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 花家記事本 http://alittleflower10.blogspot.com.au/

DSC01183.JPG

大V很會玩DS的Mario Kart!!

前幾天我看他在玩DS 完的很認真 那個指法!!!! 真是太利害了!!

讓不玩電動的我真是望步興嘆阿~~ㄟ米叫他做到我旁邊玩ds給我看

他真的很厲害, 從一開始設定到選關 玩遊戲 都操作自如, 還知道要吃那些東西 要避開哪些東西

他還教我玩, 我整個超弱的 有些東西沒吃到 他還會跟我說 你要吃那個阿

而且我不知道ds上面有一個按鈕(圖中他們食指放的地方) 那個好像是發射子彈的地方

我完全沒辦法10指並用 大v就叫我操控車子 他幫我按子彈發射....orz

 

來看看下大V打電動的VCR

 

現在的小孩子也太聰明了吧 小小年紀就會打電動了!!

 

有在花簍我的網誌的親朋好友們都知道 大V是個很活潑又很搞味的人

結果沒有想到下午ㄟ米的朋友來找ㄟ米, 因為大V已經很久沒見到他了, 所以...

大v居然跑到桌子下去躲起來!!!! 然後ㄟ米的朋友一直跟他打招呼 他才慢慢的從桌下爬出來

然後完全不講話的站在ㄟ米旁邊...

 

過五分鐘 Uncle JON回來了, 他就很高興的跑進去房間找他的Uncle Jon

跟前跟後的 連JON再弄他的project的時候 大v也要在旁邊看

JON還去搬了一張椅子給他, 他就這樣乖乖的坐在那

 DSC01147.JPG

(我覺得這張照片大v看起來有點小寶寶的味道)

然後 我就跟小老公說 "你知道嗎 大v好會玩Mario Kart喔!!"

小老公就跟大v說 那他去把他的ds找出來 他們兩個來PK

結果 大V跑去找ㄟ米問ㄟ米他的DS在哪, 小老公則是跑來找我問我他的DS在哪 XDDD

DSC01165.JPG   

大V很認真的在準備 而且小老公也很驚訝大V會自己設定裡面一些有的沒的

然後他們兩個就開始在對打

我看現在小孩這麼先進 就很擔心的跟ㄟ米說 ㄟ米怎麼辦 我不會打電動耶

這樣我以後不能膠我們的小孩玩DS, 結果ㄟ米說 "沒關係 JON很會玩XDDD"

 

JON跟大V玩一玩之後 跟我說 以後要在小孩上學前教會他玩DS 不然去學校會落後人家很多

我想也是 現在小朋友也太進步了 令我汗顏

DSC01190.JPG

可是 因為大V在同年齡的小孩中 算是很厲害的 但是遇到UNCLE JON這個大小孩

當然還是有一段差距, 結果他玩輸的時候好失望喔 都沒有笑容

我就跟小老公說 你讓他贏啦!! 看他很失望的樣子

後來...小老公又贏了...我正 要罵他幹麻跟一個小孩子認真

他很委屈的說...我有停下來等他阿 誰知道時間就到了

DSC01205.JPG

後來JON整個躺在床上, 大V看到JON躺下 他也馬上學JON躺下

不過JON是直街躺下 大V則是一直爬爬爬 爬到跟JON一樣高的位置在躺下

就是覺得UNCEL JON在哪 他就要在哪一樣 很可愛又很好笑

 

被依賴的感覺很好, 看到大V跟著我們後面轉來轉去 心理都會有一點小開心

因為我們還沒有打算有寶寶 所以別人家的小朋友這麼黏我們

就會感覺有小孩的應該就是這麼可愛吧

像下午我在跟ㄟ米聊天用下午茶時

大V突然拿著他的DS跑來找我 就坐在我腿上玩起DS 然後吃我盤子上的餅乾

我就覺得 我跟他好熟喔!!! 哈哈哈

DSC01210.JPG

教小孩真的是不容易

尤其是像大V這樣有禮貌的小朋友, 家長的身教真的很重要吧

而且 雖然大V小歸小 但是我們大家都還是很尊重他的意願

但是我們也不會溺愛他, 即使我們準備什麼東西要給他吃 我們還是會先問他爸媽他可以吃嗎

大V很少會無理取鬧大哭 (也是會有啦) 看他這樣就會覺得 ㄟ米教的真好

 

然後 昨晚的時候我們也有一起看一部吉卜力的卡通

主角是國三生 然後為了寫小說放棄即將面對的聯考

主角的爸爸跟他說 "那你就去做吧!! 但是你要知道選擇跟別人走不一樣的路會是非常辛苦的"

我就問JON說 如果這是你的小孩你會怎麼做

他說他會尊重小孩的決定, 只要小孩子有找到他自己喜歡的 有熱情的事情

恩...對我來說 可能還有點難吧...畢竟 我會擔心如果不如小孩子想的順利怎麼辦?

但是 我希望 以後我是一個尊重孩子選擇的父母

DSC01214.JPG

後來 晚上大V很累了 然後開始有點"歡"

本來坐在強媽旁邊玩DS 然後強媽都會一直跟他說好棒喔 一直幫他鼓掌

然後大V就有點不耐煩...小老公就叫強媽不要這樣 後來大V贏了

ㄟ米跟他說 你跳你贏的舞給大家看 他居然哭了....

後來小老公只好抱著大V玩DS 他就不哭了耶

看樣子 大V還蠻喜歡他的UNCLE JON嘛

 

今天小老公突然跟我說  我們以後WEEKEND一定要在一起做一些事情

像是去看電影 或是去逛街 一起打掃 就是要花時間在一起

我就說好....然後.......我就睡著了....

小老公就很苦命的把地板吸乾淨 把衣服拿出去晾 等一切家事做完 我就睡醒了XDDD

對不起啦!!!下禮拜我會好好會執行的!!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furiousbelly
  • 我相信妳和Jon以後一定會成為很好的媽媽和爸爸~別人的小孩都這麼喜歡你們了,更何況是自己的小孩呢 ;D

    還有啊,大v的睫毛是假的吧!又濃又密又長,好恐怖呀!以後長大應該很會電人吧~哈哈~
  • 疼小孩很簡單 教小孩就很困難了
    不過 我想到時候我老公應該會有他的一套方法吧
    我真的不會教小孩, ㄟ米他們好像是天生的父母一樣
    其實他們都年紀比我小 但是感覺都比我成熟
    就連我老公都常常覺得我比他小一歲==

    大V的睫毛真的非常濃密又很長, 簡直是一片的!!

    luckyboots 於 2010/07/05 10:07 回覆

  • lbbonpo
  • 你的小老公以後一定很疼小孩,小朋友會喜歡黏著他的那種。
    是說……如果能早點生的話,帶起來也沒那麼辛苦。
    你們才剛結婚偶豬道,只是忽然有感而發…哈哈哈
  • 我覺得他會是一個很好的爸爸喔^^

    小孩就順其自然啦, 希望在過個一兩年這樣
    好難想像喔....XD

    luckyboots 於 2010/07/07 14: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