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42.JPG

上次去華納電影世界的時候拍了好多照片~~

其實不敢玩遊樂設施的人, 這樣拍拍照也蠻好玩的

 

華納電影世界是黃金海岸三大主題樂園之一, 是說澳洲也沒什麼遊樂園啦XD

DSC01663.JPG  

遊樂園嘛 遊樂設施都是大同小異, 在這裡我覺得最刺激的應該是他們家的超人雲霄飛車

比那隻自由落體還要高 還要恐怖, 所以小的我只敢遠觀 不敢褻玩焉(拍拍)

每次到了電影世界...我都只敢陪大家去玩 兒童區的飄飄河----->一整個很遜

我應該就差沒去騎那個木馬吧....這時候真希望大v在阿!!!! 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騎木馬拍照

因為他們的木馬 好.可.愛.阿!!!!

DSC01458.JPG

是不是!!!是不是!!! 就都是華納卡通的人物

可是....我一個名字也叫不出, 我還拿照片去問大v

大v看到兔子就只說 bunny, 看到那隻金絲雀就說bird...然後達非鴨他只說duck

總之 他就是沒有一樣知道的...唉 看來對於卡通人物的認知 跟年紀也有關係的...

這個已經離大v的年代很久遠了 嗚嗚嗚

DSC01462.JPG

因為澳洲地廣人稀 學會開車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連遊樂園都不忘了要寓教於樂

這個小車車還要踩離合器才會動的...所以看到有的小朋友踩到一半踩不動 就困在路中間

然後站起來喊 help help!! 快把我給笑死了XDDD

DSC01440.JPG

現在的澳洲是冬天, 雖然不是很冷, 但是也是會涼涼的 尤其那天還是陰天

澳洲的年輕人 從小就要接受這種刺骨的磨練, 看小底迪玩的多開心

讓我在一旁忍不住想呼喊年輕真好~~~太young了~~~我輕輕拉起我的外套小抖了一下

後來底迪玩夠了 媽媽就幫他把衣服脫掉 換一件乾的, 恩...有小孩果然什麼都要準備齊全

像去遊樂園弄濕衣服 這應該祇是基本款而已吧

DSC01419.JPG

華納電影世界裡面也有攝影棚, 然後很多節目也會來這邊出外景

那一天 嘟嘟好看到人家在拍攝疑似不是很好吃的美食節目 應該是做給小捧油看的

而且 裡面那個穿海綿保包的 你跑錯世界了吧 你應該要回去dreamworld才對阿!!!

Dreamworld才是海綿保包的家!!!
DSC01421.JPG

個人還蠻喜歡電影世界的餐廳 每一家都做的很有特色

我喜歡吃吉拿棒---->是叫吉拿棒沒錯吧 反正英文我忘記了 我們就暫時先這樣叫它

吃起來甜甜的 活像直得甜甜圈 口感還有點酥酥的 它有兩種口味 原味跟草莓

不過 去電影世界 千千萬萬恩湯甲他的三明治...麵包有夠乾的 好難吞

這一定是為了誘惑我們去買他的飲料!!! 所以 要吃也要吃他們的熱狗 才不會有上當的感覺

熱狗其實是大亨堡啦, 上面可以加起司跟洋蔥, 還可以淋上自己喜歡的醬料, 不錯吃~~

DSC01422.JPG

電影世界裡面很乾淨, 人也沒有很多 但是也沒少到像照片這樣 一個人都沒有

我拍照的時候他們才剛開門 遊客都還沒進來呢~~~

我們還是看第一場10點整的4D史瑞克 真是有夠早的

DSC01423.JPG

道具車讓整個場景看起來更有意思~~

人多起來以後 還會多幾攤賣爆米花 吉拿棒 汽水什麼的

 

4D史瑞克算是華納電影世界的主要節目之一 整天播放, 不過每三十分鐘入場一次

DSC01424.JPG

電影院隔壁有史瑞克專賣店~~ 早上還沒開門 玻璃上貼滿著小薑餅人

一整個很熱鬧ㄋㄟ...但除了史瑞克跟Fiona的耳朵外, 我完全不會想買他的娃娃

DSC01438.JPG

喔 史瑞克他們家對面是斜角巷 斜角巷果然暗藏危機

不過 這是家....恩....賣些假蟲假蜘蛛 哈利波特的眼鏡跟那個校長的人皮面具(好詭異)

總之 在這家店門口拍拍照 絕對是這家的賣點XDDD
DSC01658.JPG

在電影世界還有一個主要的表演, 飛車特技表演

這個表演非常精采 是這裡的主秀 一天只有兩場,

而且 通常在表演前30分鐘大家就開始在排隊了

因為如果場內坐滿了就會關起來不准進去了 來電影世界一定要看的表演!!!


DSC01659.JPG

這三位先生 就是表演的車手, 真是太利害了!!! 而且表演還蠻有梗的 ㄎㄎㄎ

 

除了史瑞克跟飛車表演, 他們還有一些小型的表演可以看  大多是在中間的廣場(大螢幕下)

像這位坐著轎車出場的就是....

DSC01443.JPG

瑪莉蓮夢露

他會搔首弄姿的唱幾首歌 跟觀眾調調情 然後就又坐車走了

DSC01446.JPG 

然後這邊假日會有英雄的大表演 就蝙蝠俠還有閃電俠那些跟壞人對打

平日好像只有閃電俠...只有閃電俠那場實在是有點虛....

更早之前是王牌大賤諜在跳舞 我覺得那個比較好看說,

這些表演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換就是了

DSC01480.JPG

那些人物表演後就會在主要的街道上走來走去跟遊客拍照

但是大多數兔寶寶達非鴨那些會在小朋友區 不過出現時間不長

如果要跟他們拍照 要進相館花錢跟他們一起拍~~

  DSC01464.JPG

這個雕像很經典, 有在看嗶嗶鳥的觀眾朋友 一定對這木有印象

就是那隻狼想抓嗶嗶鳥 然後就用石頭站在高高的懸崖上 反正最後都是他受傷

嗶嗶鳥跑超快的阿!!!然後還會發出  嗶嗶的聲音

不能在講更詳細了 因為我很年輕我記不得了XD

   

華納兄弟最有名的動畫就是兔寶寶了!!! 跟米老鼠的知名度差不多

以前常常都會搞不清楚以為兔寶寶跟米老鼠師出同門 原來是我誤會他們了


每天快要關門之前 還會來個大遊行, 很熱鬧

幾乎所有的主角都出來了!!!

一台車接著一台

兔寶寶幫的還會下車跳舞 貓女會甩鞭 最後的大遊行還蠻熱鬧的 但是沒辦法跟他們合照

page.jpg

不過 看到旁邊的小孩不斷的跟這些人物邊揮手編呼喊他們的名字 我就覺得好好笑喔

一整個認真了 XDDDD

 

我上次跟朋友在那邊買了一件超人的外套 很亮很好看!!!

本來想幫jon買一件蝙蝠俠的, 但我想說我們一人穿超人 一人穿蝙蝠俠

安ㄋㄟ走在路上 路人應該會覺得我們很蠢 所以 蝙蝠俠的外套 我就又默默的放回去了XDDD

 

回家後....

 DSC01664-2.JPG

我叫JON穿給大v看, 大V那時正在專心打電動

他...居然抬頭瞄一下, 發出ㄘ的笑聲...感覺像是給他覺得我們很幼稚...

大V 他才三歲耶 裝什麼成熟(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