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05.JPG

昨天 陪JON去考試, 可是 我很莫名其妙的前一晚失眠了...

因為我滿腦子都在想 我睡不著明天一大早爬不起來怎麼辦!!

果然早上時我賴床了 我跟他說 你自己去好不好~~他就很不爽的走出去 我就趕快起床了

後來 JON走進來說, 等一下買麥當勞的早餐給你吃好不好, 我說好

真是好收買的女人....

 

到了brisbane, 我們把車停在Queen's street那邊, 我老公跟我說停這邊有early bird優惠

好像9.30以前停進去停車費不會超過20

後來我陪他去考場時 他問我說 我等一下要去shopping嗎

我搖搖頭, 因為 我不知道有什麼好買的, 就也沒什麼興趣這樣,

所以我就在考場外面等他, 說考場很沉重 其實就是在大樓內 然後旁邊還有一個小小的咖啡廳

一到那 裡面的辦公人員就說 你們是Gold Coast上來的對吧

我們嚇一跳 說對, 他就說他認得JON 還開玩笑的說 看...我的記憶力很好

然後他下一句話就問我們說 '小孩子們怎麼樣'

我們就說 我們還沒有小孩

對方就大笑說...那看樣子我的記憶力也沒有很好嘛XD

 

我就在那邊練習畫圖等他

123.jpg

本來是四個小時的考試, 他11點多就出來了

出來時跟我說, 監考官叫他把他的毛衣脫掉...避免作弊

真可憐 還在感冒說....出來手都冰冰的

他講說後來一個穿西裝進去的男生 也是被要求脫外套

我問他 那他考試有過嗎 他就笑一笑點了點頭

他手機的部分拿滿分, 病毒處裡那方面也拿很高分

他講說, 病毒那方面他還蠻不拿手的說 居然拿那麼高分

我就說 那就是我拿的阿...因為我是你的lucky star

他就說, 他也覺得 如果我今天沒陪他去考試 他應該不會過吧

 

後來 我們去拿車時 停車費是$37

不是早鳥優惠嗎....我就跟jon講說...這個是early worm吧

DSC00707.JPG

我最近小日子過的太安逸, 整個又胖起來了...真是顆氣球

昨晚我跟jon在玩的時候 他"一個不小心"把我踢下床

我滾到床下後還一直笑 沒力站起來

他就要伸手扣住我的腰 要把我拉起來

結果他說 媽壓 你怎麼那麼重阿...你說你穿8號 我看是18號吧

然後他就去閃到腰了 XDDD

後來我今天好朋友來...所以 一切都是水腫啦!!!

只是最近我們都給對方取了個暱稱.....而且頻頻用於日常生活之中

例如說 每次JON要泡茶時, 就會故意走來我旁邊說 " Hey fatso, do u want the tea?"

如果我回答他 他就會很爽 一直笑說 我自己承認了

然後 我就會說 can u plz take this cup to the kitchen for me? Stinky poo poo head.

他都會故意裝沒聽到 超機車的

幹麻要這樣互相傷害阿 我們真是很無聊又幼稚的一對夫妻

 

晚上要睡覺時 就聊到幫忙他姊他們搬家的事

然後 我就跟他說 你又沒有很強壯 要搬那些東西會不會受傷阿

他就說 謝啦...跟一個男人說你沒有很強壯 就像跟一個女人說你長的沒有很漂亮一樣狠

後來 我睡覺時要抱他的時候 他就冷冷的說: 小心不要傷到你脆弱的老公 XDDDD

放心放心 我會照顧你就像你保護我一樣

DSC007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