是這樣 所以 當我開朋友那台車 沒有Camera 我忽然不知道 到車我要先轉哪一邊@@


小強在一旁直嘆氣 >0<  總之 最後我們就順利很平安的的到達墾丁XDDDD


我們在check in之後 第一站就先到出火 那天有點冷 還飄雨絲


佑說他還買了爆米花要來爆XDD  當然最後是沒爆成啦 因為整個出火的地方都被圍起來了


去出火的路上  我們居然看到 阿嘉的家 的指標.....海角七號的拍片地點 都變成了現在的熱門景點


其實 我最佩服的是小佑 他那張嘴 真的是.... 太會跟人家搏感情了 XDD 嘴巴超厲害


惹的那些 阿公阿嬤 賣東西的小販都超喜歡她 還給他很便宜的折扣 太讚了(我決定以後去shopping都要找他)


 


這是去阿嘉的家 路過的東門 (友子車子過不去的是南門)


02DSC04920.JPG


 


然後 到了阿嘉的家 好多人來參觀喔 進去阿嘉的家一個人要50


想說 來都來了 就進去看看 還蠻有意思的 范逸臣還在床頭上簽名


小強看到那個馬拉桑的招牌 就興奮的喊馬拉桑 XDDD


(小強每天晚上都會陪我看光陰的故事 所以 對馬拉桑最熟 XD)


  03.jpg


回到墾丁大街 天色也晚了 我們決定去覓食 看看有啥好吃的


還好我們沒有開車過去 因為當我們在墾丁大街的街尾吃完了泰式料理出來 整個大街上已經擠的滿滿的都是人


我們一路況回來時 居然發現 路邊居然有向假模型的真魚 是海產店打出來的招牌


看起來超像假的 @@


 04.jpg


我們就一直逛 一直買 我和小佑都買了兩套一長一短的沙龍


我覺得 到了墾丁 那裏的氣氛就是會招喚你去買這些東西


像我 還差點買了插在頭上的花


小佑一直笑說 你也只有在這邊能帶 要是你到高雄市逛街 戴這個看看


人家可能會以為你是神經病 XDDDDD 所以 後來就沒買


小強則買了一套很可愛的小烏龜磁鐵


他一直想要買一些手工精緻一點的木製物品 可惜我們再墾丁大街上一直找不到


後來 小佑在逛麥肯詩 (是這個名字嗎)的鞋店 那天在打折 整間店都是人


小佑說 平常買都很貴 難得今天打折 因為 我一直在咳嗽打噴嚏 然後店裡都是人


所以 小強有點不高興 怕我傳染給別人 就帶我先回去民宿@@


我咳嗽都有用手遮住 不過 小強說 我手都還會去碰別的東西 還是會傳染病毒給別人><


(我不是有意的阿@@)


後來 11點多時 小佑他們回來了 很興奮的跑來跟我說 有一個原住民在賣小米酒 可以試喝的


(因為小強到阿嘉的家時 有想試喝馬拉桑 不過人家沒有提供試喝)


所以 我們又跑出去 順便迎接跨年


墾丁都沒有什麼跨年活動 有的 也只是那些PUB出來放煙火


我原先想說 應該也會有搭個舞台之類的說 有點失望@@


不過 我想 到哪裡玩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你身邊的人


所以 我還是玩的很開心 ^^


2009跨年....很重要 很有意義


晚上 我們提了三瓶小米酒回去 小強把一瓶送給小佑他們 一瓶我們當天晚上就開來喝了


其實甜甜的 不會很烈 像飲料一樣


和小佑他們聊了一整晚 超high 雖然小強聽不懂 不過 他還是很有耐心的陪在旁邊 ^^


還不時要小佑的愛人也要幫小佑按摩@@ 自己也蠻怡然自得的XD


 


隔天 我們就探訪了一些墾丁著名的觀光景點像是龍磐公園 貓鼻頭 白沙灣...等等


龍磐公園風超大的 走路都快走不穩 而且 風一直吹一直吹 好冷阿 @@


白沙灣的海 倒是漸層的很漂亮


05.jpg


然後 中午 我們又是吃泰式料理...這次吃到 墾丁大街上最有名的餐廳 (不過 我已經忘記名字了)


裝潢很漂亮 不過 我覺得是還不錯啦 只是沒有到來墾丁就一定要嚐嚐看的地步


02DSC04998.JPG   


最後 是小強的耍寶照XDDDD


02.jpg


雖然 我們住在黃金海岸 跟墾丁一樣都是海


不過 我覺得 墾丁的美 又跟黃金海岸不一樣 多了一點熱情跟熱鬧


很有它的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