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這個...是年初的事了說......


不過 我覺得 是個很值得回憶的旅程


因為...那是我首次開車上高速公路 (也是我拿到駕照後首次開車上路)


本來我爸媽叫我自己開車去 開玩笑 我那時才剛考過駕照耶!!!!


最後 還是勉強我媽陪我們一起去玩


 


第一天我們先到七股去爬鹽山 不過 因為不是產鹽的季節 所以 鹽山沒有雪白的感覺


有一點點小失落


後來 我們去看了水火同源 我媽說以前他們還可以在那邊煮水煮蛋 現在已經被圍起來了


小強在那邊瞄了很久就是為了拍我發火的樣子 Orz


DSC05319.JPG


去了水火同源 我們就往關子嶺出發了


以前都是爸爸開車帶我們出去玩 所以 我們母女兩個根本就沒有在認路的


索性 現在有會亂報路的衛星導航 帶領我們往目的地走去


在到關子嶺的路上 我們還停車吃了之桶仔雞


這隻桶仔雞 害我們晚餐吃不下 XDDD


 


溫泉旅館的四人家庭式套房 很不錯


雖然號稱是四人房 但是 它裡面其實是分成兩間雙人套房


然後 中間還有可以聚在一起聊天的客廳


很適合出遊的全家福 或是一起出遊的情侶朋友們住


(比起兩間雙人房還便宜)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是非假日 所以 還送了餐卷跟溫泉卷


關子嶺有名的是泥漿溫泉


去的時候是冬天 所以 其實還蠻冷的 泡溫泉真的是很舒服


裡面還有提供面膜讓大家使用


小強一向很排斥我在他臉上塗抹保養品


不過 他那天很意外的再我的說服之下 塗了面膜 然後 躺在那邊玩搖腳的機器


雖然它的泥漿溫泉 沒有我想像中的泥漿 不過 還是很舒服 ^^


 


隔天 我們去了我很期待的六溪文化影城


因為 是非假日 所以 沒有什麼人


裡面很復古 我很喜歡 非常有趣


裡面應有盡有 有小吃攤 米店 電影院 警察廳...根本就是一個小鎮


6.jpg


裡面也有古裝可以出租給人拍照 不過 我們那天是穿免費的


因為我們找不到人付錢


我不知道皇上的龍袍怎麼穿 所以 裙子的地方還幫他穿錯 哈哈


古代人穿衣服一定要花很多時間 釦子都很難扣耶


DSC05393 copy.jpg


不過 我覺得 這個場景 穿旗袍應該會比較適合 XDDD


我們這樣 也是cosplay吧 哈哈


 


因為我一直猛拍照 所以小強後來覺得很煩


然後 我就不理他


他看到我生氣 就猛拉我幫他拍照


 


那個木馬 以前我弟在保母家時有用過 看起來格外親切


我們沒有真的坐上去  其實是半蹲著拍照 (腳一直抖 Orz)


5.jpg


在往出口的地方 居然讓我們發現 有踩高蹺


基本上 這種民俗童玩的東西 我好像都不是很拿手


像扯鈴 打陀螺 我也都玩不太起來@@


結果 小強玩踩高蹺 居然一下就上手了 還有模有樣的敎我訣竅


11.jpg 


在旁邊的地方 還有搭布袋戲的臺子


雖然 那個人偶的頭有一些斑駁 也不是我們一般看到的布袋戲玩偶


可是 小強自己還是可以演的很高興 XDDD


7.jpg  


六溪文化影城 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個地方


我們去旅遊的紀錄 總算是寫完了 也拖太久了吧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