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7e2660e6c4e.jpg

今天 我老公突然給我看一部動畫叫做UP, 中文翻譯叫做天外奇蹟

他跟我說前面12分鐘很重要, 所以 我只好勉強陪他看一下

(不想知道劇情的 就別在看下去了...我是一個很愛爆雷的人, 而且會把故事講的很難聽的人...明明是很好看)

 

一開始是主角小的時候就對飛行很有興趣, 還迷上當時的飛行英雄所說的"仙境"

然後遇上了有同樣夢想的女孩子, 兩人長大後結婚,

4a723e30e9c94.jpg

58249550c8ee1004815260d541eac179.jpg

並且想要共同實現夢想在那個仙境的地方蓋他們的房子

但是他們的夢想一直都沒有實現,

他們有一個存錢桶, 有剩餘的錢就惠存進去, 可是每次存到一點錢, 就會因為生活中的意外而把錢用掉

好幾次都這樣, 雖然他們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但也經不起時光的催促而漸漸老去,

有一天, 主角很感慨他們的夢想, 看著自己也慢慢的老了, 下定決心要實踐他們的夢想

沒想到 他最心愛的老婆卻來不及跟他一起實踐, 就過世了

 

看到這邊 我老公就流眼淚, 眼睛紅紅的跑來抱著我

其實我看了也很難過, 就是那種很失落很失落的感覺

也會覺得說 人生真快 一下就過去了

雖然很感慨, 但是 看了看旁邊這個人, 同時也有一種滿足油然而生

每次他在耍白吃時, 我會一邊笑著 一變罵他白痴,

可是又覺得能跟這個人一起生活一輩子真是幸福

 

我跟我老公說 你也太容易哭了吧

他就說 "我看第一遍的時候只是眼框紅紅的而已

看第二遍才哭的, 不然你在看一次阿!!!"

他很不好意思的這樣跟我辯解

我故意說 " 拜託 我看幾遍都不會哭~~因為我很鐵石心腸!!!"

 

我老公真是有一顆很柔軟的心

 

我老公說 這部片子真不適合給小孩子看, 太沉重了

我說 不會阿, 這樣才能讓小朋友學習如何珍惜自己的時間與夢想

JON就說, 那也是要12歲比較大一點的小孩吧, 太小的小朋友真的不適合

恩...或許吧, 畢竟他們也不懂

 

前面短短的12分鐘 就可以把一個人的一生表達的這麼精采

12分鐘內可以看到兩個人互相扶持, 一起歡笑 一起哭

我想 婚姻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笑)

 

我跟我老公說 我也要來做一本我們的紀錄本~~

他講說 那我們買房子那天 一定要用雙面膠帶貼在地上

然後在本子上寫下 我們的家第一筆厚厚的灰塵

我跟他說...恩 那就不用了吧==

 

這部動畫非常的有故事內容, 很值得大家一看,

看了之後 還會想在看一遍!!

後面的故事 當然是在講老爺爺跟小男孩的冒險故事

小男孩的出現, 讓老爺爺的生活又從黑白變成彩色的了!!

非常的有趣~~

 

我已經很久沒看到這麼喜歡的動畫了 想買來收藏呢^^

尤其是這部動畫的運鏡非常的好 鏡頭好 在普通老套的故事 都會變的非常有趣

而且 看完之後 你會更珍惜身邊的人喔 ^^

 

我好喜歡這種色彩繽紛的感覺

large_3780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