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08 copy.jpg

疑...我好像沒分享過自己婚禮的Q版圖後??

婚禮都已經過了八個月了 哈哈 (抓頭)

 

一開始準備婚禮時, 就決定要準備小磁鐵當婚禮小物

因為磁鐵可以貼在冰箱, 我覺得可愛又實用, 這邊又很少看到人家在用

所以就決定 來做Q版磁鐵

 

當時自己畫的捧花 是照我選的淺粉色玫瑰花下去畫

圖畫好之後, 我請沃夫創意社幫我每個顏色印十顆

DSC09863.JPG

因為婚宴邀請的人不多 所以還剩10幾顆吧 (有人要來交換的嗎XD)

 

當時選擇磁鐵有分亮面跟珍珠面, 本來有點擔心珍珠面印出來會不清楚

不過 收到成品時發現是白擔心一場, 因為珍珠面感覺很有質感

我最喜歡的 是桃紅色 因為紅色雖然喜氣洋洋 可是太鮮豔了~~

DSC09864.JPG

而且阿, 當時畫圖時沒有考慮到圖印出來會是小小的

所以...玫瑰花畫的太詳細 導致變的黑黑一團 跟簡單的線條有點不搭

不過大餅臉是很符合我個人特色

可是咪咪s說 我的JON畫的很像亞洲人...

然後畫完阿蘇蘇跟木瓜的 JON又說我幹麻把他們畫成西方人...

難不成你們眼中自己的同胞是長這個樣子??到底要我如何是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