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t Girl.jpg


 


呣哈哈~~這真是一張克難的圖阿


終於把她畫好了


好久沒有畫圖了


這張圖 畫了好久~~(遠目)


一開始是我還有在上課的時候打草稿 然後臉部快上好顏色的時候


Painter居然給我很夭壽的當掉...而且 連給我恢復的機會都妹有...實在是讓我很受傷


所以 在我重畫第二次時 一直很沒辦法很專心 然後 又再快把臉畫好的時候


我的電腦中毒..在一次讓我Orz 然後 在下就跑去住院了...喔 當然是陪我媽住院啦


結果 在我要回澳洲之前 USB又差點被我弄不見


天ㄚ 這張圖想要引起我的注意力也不是這樣的吧 (所以 大家要好好認真看 煙~)


 


這幾天想說也很久沒畫圖了


這張圖又擱置了很久 沒有把她畫完 我實在不能安心去畫新的東西


那種感覺 就像 你買了鹹酥雞 然後放再桌上一直沒吃它一樣的令人掛心....


所以 在做別的事之前 就先認真把她畫好吧


這一次 有特別花一點時間去畫背景 (有夠下決心吧)


 


這個BJD娃娃也是類似SD娃娃那種


我終於找到他的名字 @@ 現在的娃娃種類也太多了吧...


有研究的朋友 多跟我介紹一下吧


還有一種是專門做男生的娃娃 體格都超好的 拿來練一下圖很不錯


但是 因為小人實在涉略不深 連搜尋都有問題 只能期待有緣人來跟我指導指導


 


回到澳洲後 基本上 我就是宅在家裡 每天都很認真的煮菜 看書 畫圖 打掃


煮菜花掉我很多時間 其實隨便煮一煮 強納森也不會介意 不過 我很介意


因為 我本來就很喜歡下廚 以前上班沒時間 回台灣滿街的小吃又方便又好吃


提外話插一下 我回台灣每次買吃的 都向餓死鬼投胎一樣 買了一堆 然後吃不完


接著 就被我媽唸 有吃完被唸吃太肥 沒吃完被唸浪費食物


像我有一次就買了兩顆肉粽跟一碗豬血湯 結果 喀了一顆肉粽就被打敗了


恩...這個題外話 是因為 我們今天去買菜 我發現 亞洲超市開始在賣肉粽 大概快端午節了吧


不過 在怎麼愛下廚 我也不會挑戰肉粽 (我家才兩個人...為了兩顆粽子 會不會太拼)


講到這裡 我幹麻要插提外話 反正以下都是沒什麼重點阿....


所以 現在有時間 我覺得 應該要好好利用一下


我媽前天跟我視訊時問我 "你這樣每天在家不會無聊嗎?"


其實並不會 因為 可以做的事很多 而且不用把自己搞到很累 非常自由


我現在也很努力打掃 我想說 太悠閒很容易發胖 所以 想藉著打埽消耗一點熱量


但是 感覺成效並不大.......SIGH~~


 


最近澳洲豪雨成災 很多地方都淹水了


今天出門發現居然還有樹被風吹斷了


因為 在家裡 所以不知道這麼嚴重 真是溫室內的一朵肥花


雖然新聞有報導 但是親眼見到的 就很真實 (廢話)


 


好啦 就醬 下次有畫圖 咱們在繼續聊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