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19.JPG

最近 JON體悟了一件事情....那就是.......

如果固定走哪條路, 就不要隨便擅作主張要換條路走走

為什麼呢???

 

上次 去博多屋吃完拉麵, 要過紅綠燈時 JON突然提議...每次我們都在這邊過馬路

偶爾也走走這邊 看看這邊有什麼店吧

結果 那次手滑了一下 買了一雙三百多塊的ugg...

前幾天, 去禾田吃完火鍋, 本來要照原路走回去, JON不知道哪跟筋不對

跟我說 要走到後面去逛逛, 結果 經過valleygirl又不小心被模特兒身上的背心吸引進去

出來手上又拿了一袋...

不過 還好 這家valleygirl是他們的outlet, 所以東西很便宜喔~~總共才花了24.90耶!!

DSC01834 copy.jpg

像台灣現在很流行背心, 上次回去流行類似西裝式的背心, 現在是鄉村一點的風格

我看大家小洋裝再搭上背心 感覺很可愛, 所以好不容易找到可愛的背心

怎能輕易放過呢??

單寧布的背心上面的標價是14.95, 標籤下還有一張標籤 撕開一看...原價居然是24.95

以為這樣就賺到了嗎?? 右邊那件粉紅色的小洋裝, 標價才9.95!!

底下標籤的標價是14.95, 那張標籤下還有一張標籤...標價24.95!!!!

真的很划算吧, 把他換算成台幣 好像也差不多都這個價格

可以用這個價格在這邊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真是開心

頭髮有點亂XDDDD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件背心耶

搭裙子真好看 荷葉邊讓背心變的甜美可愛~~是女孩子氣

背心非常的合身, 所以如果裡面穿比較厚的衣服, 感覺會太緊說

但我還是穿了~~~一點也不在意耶 哈哈

  DSC01807.JPG 

我黑色的頭髮長好多出來喔, 感覺又該去染髮了

這次 我想要染葡萄紫說...因為這樣黑色長出來比較不明顯XDDDD

 

現在雖然是冬天 可是中午都很熱!! 不太適合穿長袖的

昨天我們去GOGO Mart採買, 車子才剛停好

我跟jon兩個就趕快在車上把毛衣脫掉, 實在是太熱==

而且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運, 昨天居然讓我們遇到GOGO Mart全面八折

雖然沒去過日本 不過日本那種限時特賣 大概就是這麼熱鬧吧

裡面的日本人拿著大聲公一直不斷的說什麼東西幾折 什麼東西在優惠

然後裡面有一個澳洲小男生大概四五歲吧, 跟他爸說 他很害怕那個人講話XDDD

因為那個日本人一直不斷的講日文 又講超快的, 不過店裡面好像聽不懂日文的人偏多說

總之 我們排隊結帳等了好久!!我趁機買了六盒納豆還順便買了蒲燒鰻兩條

雖然沒煮過, 不過我看上面的料理方式好像很簡單 就是熱一熱而已...希望是好吃的

 

排隊結帳時 還順手拿了兩包面膜....最近很想買這種面膜紙式的面膜

看了olay覺得好貴...實在是買不太下手 就買買這個湊合湊合好了

DSC01837.JPG

現在正在敷小黃瓜的...小黃瓜的味道有點重...

今天順便去補了一下眼線液 bloom的眼線液真是我的老朋友了...這應該是第五還第六罐了

一般都是買咖啡色, 這次改變主義決定買黑色...就是要又濃又黑!!!

bloom的面膜我也有用過, 我覺得好好玩, 裡面有六顆壓縮面膜, 六包精華液

每次只要把面膜丟進去精華液裡, 一下就整個膨脹起來 面膜就可以拿來敷了

 

最近我迷上吃火鍋, 所以好想去買煮火鍋的小鍋具

尼可拉說 阿你就買個卡式爐上面放鍋子就好阿...我就說 不一樣啦

用小鍋子看起來就比較好吃阿!!! 不過小鍋子目前看到一個價格60塊

加上我其他想買的咖啡用具 還有烤肉盤...我還是列入回台清單好了 XDDD

我下次應該又要運好幾箱海運回來了吧==

真是不逛則以 一逛驚人阿 我心中的愛買魂就要爆啦!!!! 老木快點來管管我

 

JON是一個很愛看書的人, 求知慾很強ㄋㄟ

常常看書看到睡著

cats.jpg

明明就熟睡到 我把他的書抽走 他都還完全不自覺XDDDD

可是每天幾乎同樣的戲碼都還是在上演

我今天就問他說...你一年大概唸幾本書阿

他說 三四本吧

我說 怎麼可能 你今年買的書就超過6本了 還不包括公司的書

他就說 喔 那大概10本左右吧 有的沒全部看完

他真的很愛看書, 因為他看的都是些程式或是一些物理的書, 沒在看小說漫畫的

我們家的小說漫畫....不好意思 都是在下我的(抓頭)

然後一邊看漫畫還一邊指揮jon去做家事...有時覺得 我老公上輩子到底是造了什麼孽

怎麼會取到這款老婆....

DSC01838.JPG

剛剛 他又看書看到睡著了...我叫他去睡 他還在那邊耍賴說他很想看書

故意脖子不躺好 假裝睡覺然後頭抬的高高的這樣

我不理他...他就睡著了XD

 

還有 他最近很愛唱這首歌 一邊唱 I want candy~~一邊用手做波浪舞

所以 現在我們兩個只要誰一唱這首歌 我們兩個都會停下手邊的動作

然後開始跳波浪舞XDDDD

 

可是我老公跳的比較好 我跳起來整個很像肢體障礙Orz

還有...那個 jon他升職了耶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真看不出來一個在公司正正經經的人 回到家居然是這樣的 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