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Fashion_casual.jpg


放假的時候 懶懶的呆在家裡 挑本自己喜歡的書來看 是不是很悠閒呢? ^^


 


我想畫張感覺很舒服的圖 所以挑了這個主題


因為這次的主題 所以場景也有很認真的畫


我自己本身還蠻喜歡放假時懶在家裡的


以前國中時 每天都是喘不過氣的功課壓力 (在這種壓力之下 也沒考的比較好)


唯一讓我最快樂的時光就是 考完段考那天 租一堆小說漫畫 買零食飲料


在冷氣房裡的沙發上 開始享受起來


不過 我預設主角看的事比較有學問的書啦...畢竟 不要帶壞別人卡好


 


左邊的椅子 有華麗的感覺 這樣混搭起來 並沒有很突兀的感覺


老實說 我也蠻喜歡這種有點宮廷風的家具 應該是很多女生的夢想吧 ^^


01Fashion_casual2.jpg


咈咈咈 我又完成了一張女性插畫 我真的很愛做一系列的東西(愛屬了)


以前都只會認真畫腳色 現在覺得 背景也很重要


反正 也沒什麼好趕的 就慢慢的畫


 


說實在的 以前都會不自覺的被人氣這個小玩意牽制


所以人氣增加時 壓力就會變大 然後就會不想畫圖


不過 現在老網友們也發現 我ㄧ整個很隨意


也要感謝兔哥的鼓勵  所以我決定跟隨自己的步調


想畫什麼就畫什麼 想什麼時候畫就什麼時候畫


雖然 有壓力可以促進進步 但我不想太過急促去完成一張圖


對我來說 每一張圖 都是個練習的機會


我要忠於自己愛畫圖的信念 並從練習中學習與進步


 


經過一些事以後 我慢慢的不在迷戀在網路這個大千世界中


幾度想把這邊關起來 但是 還蠻捨不得那幾位常來光顧的網友


雖然說是沒有幾位啦...


與其要說 對這個部落格有感情


倒不如說 是為了留著這個地方 能夠繼續跟這些老網友們聯繫


或許 都只是在PO完圖後 閒聊個幾句 也或許沒有什麼回覆


不過沒有關係 只要有一個人在看我的網誌  這個地方就會持續下去 ^^


 


這張圖禮拜一就畫好了 不過有些私事 所以拖到現在才PO


 


說個題外話 我的網站已經把基本功能弄好了 也開站了


有興趣的朋友 歡迎看看 JasminH's Gallery


若有發現網站有問題也麻煩讓我知道一下 謝謝 ^^


網站主頁跟自我介紹其實寫的很隨意 (其實是還沒寫好)


網站是小強幫我做的 裡面的圖都是自己畫的


之前為小強畫的 computer man 現在被我拿來當我們兩個的網站娃娃


JJ.jpg


因為等不及其他功能全做好 所以基本功能弄完後 我就開站了


真的是很猴急的一個人 之後會慢慢有其他功能新增


我很不會結尾 那 就醬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