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75.JPG

阿玲師看一看之後...恩....重修....

 

壽司是去年蘇阿玲教我的 她在壽司店打工過 所以 知道怎麼做壽司

她還跟我說了一些tips 就說那個飯要弄得鬆鬆的 然後要怎麼做醋飯...

以前還沒拜師學藝時 都會覺得 捲起來的壽司 一定是有很特別的鋒利刀

不然 用普通刀應該一切就會散掉了吧, 結果 原來只要是一般的刀子 比較利一點的就可以了

但是我的第一捲沒有完全包到中間...因為學壽司是去年的事, 所以已經有點忘記要留邊

後來就捲的比較好一點, 只是配料我沒先想好..應該說...

壽司裡面大多是只包一兩種料, 但是 我家人很少 所以頂多做兩捲就夠了

 

那這樣不就只有兩種口味...可是 我喜歡一次有吃到很多菜的感覺...

於是就決定要包很多食材在裡面

因為食材要考慮到我家珍妮夫人跟強納森少爺能不能接受....所以配色我就只能放給它去

畢竟 我等著被誇獎以為會一鳴驚人的肉鬆蔥花麵包捲 居然失敗在肉.鬆.長.的.很.好.笑

他們打從內心的抗拒...我被歹丸邊U誇獎的肉鬆蔥花麵包捲

沒有肉鬆蔥花麵包他們明明覺得很好吃的阿!!!!(倒在地上打滾踢腳)

連像白雪公主一樣溫柔善良的強媽 都轉個彎躲掉麵包捲

肉鬆這邊賣超貴耶!!!不識貨 (我覺得為肉鬆很抱不平 無限在迴圈ing)

 

DSC00678.JPG

第一盤在壽司界有在打籃球的海帶壽司以及曬黑的蛋壽司是強媽的

因為JON不喜歡吃海帶...然後那個最後壽司飯不夠 沒辦法給他加點蛋壽司

 

今天晚上的壽司強媽跟JON都很喜歡, 一直誇獎我說 我很厲害...做的出這種東西

肉鬆蔥花捲都在捲了 壽司捲算什麼~~~(肉鬆的怨念很重)

但是 餐桌上有兩顆小鳥胃, 只能靠我稱全場, 還是敵不過壽司大軍攻擊我的胃

最後還剩四五顆, 跟一些配料...我想說冰起來明天試吃看看好了

阿玲師說 壽司不能冰隔夜....但是為什麼白飯可以冰隔夜呢??? 口感有沒有差 明天就會揭曉

DSC00658.JPG

雖然 我打算這兩天中午要好好享用我的韓國料理, 小菜 豆腐鍋都做好了

蜜糖黑豆有用小蘇打粉泡過 真的不一樣!!! 不會像之前那樣 怎麼煮都煮不軟

因為我喜歡吃辣辣的韓國菜, 但是JON跟強媽都沒辦法吃辣

所以 我只能中午時一人獨享~~~一個人也要吃的很豐盛 ㄎㄎ

 

甜點時間:

page.jpg

阿 不過這是好久之前做的甜點-巧克力幕斯...

當然是剛做好他在吃的時候拍的照片(吃個東西酷ㄙㄟ那麼多)

這個裡面含著濃濃的奶油起司 本來應該一次吃一半就好

結果他全部給他吃完...吃完之後就去拉肚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