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_drawing.jpg 


我畫了一隻喵 可是 跟原本的圖有點不像


thumbnail 看起來好像


點圖放大後 卻不像....


我知道 問題在於 我沒有耐心好好的把毛刻完


阿貓 請原諒我 讓你當一隻毛沒有"嗆嗆"的貓 sorry


 


為啥 我沒有耐心 因為 我最近 有點煩燥又有點忙


除了正事外...我還莫名奇妙的給自己定了很多目標要完成


(目標多到可以排骨牌了....沒有幾件完成的耶~~~~)


不過 至少 今天我有把我自己的網站樣式設計出來了


話是這樣講 那個 也不叫設計 只是選了自己想要的圖片當banner 匠子而已


然後 當然不是我做 是我家親愛的做 


不過 至少 大概要做怎樣 有個基本的概念 就比較不用憂心了...我是說 我的部份....


 


一眨眼 三月就到了 我有點難過


或許 這才是讓我煩躁的關係


我要 好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認真過好每一天


 


最後 貓的Reference 就不放上來佔空間了


這樣....我畫的貓 比較不會因為毛比較少而自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