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 花家記事本 http://alittleflower10.blogspot.com.au/

25. June. 2010 變髮維新運動

DSC01053.JPG

從1月底過後, 我就沒有再去整理過頭髮了~~

黑色的頭髮已經露出一大截 整個頭髮也非常的厚重!! 冬天來了 每次吹頭髮都要吹好久==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這禮拜去剪頭髮

 

JON預約了禮拜五5.30, 本來換去另一家髮廊很久了 可是 我覺得每次去弄頭髮

不管長短 好像弄出來都差不多, 最後都一定會上電棒變成捲髮

所以 這次我就想說 還是去ZAP剪頭髮好了

我們從家裡出發已經五點多了, 之所以會訂5.30是因為那是他們染髮的last order XDDD

可是 禮拜五到surfers的交通真的是太糟了, 塞車塞的很嚴重@@ 我們到時已經是5.45了

我預約的設計師也是老闆娘 MIMI 他跟我說 沒關係 如果我想染髮 他可以留晚一點

人真好柳!!!! 還好沒染上澳洲人說幾點就是幾點的惡習XDDDD

我想說既然mimi這樣提議 那我想乾脆一起弄一弄好了

染髮的時候因為我自己前一天有洗頭 所以可能有抓傷頭皮吧 頭皮感覺好刺喔><

page2.jpg

然後每次弄完頭髮 去吃日本料理好像已經變成慣性了 XDDD

就是 弄完頭髮會忍不住想吃好吃的鰻魚便當, JON每次都是吃照燒雞

我們真是一對很沒有新意的夫妻耶!!!!

 

我覺得有瀏海看起來比較年輕耶!! kekekeke

而且之前捲髮的部分已經都差不多剪光了...現在剩下的都是直髮

我打算暫時不要燙捲, 先保養頭髮讓他整個留長在說

想一想如果我那些捲髮的部分都不要剪 現在應該也有留到胸下了吧

我夢寐以求的長度阿!!! 但之前他們分岔的太嚴重了 沒辦法只好跟他們告別

這次剪完頭髮 髮質變的好好

本來不太能接受顏色這麼淺, 不過 偶爾為之的新嘗試感覺好像也不錯^^

 

23. June. 2010 動物急診室

JD最近很奇怪, 上禮拜吧 他突然咳嗽咳的很嚴重 還吐出很多泡泡

原本我們以為是他吃壞了東西 結果禮拜三的時候 我正在準備我的午餐

突然聽到奇怪的聲音 我以為是JD在抓櫃子 後來聲音越來越大聲 我走過去看

才發現他居然在抽蓄== 像癲癇那樣 然後四支僵硬

我趕快打電話給jon叫他回來送他去醫院

jon還沒回來 jd就恢復了 但是站起來還搖搖晃晃 走進去我們房間 我叫他出來

因為他嘴邊都是泡泡 然後過了一下 他好像沒事一樣

我們送他去醫院檢查 抽了血 本來想順便幫他驗尿 護士還帶他去醫院後面散步

結果他很開心一點在那邊跑來跑去 一點尿意也沒有

然後那邊有一隻超大隻的狗 身上的毛被剃一塊一塊的 還在調點滴

他一直也要走來後院 但我們很怕他身上的點滴管掉了 就一直攔他

他看起來很沒精神 而且我發現他的腳好像還有傷口@@ JD差點跑去舔他

 

不過 也是我第一次進去看動物急診室的手術房....裡面還有很多在籠子裡的貓狗

獸醫師正在幫一隻貓咪開刀, 就很像小型的手術房 只是躺在上面的是動物

我曾經想當獸醫, 因為家中狗狗的關係 可是...後來發現...我應該沒有勇氣幫動物開刀吧

我連後來獸醫說他邊幫貓開刀 邊跟我們解釋JD的檢查結果

我都跟JON說...我還是跟JD在外面等你好了

 

總之後來發現JD腎臟什麼的值不正常 所以醫生說要我們再拿牠的尿液回去檢查

剛剛jon叫我去看車子新裝好的地毯, JD跟我們一起出去

我看他在草地上一直聞  趕快叫強媽出來取牠的童子尿 XD

JD還一付莫名其妙的樣子 哈哈哈

總之 現在強媽把他的尿液送過去了 希望能找出他抽蓄的原因

醫生說如果找不出原因 那可能就是腦神經有問題

這幾天JD都是活蹦亂跳的 好像沒事一樣....

 

13. June. 2010 我家也有型男大主廚2

 

DSC00940.JPG

上一季的我家也有型男大主廚已經是2009的事了

去年JON做的是長的像麥當當薯條盒的墨西哥捲餅

今年上的菜是多麗多滋搭配馬鈴薯肉泥沾醬!!! 疑似有偷懶的現象...

因為...馬鈴薯是我幫他切的...肉醬是強媽之前煮的...

所以 他的工作就是 把東西擺好這樣

但他本人是此'發明'感到非常的自豪呢(明明最主要的肉醬也不是自己煮的?!)

 cats.jpg

JON把我的目鏡拿去戴 他說 這樣比較有發明的感覺

戴著沒兩分鐘 他就說...頭好暈喔...

是說 今年的master chef也有一個男生叫Jonathan

所以 JON很支持他 因為同名字 真是好爛的支持理由阿...Orz

 

不過說真的 多麗多滋沾那個馬鈴薯肉醬真的還蠻好吃的!!!

 

11. June. 2010 大V跟他的變形金剛

page.jpg

大V現在迷上了變形金剛, 應該說 迷上好一陣子了

可是 最近人家送他這種 像puzzle似 需要轉來轉去 把車子轉成機器人...

真的是有夠難的, 就不能只好好的玩機器人嗎?? 我每次都沒辦法成功的變形 Orz

所以 每次幫他變到一半 我就放棄了 連ㄟ米都不太會 所以最後都是...你去叫uncle JON幫你

 

上禮拜他還去強媽的學校, 剛好那堂課小朋友在畫圖

為了防止小朋友的衣服弄髒, 大家都有發一條圍裙, 大V自己找一個位置坐下

老師說 有誰沒有拿到圍裙的 大V還舉手 哈哈哈 快把我笑死了 你不是本班學生好嗎!!!!

然後大家都很照顧他 因為對其他小朋友來說 他才是小朋友, 其他小孩都是2年級的學生

反正他還蠻能夠融入別人的

 

晚上我煮了培根蘑菇義大利麵 大V很捧場的吃很多, 因為裡面有他喜歡的培根 所以他一直說好吃

然後 他突然手握拳 很用力的用低沉的聲音說 Bacon~~~~~ 快把我們笑死了

吃完飯 我們就在房間看卡通, JON問他說 你要看嗎? 他說好

然後 就爬到床上 擠在我跟jon中間 還真是非常怡然自得耶 大V....

 

本來這些都是計畫要寫的, 因為懶 就把他濃縮成一篇吧!!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furiousbelly
  • 哈哈,jasmin那張臉紅通通嘟嘴的照片真可愛~
    你們家jon很有型男主廚的氣勢~
    大v真是個可愛的小孩,以後應該也會是個大帥哥吧!會不會看大v這個可愛的小孩,也想生了呢 :p
  • XDDD

    我老公他還蠻貼心的, 雖然不會煮菜 但是我想偷懶還是不舒服時
    他都有辦法弄出東西來餵我們兩個的肚子^^
    大V真的很可愛阿!!!! 我們常常都快被他笑死了

    luckyboots 於 2010/06/27 17:37 回覆

  • lbbonpo
  • 真好看~再寫多一點~XD
  • 哈哈 我覺得我已經更新很快了說 XDDDD

    luckyboots 於 2010/07/03 16:45 回覆

  • wishomakase
  • 這樣的長度剛剛好

    現在是夏天,所以在日本通常顏色都會染淺一點..也看起來比較年輕有朝氣喔@
    之前比較走性感路線,這樣也很適合你喔!
  • 對阿 我也覺得看起來比較年輕耶XDDD
    可是這麼淺的髮色好像造成頭皮受傷說
    因為剛染完前兩天都掉那種拼圖形頭皮屑
    就在繼續掉這麼大塊 就可以拿來玩拼圖了==

    luckyboots 於 2010/07/04 18: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