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 花家記事本 http://alittleflower10.blogspot.com.au/

DSC01058-horz.jpg

這個週末過的還真是充實...禮拜五趕去整理頭髮, 禮拜六去ㄟ米家,

禮拜天進行了一趟三週以來久違的大採買!!!

行程還真是排的滿滿滿, 大家都是week day很忙, 家庭主婦都跟人家相反

畢竟weekend是家庭日!!

 

我發現 JON的頭髮不管怎麼剪...他最後整理出來都是一樣的...

所以 剪40塊的頭髮 跟剪20塊的頭髮 感覺都沒什麼差

我今天就跟他說 你應該要整理的跟設計師幫你弄那樣

他講說 那個是asian style 他要有自己的style

我就回他一句老話說...你的style就是no style

禮拜六下午 準備好去ㄟ米家, 強媽還帶JD一起去

我覺得 帶JD去真是失誤, 因為JD坐車都是一整路叫不停Orz... 非常的吵

而且JD去到ㄟ米家又因為環境太陌生 所以開始狂叫 然後猛抓玻璃門...

 

我們一到ㄟ米家, 一下車就聽到大V在門口的聲音, 不過 好笑的是

ㄟ米一開門 大v衝出來 結果一看到我馬上又跑回去ㄟ米那...

因為 我換髮型 換髮色 他一下子認不出來我是誰XDDDD

 

ㄟ米他們剛搬家 一切都剛安置妥當,

跟上次來幫忙搬家時 感覺很不一樣, 感覺空間變很大!!

因為我們一度認為家具可能太大 空間不夠擺 但是經過ㄟ米一番巧妙的安排厚

果然非常舒適 家的感覺都出來了!!

 

當然 大v的房間也弄好了, 大v就帶我們去參觀他的房間

大v現在已經可以跟我們對答, 話說的很好, 也很愛講話 XDDD

ㄟ米說 他可以從早上起床就開始說 說個不停 沒說話時就是在唱歌

他帶我們去參觀他的房間時, 因為一直講話 所以我想說 他這樣會不會也很容易學中文阿

JON就現學現賣 教大V講'烏龜' (註1)

 

大v的反應超好笑的...他一聽到"烏龜" 馬上露出疑惑的表情說 : 蛤??

後來我們以為他應該不會說 結果沒想到bla bla的就講出烏龜

然後jon問他說 那你知道烏龜是什麼嗎

他說他知道 然後就指著瓢蟲說那是烏龜 XDDD

jon指著另一張圖卡說 這才是烏龜...然後大v就說 那是turtle (還臭連呆的講"ㄉ透")

 

不過...我覺得大v講烏龜比jon還要標準耶 XDDD

 

大v他是一個很有家教的小孩, 而且也很聰明喔

因為他跟我玩到一半 他突然跟我說 I need to go to the toilet (我要去上廁所)

我跟他說 等一下!! 我跑去問ㄟ米說 大v說他要上廁所 我要幫忙他嗎

ㄟ米說 不用阿 他會自己上廁所了

結果 我跑回去廁所時 他還真的乖乖的站在廁所前等我 我就說 好 你可以上了

他就開始脫外套 把外套給我 然後繼續脫褲子 自己從小凳子爬上去馬桶上

然後 我總不能盯著他上廁所阿

就走到旁邊去...他一邊上還一邊跟我說 bathroom什麼的

原來他是要我先幫他把浴室的燈打開 他上完廁所要去洗手

他上完廁所還會自己擦屁屁 然後沖水

更利害的是, 他要洗手時 還跟我說 this way is hot water (轉這邊是熱水)

然後 他就把水轉向另外一邊才開冷水 而且 洗手前還很聰明的先試一下水溫

才把雙手放到水龍頭下 然後拿肥皂時肥皂黏住了 他就跟我說

"it's stuck, this is slippery" (黏住了 這個很滑)

以前每次見到他 都是覺得他又長高了 外型又變了

現在每次見到他 則是覺得 他越來越懂事了

DSC01075.JPG

現在跟大v說什麼 他都很配合,

我給他看JON拉耳朵的照片 他也覺得很好笑 就大笑這樣

然後 我就叫jon跟他一起當托比XDDDD

大V的配合度很高!!! 是說我老公配合度也蠻高的 ㄎㄎㄎ

真是沒有白疼你們兩個 (摸頭)

DSC01073.JPG

晚餐是ㄟ米的自製pizza
 

原來烤pizza要用陶盤烤比較好吃

我再幫忙煮雞肉內餡時 ㄟ米已經把烤盤先放進去空烤

然後準備的差不多時就把發酵厚的麵糰橄平 放到陶盤上

因為陶盤已經受熱有一定的溫度 所以麵團一放上去馬上就產生一層略熟的皮

在抹上番茄醬 灑上起司 跟餡料 就可以入箱烤熟了

 DSC01088.JPG

雖然長的沒有打了沒那麼美 可是 真的比打了沒還好吃耶

餅皮就是酥酥的, 不是脆脆的像餅乾 也不是厚厚的像麵包

下次我也想要自己試看看 畢竟 我有麵包機這個好幫手幫我揉麵團阿!!

可是沒有那個烤盤耶...我有點妄想要.....ㄎㄎㄎ

 

我們用餐之前, 大家先選擇飲料, 我們都是選可樂

只有大v 不能喝可樂 可是jon還是很機車的故意的把可樂放到他杯子邊 問他要不要可樂

他就很嚴肅的搖搖頭 然後說no...jon就說...真的不要嗎

他就露出調皮的笑容感覺是默許jon幫他倒可樂

哈哈 他說不要是因為他知道他不能喝那個飲料, 所以jon後來問ㄟ米他們可以給他可樂嗎

ㄟ米跟哩歐說 給他喝peach tea好了...就用一點點濃縮汁加水給他喝

大v一整個垂頭喪氣的 XDDDDD

不過後來我們一直跟他說 "你好好喔 喝peach tea都跟人家不一樣" 他就笑了

12.jpg

吃完飯 我陪他玩一下

他跟我說他有音響 那個可以放音樂 我就說那你常放音樂嗎

他就拿出一台車說...我都用這個放音樂 然後 一撥音樂 他就開始跳舞

 

他的表情超級認真的 快把我笑死了, 我幫他錄影時 都快忍不住了

而且 這些舞步是去哪裡學的阿!!!! 窩的媽押

跳一跳 他還會轉過身

 

然後對著我猛搖他的屁股 哈哈哈哈

真的很可愛吧!!!!! 其實他自己跳到後來也一直笑

我就叫他把車子拿出去跳給大家看

結果他一出去音樂一放 就開始亂跑...

ㄟㄟ...那個是叫running 不是 dancing吧 大v....我們這樣跟他說

 

看完史瑞克 我們要離開前 我跟他說 大v byebye

他居然衝去門口 把雙手張開說 no

 

接著 我們回GC的路上 還是一路被JD的叫聲疲勞轟炸到回家

會帶JD去ㄟ米家 是應大v的要求....可是 JD很不賞臉一直不跟大v玩....

 

因為礙於本人沒有買vip 所以這三支短片已經快把我的容量吃光了

先看先贏 過兩天就必須把他刪掉了 之後等我影片給哩歐 他會放上他的臉書 我在去跟他連

 

今天去採買 本來要去日本超市買的拉麵泡麵賣完了啦!!! 那個超好吃的說

湯頭很濃郁 很好喝 最適合冬天吃了!!!

不過 我今天還是沒有買火鍋料說....因為那些什麼餃什麼餃的買下來 加上有的沒的配料

其實蠻貴的說, 我問jon說他想吃嗎 他又說 他不想吃 只是那天以為我要煮 就說他要吃

我就說 那我就不買火鍋料了 (其實雖然沒買火鍋料 我們今天的採買金額還是破表==)

因為今天順便補了很多 家庭用品 在超市經過餅乾區, tim tam又在特價

jon就說 要補了嗎? 我說你可以買你的double chocolate 我的櫻桃的還有一條

但我又臨時決定 要買原味的tim tam

joN就很反對說..."為什麼!!! 買原味一點都不划算 double chocolate的巧克力是double dip

原味的只有one dip, 你這樣很浪費!!!"

我說 "可是我不想double chocolate阿..偶爾想吃清淡一點"

他就說 "不然你買double chocolate 我可以先幫你把巧克力舔一舔...就不會那麼多巧克力了"

 

今天買了新的護髮產品!!! 忍不住快點使用啦~~

 

 

註一:

有時為了跟JON說一些笑話或是我去別人部落格看到的事,

我都會順便教他中文以方便敘述,然後順便教學這樣

像我教他講烏龜時 也會順便教他講兔子

可是JON說烏龜聽起來好像烏鬼 Orz....

有一次 他突然忘記烏龜到底是rabbit 還是 turtle

就問我說 烏龜是rabbit的意思嗎??

那時我在忙就很敷衍的跟他說 對對 烏龜是rabbit

所以...他有時烏龜兔子搞不清楚 現在比較沒那個問題

因為 他已經忘記兔子中文怎麼講了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lbbonpo
  • 頭頭頭頭頭~香的啦!
    3支影片全數欣賞完畢,雖嫌太短,不過笑料十足XD
    家庭聚會自已做PIZZA,感覺真好^^
  • 居然敢抱怨!!! 3支影片已經是極限了說!!!嘖嘖
    我的相簿已經到極限了, 在考慮加會員XDDDD
    自己做的Pizza真的好好吃喔~~~而且不會很難說!

    luckyboots 於 2010/06/28 09:50 回覆

  • furiousbelly
  • 哈哈,影片好有趣喔~大v真的講的比較標準耶 :p

    其實不一定要加入會員呀~妳上傳到youtube或vimeo,然後再放語法在文章中就不用花錢啦~僅供參考 XD
  • 我有想過要傳到youtube, 但是除了懶以外
    畢竟他不是我們的小孩阿,
    所以除非他爸媽自己傳上去我才會去連

    這次會放上來是因為他爸叫我放到臉書給他連
    他不介意放上網 我才放在我的部落格中的啦,
    不過我沒打算一直放在上面 我等朋友們看完就會把他刪掉了
    先看先贏啦!!! XDDDDDD

    又強媽很在意這些影片照片傳上網, 雖然大V的爸媽同意
    我還是感覺有壓力說!!! ><
    我部落格都是固定的朋友在看, 也沒有很高的瀏覽人數
    所以放部落格我比較不擔心

    想加會員是 因為我的相簿把影片刪掉 只剩下20MB左右
    在想說刪舊圖還是加會員好~~~~XDDDD

    luckyboots 於 2010/06/28 10:52 回覆

  • r410372
  • 大v好可愛哦!!!!
    跳舞那段真的很有趣~
    而且我非常能了解那種幫人錄影可是要憋笑的感覺XD
  • 對阿 因為真的是太好笑了啦!!!
    他越長大越耍寶ㄋㄟ, 不過只限於在他很熟的人面前
    其實他很害羞...

    luckyboots 於 2010/07/03 16:21 回覆

  • Vicky
  • 大V 好可愛喔 他跳舞雖然很好笑可以是有節奏感耶
    他長好快喔 真的是男人味越來越有了溜
    我也想說怎麼這麼短 看到後來原來是空間不夠
    小強把耳多拉起來的樣子狠可愛說~~很像小精靈 哈哈哈~~
  • 終於有人提到小強的照片啦!!!
    大家都被大v給吸引去了, 完全忽略小強阿!! XD
    我很喜歡他把耳朵拉起來那系列的照片耶 超可愛的啦 哈哈哈

    大V現在真的就是小男孩了 沒有小寶寶的味道了說
    雖然現在他比較會跟人家互動 但還真的是很懷念他小北鼻的時候
    昨天他坐在我腳上打DS 感覺好溫馨喔~~
    你要記得以後記得包袱款一款來我家幫我帶小孩嘿XDDD

    luckyboots 於 2010/07/03 16:34 回覆

  • bysby
  • 我來了~

    hello 親愛的
    終於有時間來你網誌看看你啦
    沒想到妳老公帥 妳更是很美ㄟ!!
    看起來好賞心悅目喔 那個畫畫我更是喜歡
    因為我之前也有自己在那邊畫畫 但是沒有用繪圖板
    我是自己用色筆亂畫的~很高興發現一樣的興趣的朋友ㄟ!

    我真的忙到一蹋糊塗 但是我明天會待在家裡一整天(除非又待不住要趴趴走)
    我會把妳和JON的故事看完的

    還有那個大V好可愛喔~果然小朋友學中文比較快啦~^^
  • 哈囉 Bysby歡迎歡迎^^

    我記得每次回台灣也是很忙行程都排很滿
    尤其是要是帶我老公回去時更是東南西北都要跑
    因為我媽看我們呆在家會一直唸
    叫我要帶我老公出去走走看看
    所以很能想像你超級忙碌的樣子 XDDD

    大V其實是應該要學西班牙文的, 因為他爸爸他們是西班牙語系的
    不過他真的學很快, 我那天笑的時候用嘻嘻 後來他馬上就學起來了
    奸笑的時候就會用嘻嘻XDDD

    謝謝你的誇獎 我發現喜歡畫圖的人很多耶
    也因為畫圖所以結識了很多新朋友
    很高興認識你喔^^

    luckyboots 於 2010/07/03 16:43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