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很宅


 


 


software Jon creat for me.JPG 


沒錯....是他熬夜好幾天寫的一套程式 (說一套感覺有點怪 ....有點太小套喔....)


然後 這是他用這套程式做的卡片:


Card.JPG


恩...卡片很沒有美感 畢竟 對一個寫程式的人來說


美感 就像要學美術的人去算數學一樣的有挑戰性


不過 當我在凌晨三點半 黃金海岸清晨五點半的時間


打開從遙遠的南半球寄來這樣高深莫測的壓縮檔


我....


cry.JPG 


哭了


我真的好開心


因為 這個禮物 實在包含了一份 太大的在乎與心意


明明知道 他就是很用心 明明就知道他對我有多好


可是 我真的很愛哭 還是忍不住的留下了感動又高興的眼淚


雖然 雖然 它是一個還沒有完成的軟體 像是 小強分娩到一半的小BABY 只看到露出的半個頭一樣


我邊擦眼淚 一邊問小強 " 這個還沒有做好吧"


結果小強做出""的表情


他熬夜了好幾天 做出來的辛苦結晶


Hey, if u saw this, I am really proud of you. ^__^


他説 寫這份程式 真的有好多他不懂得 他要一直查資料跟翻書


大概 我很宅吧 可以為這樣的事情 感動很多


前幾天晚上 我打給他 問他在忙什麼 他說 他在幫他媽寫一套程式


這件事情 其實都計畫好久 也實行一陣子


但 總是被生活中的瑣事中斷 ( 最好的例子...就是情人節禮物吧)


所以 也沒有想到 會收到這樣專屬於我一個人的禮物


老實說 對於程式這件事情 我實在了解的不多 就連小強到底在做怎麼樣的工作


自己 都不是非常清楚


以前他在遊戲業 我還能對他的工作侃侃而談


但自從他轉戰網路這塊 我就再也不明白 他的工作內容


就知道 他常常要幫一些internet payment的網站寫程式


所以 就想說 大概是在寫網頁之類的吧 (以為是很多人會的那種)


寫程式對我而言 已經是一個高不可測的領域了


寫像這樣 類似軟體的程式 更是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Valentine's day copy.jpg


雖然 不是完成品 但我呢 真的很高興



 


要說 是崇拜嗎? 我也不知道 但 我知道 我還是不會對程式產生興趣


哈哈 開玩笑 ...........


也是說真的....


 


 


然後 情人節的開始 我們就在MSN中一起蠢蠢的度過


會說蠢蠢的關係是因為


他在webcam前面跳舞 還表演著破梗很久的魔術給我看....


雖然 一點也不浪漫的度過情人節 不過 心裡卻有滿滿的肯定


 


其實 我並不是一個很浪漫的人  所以 並不會特別重視這些節日


只是 喜歡看心愛的人開心的樣子 就慢慢開始 做一些類似浪漫的事情


以前 並不會這樣想 或許 是連續劇 言情小說看多了吧


總覺得浪漫就是 男生為女生 設計個什麼意想不到的驚喜


 


和他交往 一次 又一次的 體會到驚喜的快樂


忽然想說 感情中 為什麼只有女生能夠得到快樂??


他為我付出這麼多 是否 我也該讓他體會這種開心的感覺


後來 我也開始 會給他驚喜 設計浪漫


結果 我發現 當我看到他嚇一跳 開心大笑的樣子


我自己 也覺得 好開心好有成就感喔


原來付出 也可以讓自己有著這麼不一樣的快樂


只是接受 永遠不會體會付出的辛苦與成就^^ 至少 我是這麼認為 


愛情 就是這樣互相 所以能緊密的靠在一起


 



忽然覺得 ....我對他 好像還真的是不夠了解


或許  要在花個五年十年好好認識他一下...... 


2-14.jpg 


我記得 國中課本中 有一篇文章 叫做"謝天"


裡面有一句話 我印象非常深刻


大概 是這樣說 "要謝的人 要謝的事太多了 所以 就謝天吧"


謝謝老天爺 讓我那麼幸福 賜予我這麼多 讓我可以 在很多人的呵護下成長


也很感謝 在人生的路上 讓我遇到一個 這麼值得 牽手走一輩子的男人(還是...男孩lol) 


真正感謝的 是我周圍的每一個人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這個遠距離的情人節 我好像有了很多感觸


謝謝你愛我 謝謝每一次你在說未來時 我總是在裡面^^


最後 還是在一次貼上 我渺小的心意  請笑納 (遞)


狂野的嗨啾06.jpg 


這一篇 我還真不知道要放在哪個分類裡....


本來置頂 後來還是拿掉好了 明明沒畫什麼 還想來騙個置頂~~~口享~~



這篇 寫好長 有點過度暴露自己 (我不是暴露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