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完螃蟹的隔天 我們終於順利的 搭上了中午往小琉球的船


不過 這時發生了一件慘絕人寰的事....


那就是 我帶了相機 卻忘記帶電池 @@


還好 小強有帶他的DV出門


上船之前 船長 非常的熱心 一直要幫我們拍照


還跟我們介紹後面有艘船是從澳洲開回台灣的 然後 還幫我們猛拍照


真的是很熱情 ^^


page.jpg


那天不是假日 所以 遊客很少 大多的乘客都是小琉球的居民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很容易暈車或暈船


本來想說 短短的航程 應該不至於對我造成什麼影響


結果....那時 正是中午時分 船上的阿公阿嬤 紛紛拿出 他們準備好的便當 開始大快朵頤起來


然後 這些美食的香味 在小小的空間裡 混合著船艙的油位


在半個小時以後.......我吐了 (根據小強事後的說法 是 他那時也快吐了)


 


好不容易 看到遠方的小島嶼 我知道 我終於到了


老實說 我當時對小琉球並沒有抱持任何太過美麗的幻想


因為 我小時候 去過一次  對小琉球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然後 大家一直說 那邊沒什麼好玩的 就看風景


結果 沒想到 小琉球的海 居然 美成這樣 乾淨成這樣 lol


 


可是 礙於暈船的關係


我騎到某個地方 還是忍不注停下車乾吐 然後 坐在馬路旁邊休息


小強說 他真的很高興 因為 我明明是個會暈船的人 還願意帶他坐船來看這麼漂亮的地方


其實 我當時 並沒有想到 我會暈船....我開始吐的時候 就已經有點後悔了 XDDDD


我真是辛苦阿 哈哈哈哈


 


後來 有一個阿伯很好笑 因為小強背對他 所以 他問說 我們要不要買冰淇淋


結果 小強回過頭 那個阿伯居然被他嚇一跳 好可愛的阿伯 XDDDD


本來我説不用 後來我想起 上次去看鯨魚時 船員讓我吃冰塊的事 就想說 吃冰應該有效


然後 跟阿伯買了一個酸梅口味的冰淇淋


02DSC02076.JPG


因為 那天都沒有什麼車 所以 我就讓小強試騎了一下下摩托車


他一個人是騎的還好 不過要載人可能就有點....


看...路上 真的很空吧 而且 那天 是一個晴朗的好天氣


02DSC02085.JPG


小琉球的海...怎麼說呢....它很乾淨  在高高的岸邊 還可以看到水裡面的海草


陽光灑在水面上 波紋一陣一陣 散發著閃亮亮的光芒


那種美 你真的要親眼看 才能夠體會


因為 我試了好幾次 想要拍下那種閃亮的感覺 一直都拍不出來 後來就放棄了


3.jpg


我覺得 小琉球有一個很有趣的地方


就是照片下方那個港 因為 他旁邊沒有任何防護措施


也就是說 你可以 再那邊 一直騎 一直騎 一路向海 XDDD


開玩笑的啦 不過 我覺得 那樣的景觀真的很有趣


 


2.jpg


我們還有跑到漁港看浪花  浪好大 很壯觀


旁邊的漁民 還指點我們去看一旁水溝中的小魚


那些水 是山上流下來的 很清澈 小魚...還真的很小 XD


 5.jpg


 其實 小琉球還有很多地方都是 摩托車可以直接騎下海 (誤)


我覺得 這是一種奇觀


我有看到一個阿嬤 他把車停在旁邊


然後 慢慢走到水邊 腳先入水 然後 慢慢往下走 就開始遊起來了


也太隨性了吧


我沒有機會 問他們 為什麼沒有圍 或許 對很多人而言 這樣很危險


可是 我看著這些少了人工圍欄杆的地方 感覺更自然 更沒有束縛


   02DSC02176.JPG


後來 上船前 我們跑去吃了蚵仔煎 小強 還是選擇了7-11的大亨堡


回程 海浪很大 我們在船上的感覺 好像從高處摔下一下


還不斷聽到有人尖叫 不過 我沒有暈船耶 後來我們跑到甲板那邊 吹風 比較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