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02.JPG

咳..咳..恩..那個 前幾天是某人生日,

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就開始在發懶, 懶到連慶生都不太願意

應該是這樣說吧...長大以後 還有什麼事情是只能生日當天做的呢??

蛋糕 可以想吃就吃, 想玩 就隨時行動,

也不是骨子裡的天真浪漫跟著青春小鳥一起飛走了, 只是

我喜歡平凡的日子, 喜歡做一些平常就可以做的事情

那特別的事情, 我也喜歡把它當成平凡日子中的點綴

太多驚喜 太刻意的安排 心臟會受不了的

 

隨著年紀增長, 對於很多事情越處之泰然

我不確定是年紀增長的關係, 還是因為遇到了身邊這個人的關係

我生氣 難過 煩惱 鑽牛角尖時, 他露出燦爛的笑容 總有辦法安撫我

我每天都有好多笑容, 笑開了, 對很多事情的想法也不同了

 

我的生日 那許了什麼願望呢??

我最大的願望是家人朋友們身體健康, 

其他 我好像想不到了, 不是我這麼清心寡慾, 沒有想要的東西,

我想要的 可多了,

但是, 我覺得許願是一件很神聖的事情, 其他能努力的 我會自己努力

而且...嫁了一個這麼好的老公, 我已經覺得非常受老天眷顧了

DSC00161.JPG

去年生日, JON什麼都沒做, 不過一直跟我說有一個大驚喜要給我

結果 那個驚喜是...自己挑自己想吃的餐廳 還有自己挑自己想要的禮物

當然這個驚喜讓我覺得 他非常沒誠意,

記得美玲小姐的男朋友還說 "你們女生很奇怪耶, 是我就覺得這個驚喜超棒的"

然後美玲小姐警告他說 "你千萬不要給我這個驚喜 我會翻臉的" XDDD

 

所以今年我跟JON說 不用準備, 我是很真心誠意說的

不過他皮蹦的很緊, 不敢不準備, 早上一直叫我去外面看看 他家人有沒有寄禮物給我

到了下午打電話給我說, 我真的沒收到什麼嗎??????? 我就問他說 "你是不是買什麼給我'

他就說 沒有阿...

後來 聽到ㄟ米跟大v的聲音, 還聽到一個男人的聲音...我以為他是在跟鄰居打招呼

門一打開, 在我眼前的 居然是一束百合花@@

我卡片還沒拆呢, 就馬上打給我老公說, 你送的花我收到了^^

他就問我說卡片我看了嗎? 我說還沒....然後我又說....花是你送的吧??還是我神秘的愛慕者送的

XDDDD 他就說 你想勒!!!

結果ㄟ米在旁邊一直說 so sweet~~~他覺得他弟很浪漫

DSC00164.JPG

晚上 JON說他訂了餐廳, 我問他在哪, 他一直不說

我就說 該不會是outback吧?? 他就笑一笑沒說話, 我就覺得被我猜到了吧!!

不過後來在路上他給我心理建設說 如果不是outback你會不會很失望

他這樣講時 我就知道一定是老梗 麥可的廚房 XDDD

可是 平常我明明就很想去吃, 但是那天我居然因為下午跟ㄟ米吃湯圓吃的太飽

導致我晚餐吃不下>< 我還把其中一塊雞排給JON吃

這個小鳥胃平常都吃的比我少, 那天除了他自己的牛排 連我的雞排都吃掉了

大概有跟大胃王先借一點胃吧

只是吃完飯我們兩個真的都太飽了, jon就問我說我還吃的下甜點嗎?

我搖搖頭說 完全吃不下,

他就說...um...我有幫你訂蛋糕, 他們等一下會幫你唱生日快樂歌

我說 可是我真的吃不下了耶, 可以把他cancel嗎@@

所以 我今年生日 還是沒吃生日蛋糕喔!!! 這樣有沒有可以假裝沒老一歲

DSC00196.JPG

本來出門前大v一直很小氣, 不跟我說生日快樂

後來我們回家後 他就突然來個生日快樂大放送, 一直講一直講

其實他現在還是講不太出我的名字呢,

倒是jon的名字他三不五時就在喊

一下說 uncle jonathan陪我玩樂高積木

一下又 uncle Jonathan我們來打DS

ㄟ米都說 大v果然是JON的姪子, 跟jon小時候愛玩的東西一模一樣

而且 JON對小孩子蠻有一套的 很會跟小孩子玩

雖然說 他自己也是個大孩子 可是我很喜歡看他跟小朋友玩

感覺好溫馨喔~~~因為我們還沒有小孩, 所以對大v都是視如己出

DSC00212.JPG

後來 我突然想到 我有買韓國的leaf pie, 就是一種類似千層派的東西

大v覺得很好吃, 突然講一句話 讓我們吃驚又好笑 他說

"where did you buy this(你這個在哪裡買的)" 窩的媽呀!!!! 已經知道購物的觀念了

然後我跟他說 我是在韓國超市買的, 他馬上跑去找ㄟ米 然後跟他說

"You must buy this (你一定要買這個)" 笑死我們了

怎麼懂這麼多啦!!!!! 下次買一盒給他

DSC00213.JPG

後來 他跑回來 一直在那邊介紹那個餅乾

還跟我們說 這個餅乾有一面黏黏的, jon就問他哪一面,

他說指著有糖漿那面說 "這一面"

雖然感覺他很愛這個餅乾 可是他吃很慢, 我就問老公說 "他真的喜歡嗎"

JON說 "小孩子不都這樣嗎, 越喜歡的越愛留著慢慢吃"

隔天 他回來後 我又給他一片, 他打開後 手一直握著 可是卻吃另一塊普通的餅乾

我就故意問他說 "大v 你不喜歡這個葉子派嗎?'

他先看著葉子派說"I like this(我喜歡這個) 然後又看著普通的餅乾說

and I like this one too (我也喜歡這個)" 真的是很鬼靈精

DSC00225.JPG

他現在已經很有自己的一套想法,

DSC00226.JPG

後來jon故意叫他擺這個pose,  他擺了之後

jon跟他說 臉要抬高, 結果..........

 

 

就變這樣了

DSC00229.JPG

你也抬的太高了吧.....Orz

DSC00237.JPG

我覺得 我老公真的很會帶小孩

上次強媽買了一個烏龜的拼圖 大概20幾塊那種, 大V一點興趣都沒有

而且我們大家陪大v玩時, 向來都是他在主導要玩什麼

可是 每次他跟jon玩, 都很聽jon的話

jon跟他說要玩什麼 他就玩什麼, 連這種大約100片左右的拼圖 明明他不會

可是也能跟JON玩的很認真

DSC00248.JPG

jon先把框框整個拼起來, 教他怎麼看拼圖 怎麼玩

結果大v就拿著一塊拼圖, 一直試那一個角可以放進去

根本沒在看圖案對不對

一放進去就說, '在這裡'

JON就會說 '才不是勒' 然後大v就會默默把他拿起來XD

DSC00259.JPG

真的玩的很認真, 整個眉頭都揪在一起了

而且他都沒有沒耐心的跑掉, 還是乖乖的跟JON玩拼圖

DSC00266.JPG

拼好了以後, 大v就說 好了~~jon跟他說 接著你要找 wally

這是"where is Wally的拼圖" jon就跑掉了

大v就指著盒子上的Wally對我說 "這個要找Wally在哪裡"

後來 我找到後 他就恍然大悟的 '喔~~~'一聲

真的對uncle JON給的任務很認真在執行

 

後來 jon拿出他的NDS 開始跟大v玩

只見大V越靠越近 越靠越近...到後來整個頭都貼上去了

DSC00278.JPG

最好笑的是....他為了要跟jon更靠近

竟然用手勾著JON的脖子

看的很渾然忘我耶!!! 一整個很麻吉的樣子

DSC00281.JPG

他不是只是看而已, 他其實在學怎麼玩

所以他很會打NDS的遊戲!!

然後他不吃飯時 JON就會用NDS誘惑他, 晚餐就一下都吃光了

 

而且今天超搞笑的 吃完晚飯 他們兩個又在玩NDS

JON玩到一半就把NDS遞給大v, 大v又遞還給JON

jon就跟他說 我要去上廁所啦

大v就說 我也要去上廁所阿!!

他就趕快跑進去廁所裡 XDDDD 笑死我們了

DSC00313.JPG

這個weekend過的好忙~~~今天下午 問老公說要不要我做一條土司

他馬上說要, 我就順便打了條吐司 也做了些麵包給他當明天的午餐

 

現在 總覺得要好好的過日子, 不再浪費時間, 不想感覺到空虛

一眨眼, 已經到了這個年紀了

 

28歲的自己 會努力去實踐一些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我相信 兩個人在一起 是會互相影響的

包括 生活 習慣 個性.....

像是黑色+白色 會混合成中間值的灰色

 

JON他改變了我, 也完整了我的人生

 

或許我說過 也或許我沒說過,

遇到Jon是在我人生中最幸運 也最美好的一件事情

他改變了我很多, 讓我變的更好更懂事

他給我鼓勵, 讓我有勇氣去邁開另一歨

 

28 是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