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70.JPG

嘿嘿, 昨天晚上 稍稍的改造了一下我新的翻譯機

前一陣子用了好幾年的翻譯機突然秀抖了, 不知道為什麼 打開馬上就會自動關起來

那台翻譯機應該用了七八年有了吧...想說要修理實在太不方便了,

畢竟不太可能寄回去, 請家人拿去修, 在寄回來...這樣一來一往

再加上修理費....更何況 已經是七八年以上的電子產品 說不定也沒辦法修了

所以 趁vicky在台灣 乾脆請他幫我買台新的

 

我另一個朋友說, 幹麻買翻譯機 他現在查單字都直接用奇摩字典查了

可是 我還是覺得 有翻譯機比較方便, 看書什麼的 有問題隨時都可以查

因為彩色的比較耗電, 所以我選擇黑白的MD713

 

我想 這台翻譯機應該能符合我的需求吧....但是....

我不是很滿意他的外型耶...

很搞不懂中間那個正方形是什麼意思@@ 排水孔嗎??

st-1589240-15.jpg

所以 昨天晚上突然靈機一動, 反正貼紙那麼多, 乾脆來改造一下

可愛的東西 自己用起來也比較開心阿!!!

就開始在下方貼上黑色蕾絲貼紙, 可是還是覺得中間那個方格太不順眼了

翻了翻我放貼紙的箱子, 因為很喜歡這個行李箱的貼紙

有一種...去旅行幸福味道, 把他蓋在那個正方形上方 還剛好可以蓋過去

貼紙貼好後 還是覺得 少了點什麼...就把上次回台灣買的水鑽拿出來使用

成果我還蠻滿意的, 是那種拿出來人家會覺得 這個人書一定唸的不是很好的那種漂亮

 

Jon也有一台他自己的翻譯機!! 上次要去台灣前買的

為的 是要更容易跟別人溝通

可是 我很少看他拿出來用  回到台灣 他一就是跟我爸媽比手畫腳

至今他買那台翻譯機的用途 還尚未派上用場

以後可能可以兩個人互拿翻譯機對打吧....

 

因為很滿意自己把翻譯機貼成那樣, 所以就問他說 要不要我幫你的改造一下 你的太無趣了

他當然是拒絕啦 而且 我跟他說我的翻譯機比較新

而且也可以轉英文介面 所以以後只要帶一台翻譯機他有需要也可以使用

但是 他說 他還是要帶他的翻譯機, 因為他喜歡他的翻譯機....

我也猜到他的反應啦 他很珍惜自己的東西的

不過總是喜歡故意鬧他 說他的東西很醜

以前他還會當真, 會哭著跑出門那樣, 現在已經被我的毒舌訓練的百毒不侵了

 

雖然他拒絕了 但是我還是偷偷的給他改造一下....他目前還沒有發現

DSC00585.JPG

可愛的東西 真是太適合他了 哈哈哈哈

 

最後放一張合照吧~~~ 改造過後 我真是太愛我的翻譯機了 ㄎㄎㄎ

DSC00591.JPG

好孩子不要學, 還是把改造的時間拿去唸書卡好!!

--------------------------------------------------------------------------------------------------

06. May.2010 晚上更新

 

剛剛我設計jon打開他的翻譯機....

結果 他大聲尖叫!!!! 然後說 why you made it so gay!!! 哈哈哈

我覺得一點也不gay阿

 

後來我們兩個就開始pk翻譯機

JON說: 你的翻譯機有幾種語言

我說10種

之後我們兩個就開始輸入單字 比較發音跟自彙

而且 我發現我的翻譯機裡面可以播mp3...裡面是一首超老的歌 什麼my girl

jon很白吃在那邊跳邊唱XD 後來還改編成 mango~~

我就把他錄起來 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