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Evil&Angle.jpg

 

我知道他不喜歡吃的東西

 

為了健康 我還是強迫他吃

 

我知道他不喜歡吹頭髮

 

為了健康 我還是強迫他吹

 

我知道他不喜歡我咬他

 

................

 

為了我的快樂 我還是很愛咬他XD

 

 

 

即使有這麼多的不喜歡 我們每天還是這樣生活著

 

 

 

 

 

從此以後 我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Drawn the image for Jonathan.

 

 

 

         by JasminH

 

-------------------------------------------------

 

這是為了小強23歲生日畫的

 

Angle 是我跟他之間的梗 XDDD

 

 

 

畫完時 因為家裡沒有印表機 我特別拜託傳給CC 請他幫我印

 

結果 他收到後 馬上打給我說 你是不是拼錯了字XDDD

 

謀啦謀啦~~~免擔心 ^^ 很感謝他 不過我是真的有拼錯字

 

you r 我那時畫玩已經很累了 打成yor r 所以 一早我又爬起來訂正錯別字

 

 

 

今年我們精心策劃的梗 先騙小強出去(也沒有騙 本來就要出去)

 

然後cc跟布萊恩會先去買蛋糕 拿去餐廳藏起來 等我們過去吃完飯 在給他個驚喜這樣

 

這個梗 聽起來 是不是很完美阿~~我都忍不住為我們鼓個掌

 

 

 

結果這一切 都在服務生在我們吃完飯後毀滅了

 

 

 

他非常熱心的說

 

 

 

請問要幫你們收一下嗎

 

 

 

我們說好

 

 

 

接著 他又說

 

 

 

那你們蛋糕是要現在吃還是要帶走

 

 

 

害我們三個都愣一下 結果看到JON已經在偷笑了...orz

 

也是有驚喜啦.....不過是我們 XDDDD

 

我們三個一整個大傻眼......變成一個 很津津樂道的一個笑話orz

 

 

 

 

 

最近我很忙 因為每天都在下廚 呣哈哈哈 我真是越來越賢慧了 (甩髮)

 

我要ㄜ樂一下 我那些願意幫我買書的朋友 真的是就甘心

 

出門在外 果然是要靠些朋友 不然 人生是要怎麼過下去阿 (臥倒)

 

 

 

我知道我這個部落格已經快要長草了 因為本人近來對畫圖太過於荒廢

 

從本來三天一幅(有嗎?)

 

到 一個禮拜一幅 然後現在幾乎是一個月一幅 親愛的朋友 別把我遺忘啊(再次臥倒)

 

總之 那些即使明知道我被懶蟲吞噬 還是會來我部落格探視的朋友 很感溫喔~~

 

 

 

恩.......我會努力砍草的....我現在 也是有家庭要顧的人阿~~~~(明明才兩個人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