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55.JPG

出遊時 遇到可愛的人 讓行程更加有意思!!! (請注意後面的路人)

 

下禮拜一是女王生日 放假一天, 最後的一個連假 可惜 我們知道的太晚...來不及準備出遊

為了不要浪費這最後一個連假 我們臨時決定去sunshine coast有小瑞士之稱的MontVille

開了兩三個小時的車 才從GC到SC, 好遠==

我記得上次去應該是三年前的事了...那次去 還是開JON的舊車 車子冷氣壞掉

正值大熱天 我們兩個真是香汗淋漓...完全要靠開車時吹進的自然風降溫, 結果還遇到塞車@@

 

我們到的時候 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

到處都停滿了車子, 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 就馬上隨便選一家餐廳用餐, 肚子咕嚕咕嚕

一開始的時候 還因為有點冷 故意挑一張有陽光照射的桌子

等餐的中間, 我們很無聊的在那邊拍照, 不過 沒想到後面那家人在後面偷偷比YA 哈哈哈(第一張照片)

而且 我們一直都沒發現 到了晚上回家的路上才看到...XDDDD

 

我跟JON都點了千層麵, 好大一盤, 後來我們都只把千層麵吃完

DSC00861.JPG

我應該要點漢堡的!!!! 因為 我覺得還是強媽的千層麵比較好吃,

而且 真的太大份了....吃不完覺得好浪費, 所以後來我剩下1/3塊時 就塞給JON了

JON說他附贈的莎拉醬蠻好吃的 他還淋在他的薯條上面

 

Montville這個地方 是一個賣手工藝品那類東西的地方, 房子蓋的很歐風, 風景也很美

DSC00900.JPG

像這家賣咕咕鐘的店家, 裡面有好多好多咕咕鐘, 每個都好特別

我們在逛這些店家的時候 都不免會想說 哪些東西很適合擺在家裡

尤其是有一個店家有一區在賣聖誕節的裝飾

我就一直吵著說 我們今年會有聖誕樹 所以要買上面的雪人裝飾

我很愛吵...可是都是吵一吵而已, 每次我老公一說好阿 你買阿, 我就會縮掉...然後說 算了XD

 

然後 在路上看到 很可愛用鐵片做的小飛豬

DSC00862.JPG

 

我跟JON說 等我們有花園時 我可不可以買一隻放在花園裡,

他說 "不行! 幹麻花那個錢, 我去找鐵片給你 你自己在家折一折就好" XDDDD

 

這邊真的有在賣很多很適合擺在花園當裝飾的東西 而且比較特別 有手工那種溫暖的味道

不是那種在一般大賣場買到很工廠制式的東西

DSC00869.JPG

我已經很久沒去修頭髮了, 前面的留海已經變成中分 而且很沒層次

所以 就把他吹直再用髮箍把留海圈起來 我要忍耐留長它

 

現在冬天, 雖然是中午 但在山上還是有點涼的 這樣的天氣 逛這種地方 更填加一份浪漫

DSC00872.JPG

JON的開心農場

 

DSC00877.JPG

我們有一支三腳架, 可是三腳架跟書本有異曲同工之妙

古人說的好 書到用時方恨少, 三腳架也是每次要用時就找不到

有時候 少了點什麼 反而增加一些想不到的樂趣 跟健達出奇蛋一樣驚喜 轉阿轉~~

DSC00890.JPG

後來走到一家店, 外面有一個大水車, JON想說 那來這邊喝個咖啡吧

沒想到走進去是一家書店...但是他的書都很老...老到我懷疑這家店是個裝飾吧

而且 在這種時代 這種書局 應該很難經營下去...

看著旋轉中的水車, 我不免有點替他們擔心

 

不過阿....這種地方 有著新式書局沒有的濃濃書香

一進到店裡, 就讓人忍不住想好好享受閱讀, 讓我期待著家裡有一個這麼舒服的閱讀空間

DSC00884.JPG

天氣好 賞我們個翠綠

我喜歡這種花, 但是不知道叫什麼花呢....

JON的阿公家有種, 他的是白色的花, 以前他有剪下一支給我

從那次我就愛上這種花, 像玫瑰一樣 但花瓣跟葉子圓圓的很飽滿

與其單支纖細的花朵,

我到喜歡這種長在樹上的花 跟著樹叢有一種被保護的感覺 而且很整齊

 

 DSC00904.JPG  

這是Montville的一角

漂浮在水面上的蓮花 水裡游來游去的金魚

我想要學著用一缸水 做出類似的景色 ^^

我的夢想不是去很多地方, 但是希望有一個溫暖的家

在家 就像在度假一樣~~

 

DSC00867.JPG

我老公的笑容 也很適合去拍廣告...跟旁邊那支旗子笑起來差不多 哈哈哈哈

感覺到處都很漂亮, 這裡的建築 到是真的很有特色 是澳洲版的歐洲風

不過我們一直走好快, 因為很怕沒逛完, 但說全部逛過一遍 也沒買什麼

有一家手工藝品店, 賣的是真皮的包包皮件, 我看到一個很漂亮的長夾 才70塊左右

本來要買 但是又想到自己的皮夾又沒壞  所以考慮一下 真的很喜歡下次去再買

反正看到一些覺得不錯的東西 我都猶豫不決的 所以把他放到下次購買的清單

好好考慮一下 如果第二次還是喜歡 就把他帶回家

  DSC00887.JPG 

其實市區也有這種建築, 但是被高樓大廈圍繞著, 大家還是喜歡藍天白雲的吧~~

這個地方 怎麼說...就是比較古色古香的地方

還可以去算命, 而且 還真的有人去算 反正在這種地方做一些迷信的事  感覺也不會太奇怪

反而讓這個鄉村更完整

小的時候很會相信這些東西, 但長大了好像反而不太相信這些...

人生應該不是這麼簡單就被看透的吧....

但是不相信,心裡又感覺少了點什麼 長太大就不好玩了厚!!

 

DSC00892.JPG

我們後來到了一家其實蠻女孩子的店,

裡面有很多迷你的小東西, 最讓人停留下來多看兩眼的 是這個娃娃屋

什麼東西都應有盡有~~連嬰兒房都有了....這讓小孩子玩會不會想的太遠

DSC00893.JPG

我老公在一個櫥窗前停留了好久, 他很喜歡這ˋ種小東西

但是當然不是芭比娃娃那種啦~~~

後來我才知道他在看一個迷你的吉他, 他在考慮 要買迷你電吉他還是買傳統木吉他好

他是要買給他的好朋友當生日禮物的

後來 我在外面等他 他把我抓進去 嚴刑逼共我要買哪一支好

我當然選出木吉他 感覺可愛多了

選的那麼仔細, 結果居然連包裝都沒包裝他就打算送人....

所以我還是會幫他包裝一下吧...雖然男生對包裝也不覺得很重要

DSC00896.JPG

這家糖果店阿 他們有現場作糖果耶

但是 我們沒看到== 去的太晚 他們在收拾了

JON很白痴 看到對方在檯子上灑水時 還跟我說 你看 他們開始在作了

我就說...那個是在清潔吧.... 然後對方有聽到 還偷笑了一下

 

DSC00901.JPG

後來 大發現....我的店耶!!!!

但是...我的店是在賣什麼阿 我已經忘記了....

 

天色漸漸暗了 蝙蝠也出來了~~~

DSC00902.JPG

豪大隻, 是趕上熱潮的Iron Bat

不過是第一集

 

來回開了差不多六小時的車帶我來玩

我跟JON說....我們已經差不多可以到台灣了耶~~~

回到家後 兩個人都腰酸背痛XDDDD

DSC009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