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 花家記事本 http://alittleflower10.blogspot.com.au/

02.jpg

現在澳洲正值乾燥的冬天, 我的小腿都乾燥到快脫皮-->肉眼看起來已經像蛇皮了==

以前在台灣我是屬於混合性膚質, 也沒特別在買什麼乳液(想當時也還年輕 不懂保養)

可是來到澳洲這個乾燥的地方之後, 我只要稍微沒保養臉就開始長痘痘

一到換季的時候, 手肘更是會過敏變的又癢又腫

 

一開始的時候, 我的臉一直在脫皮 那時擦那些從專櫃買來的乳液也不夠, 臉就是很乾燥

當時也沒想說要用保濕精華液或是面膜什麼的, 最後想說死馬當活馬醫

直接用綿羊油擦臉!!! 結果沒想到居然沒長痘痘, 皮膚反而穩定下來沒繼續脫皮了

所以 我就變成綿羊油的愛用者

 

綿羊油其實是羊毛脂, 是羊皮膚分泌出來 大多會附著在羊毛的根部, 所以用途跟人體分泌的油脂一樣

我用過很多種綿羊油, 從那種三塊左右到十幾塊的都有

我覺得超是賣的那種三塊左右的綿羊油 感覺比較不好推開, 吸收的速度慢, 擦完會油一下子

所以 我絕對不會考慮用那個來擦臉...l

 

我這次買的綿羊油 藍蓋是Vicky介紹給我的 那個是他之前買回台灣 他媽媽跟親友都覺得好用

後來 他要在去買就在也找不到這罐籃蓋的綿羊油, 他有問我這邊有沒有再賣, 我才幫他注意

有一次我去朋友的店裡剛好看到 就請他幫我調了一打給vicky

這罐籃蓋的綿羊油價格比較高 朋友說給我打折但是沒辦法打太低

我去買時沒注意 這罐小藍蓋是綿羊油面霜(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比較貴吧)

白色那罐比較大罐, 我爸他們上次來的時候帶了很多回去, 因為朋友很推薦 所以我也買來試看看

那應觀眾要求, 我就把我使用的感覺寫出來, 但是如果要去買的朋友還是請親自試用看看, 自己喜歡最重要

價格我忘記了 因為那天一次買了很多東西==

 

Australia Lanolin Cream (藍色蓋子)

with Vitamin E Delicate Moisturising Face Cream 100g

使用感覺: 這罐添加維他命E, 他的質地比較水一點點, 但是比起白色那罐還要滋潤, 也可以說比較油啦

             但是不會有那種油膩膩的感覺, 不過有點臉部出油剛剛好的感覺, 完全沒有長痘痘,

             很適合在乾燥的冬天使用, 夏天的話會太油

 

Organic Nature Moisturising Cream (白色蓋子)

with Lanolin, Vitamin E & Royal Jelly 250g

使用感覺: 這一罐除了填加維他命E之外 還多了蜂王乳, 雖然挖起來比較藍色那罐濃稠一點

              但是很快就吸收了, 沒有油油的感覺, 不會很難推開

              之前乾的像蛇皮的小腿有慢慢的在復原的趨勢, 擦身體的話我覺得這罐很不錯

 

其實我用過大多數的綿羊油 都像白色的這罐的滋潤度

唯一讓我覺得很難推的 就是超市那個綿羊油...擦起來比較黏膩一點, 但是也算蠻滋潤的啦

只是那罐已經不知道被我塞去哪裡了, 沒辦法在拿出來重溫舊夢感覺一下

是說....綿羊油真是個便宜又好用的東西!!! 

DSC01556.JPG

當然 身為女人家的我 也是很善變的, 有時喜歡使用不同味道的乳液

我用過最不滋潤的乳液 應該是維多利亞的秘密吧...整個水水的, 味道也有點太濃

我以前一次買了四罐, 現在用到剩下兩罐, 比較適合夏天使用

可是夏天使用香味又有點太濃郁了==

我也蠻喜歡the body shop的身體乳, 很滋潤 味道感覺很好吃~~

左邊粉紅色那條護手乳也是我的愛用品, 用起來很滋潤

吸收後, 手已經不油了 但是滋潤度還在喔~~

跟茱莉寇兒比較起來(左下) 茱莉寇兒的滋潤度略佔上風,

不過我覺得沒有差很多啦 但是價格差很多~~~

 

另外最近買的另一個保養品 就是這個啦~~~

01.jpg

六胜肽類肉毒桿菌

這罐其實也是朋友介紹的, 他一直跟我說很好用, 本來我這個年紀應該還不用抗皺吧

殊不知自己已經快要28了...皮膚還真的有開始老化的趨勢==

比較嚴重的是毛細孔越來越大, 感覺都快可以打地鼠了!!!!一方面也是疏於保養

 

我都在擦乳液之前擦這罐, 會先點在眼周->嘴角->脖子->額頭 然後剩餘的抹全臉

他的吸收速度很快 一點都不黏膩, 吸收後臉感覺粉粉的, 沒有長痘痘

有保養真的有差 皮膚現在比較有彈性 也比較有光澤

希望能繼續持之以恆!!!

DSC01560.JPG

這些是我目前的臉部精華液, 主要就是保濕, 去粉刺面皰, 美白

每天用不同的保養品 感覺很像在玩遊戲一樣!!!

我以前最愛的雅詩蘭黛美白按摩霜 現在沒在出了, 很可惜

因為那罐的美白效果 去痘疤都很棒,每次按摩完臉都會比較亮,味道也很好聞

可是 我去問了很多地方都說沒出了...那大概真的是沒出了吧

DSC01562.JPG

最後這兩罐是護髮乳, 

我的髮質一直很不好, 因為我這個人手賤很愛變髮型

一下燙直一下燙捲 又加上染髮,如果不保養 頭髮很快就壞掉沒光澤了

所以 為了留長髮, 保養也變的很重要

我有三罐免沖護髮, 一罐髮膜, 一罐沖洗式護髮, 一罐保養噴霧(懶的去拿來拍)

照片中潘婷那罐是睡覺前擦的, 保養噴霧則是要夾質或弄捲髮前要做的保護

我現在髮質根以前比較起來已經算不錯了, 之前沒保養常常是呈現稻草的乾枯狀

隨便扯一扯就斷掉好幾根, 抹起來像尼龍繩...超慘的==

以前都是擦免沖護髮而已, 但是效果有限, 有時都已經燙壞了 怎麼補救都沒用吧

也因為先前的經驗, 現在對頭髮保養更重視

 

不過 說真的 我現在很少在全身去角質, 敷面模或髮膜

因為不太好意思佔用浴室太久, 然後 敷著面膜髮膜走出來 感覺又很怪...

不然 保養真的很好玩耶~~~前提是 不累的時候XDDDDD

 

前一陣子我用我的點數去換了一頂草帽

可是都沒有機會帶...尤其現在是冬天...冬天.... 所以只好自己在家戴了

DSC01233.JPG

是頂很女人的草帽XDDDD 夏天搭配連身裙一定很好看!!

我以前都是買鴨舌帽 第一次買這種比較淑女的帽子 好害羞喔

 

還有還有 我終於狠心買下ugg的靴子了

其實都是jon自己自作自受XDDD 我們那天吃完拉麵 走路去停車場時

他突然說, 我們每次都走對面那條, 應該也看看這邊這條的店家

DSC01428.JPG

結果沒想到旁邊居然開了家ugg的專賣店, 進去一看

不只有一般基本款的ugg 還有很多上面加了小牛皮設計的靴款

可是價格都非常不可愛...就不要問我多少了 想到我心還會滴血

 

店員看我已經被迷惑 就改快拿鞋給我試穿

邊讓我試穿還邊說 他們每一款都只做一雙 除非客人訂製這樣

所以你買到的鞋 是很特別的喔

然後 重點是 我腳一套進去的那個moment!!!

整個好柔軟好舒服喔!!! 腳都不想拔出來了

DSC01437.JPG

雖然我很擔心鞋底的材質容易壞

但是設計師跟我說 ugg的靴底就是要用這種特殊的材質

穿起來才會舒服, 他還說一雙UGG可以穿個七八年甚至十年沒問題

叫我如果有問題隨時拿過去處裡

 

老公還順便幫我買了一罐防水噴霧

我本來隔天就要穿ugg, 但他說不行 一定要先噴防水噴霧

DSC01433.JPG

所以 我隔天出門後 他就好好的幫我噴鞋子 回家就可以穿了

真開心!!!!

我穿一整天完全沒有濕黏或臭臭的感覺 一整個就是很乾爽

我好愛它 我的長頸鹿UGG XDDDDDD

老公問我要不要在買一雙基本款....害我有點心動了!!!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Xiao-xiao
  • 那雙靴子毛茸茸的,感覺一定很保暖!

    話說我現在也很懶,都沒在擦保養品說…囧 看到妳這麼多家私,我好心虛唷,我也該好好善待我的皮膚了!我每次買的保養品,很少用完過,都會被我放到過期…
  • 對阿 真的很保暖, 我都不用穿襪子直接套進去就可以了
    而且完全沒有臭味耶~~^^

    我很愛買啦 但是沒有很認真在使用,
    用的速度根不上買的速度, 不過有保養皮膚真的有差
    之前皮膚粗粗的 而且痘痘一直長 毛孔也很粗大,
    讓我不得不趕快保養, 不然痘痘好痛喔!!

    luckyboots 於 2010/07/30 18:01 回覆

  • nele
  • 齁齁齁,我來德國後,馬上變龜殼,我的腳阿,臉阿,身體都看起來皺皺老老的@@好醜,我之前也是著擦綿羊油(應該是),真的很滋潤,可是就由膩膩,而且好像也不怎麼會吸收,只好去買面膜,然後定時擦乳液,才慢慢變好@@好可怕
  • 台灣氣候比較潮濕, 所以比較沒有乾到變龜殼的情況
    我有些保養品帶回台灣反而太油==
    在這邊用剛好 回去就會有點悶悶黏黏的

    如果太乾燥你也可以在擦乳液前在加個保濕精華液
    綿羊油用來擦身體很美賣!!擦臉的話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太油
    而且它也有分擦臉跟擦身體的喔
    也是看人喜好啦 我只要滋潤不長痘我都可以接受^^

    luckyboots 於 2010/07/30 18:26 回覆

  • Erin
  • 我也超想買UGG~我妹都不幫我買回~現在款式好像很多~超想要!!!!
    妳買的不錯看ㄟ~不過價錢真的不可愛!!!
  • 價格真的很不可愛,
    如果你想要下次回去在幫你帶吧
    現在澳洲好多人穿喔!!

    luckyboots 於 2010/08/02 09:23 回覆

  • bysby
  • 好好看喔!!!

    那UGG的鞋子真的是加州女孩每個人都至少一雙呢
    尤其是冬天的時候 可是我真的殺不下去就是了~:(
    好貴喔~也許等感恩節的時候再敗吧
    (其實我是覺得這種鞋子太暖了 在台灣真的很不實穿呢 吼
    不過在美國或歐洲穿就好"趴"~XD)

    JOHN對你好好喔!粉貼心~~基本款就不要給他客氣 買下企吧 XD
  • 對阿 現在這邊很多人在穿, 而且要買羊皮製的比較好
    很透氣又很保暖, 我穿ugg沒在穿襪子的說,腳不會臭臭的耶
    (不過如果不是真皮的比較會有腳臭味)

    這邊早晚溫差大, 是半夜出門真是最佳良伴XD!!
    我已經整個愛上他了,

    缺點是它絕對不能淋濕
    還好澳洲冬天很少在下雨, 但台灣冬天好像蠻容易下雨的
    如果你們那邊冬天不太下雨 那你可以買一雙, 穿起來很舒服喔^^

    P.S 我老公是JON啦..Jonathan的縮寫^^

    luckyboots 於 2010/08/04 17:51 回覆

  • lbbonpo
  • 我也想要一雙U雞雞~
    如果有到澳洲玩的話,去選一雙可能快一些。
    是說~現在澳幣又漲回29了,唉……26的時候不買,現在29了,真是搥心肝
  • U雞雞好難聽喔XDDDD

    對阿 不過要小心買到仿的喔
    很多大陸貨說~~那些就不一定是羊皮製的了
    26跟29差很多說, 你啥時要來澳洲玩阿?

    luckyboots 於 2010/08/06 19:09 回覆

  • Amber
  • 喔喔喔!!跟你說跟你說,我之前因為在澳洲 太乾燥了,頭髮都越來越糟= =糟到我都不想洗頭,因為洗完感覺都超乾超澀的!!後來用ELVIVE之後整個超健康的!!!快去買來用
  • Amber, 謝謝你提供的好物喔^^
    等我的護髮用品都用完我會馬上去衝的XDDDD
    現在頭髮有在顧 感覺髮質比以前好很多了
    所以要持之以恆繼續下去!!!

    祝你的澳洲旅遊一切順利^^

    luckyboots 於 2010/08/18 21:1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