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banner.jpg


 


烘手機01.jpg


烘手機02.jpg


烘手機03.jpg


烘手機04.jpg


烘手機05.jpg


BY JasminH 09.Feb.2009


 


這是某天跟朋友到高雄某百貨公司吃飯時發生的事XDD


其實 我也是差點被那張公告誤導 以為那邊是烘手機


不過 最後我還是選擇 一般"常見"的烘手機使用


貼公告的地方 好像是....本來放紙巾的地方 擦完就丟下面的垃圾桶


所以 我朋友 一直把手放在垃圾桶上面 orz


那張公告  也太容易誤導別人了吧 XDDDDD


 


然後 我們上完廁所 跟其他朋友講 其中一個朋友還說 蛤~~我也以為那是烘手機 XDDD


不知道 有沒有人猜到我說的是哪家百貨公司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