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插畫


這是這兩天畫的女性插畫


畫這種插畫 會讓自己很有活力的感覺


大概畫的是這種有特別pose的圖


加上跟服裝配飾都流行時尚有關聯




自己還蠻喜歡的 感覺很好玩哩


有時間再來多玩幾個


最近很愛玩這種一系列的遊戲 XDDD


我連標題都標了01 以示我的決心


所以 當01默默的拿掉的時候 表示 我的決心崩盤了 哈哈哈


時尚女B3.jpg


 


這兩天 我用IE一直沒辦法登入痞客....Orz


一度驚嚇自己是電腦中毒 掃完毒 還是無法使用


後來索性去下載firefox來試看看 還好可以登入


否則 繼續這樣下去 我可能會放棄使用痞客...


 


我後來想一想 還是照自己的步調來更新部落格吧


其他就不管了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