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75.JPG

上個禮拜, 為了花光我的dreamworld dollar, 去了一趟dreamworld

因為只剩下25元的折價卷, 所以自己還貼了15塊買了這個袋子

金金價價係幾ㄟ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呢~~~

我老公應該會為了我這麼'節省'而感動吧!!

 

去完dreamworld 肚子實在是太餓了, 忍不住跑去Pacific Fair吃午餐

結果 看到MYER在打折, 包包都在特價, 我挑了一個側背帶

是很優雅的裸色, 可是....那上面居有被染色的污漬, 而且還沒有其他存貨了

畢竟 會打折不是沒有原因的...我只好一邊捶心肝 一邊默默的把他放回去

 

然後 馬上殺到Robina Shopping Center的大衛瓊斯找看看那邊有沒有同一個包

一路上我不斷問我老公說 Robina的Myer不是今年要開嗎??開了沒??

好像是還沒吧, 總之到了大衛瓊斯 居然沒有那個包...

嗚嗚嗚 我只是要一個過季的包包阿

不過 最後 我用包包的1/3的價格 買到這本可愛的記事本~~

不知道這樣我到底是要高興還是...

 

找不到包包後, Jon就想說去看看有沒有書可以買

我一進到書店, 就被這本書簡單的步封面給吸引

翻開一看 居然是2011年的記事本

DSC00376.JPG

這本記事本是以簡單可愛的插畫為主, 是frankie雜誌出的

打從我從學校畢業 我就再也沒有用過記事本了

更正確的說法應該是打從我離開台灣就沒用過了

 

以前在台灣 需要記事本紀錄什麼時候要交作業 什麼時候要考試

然後還有朋友生日 什麼時候要去唱KTV (嗨賴是重點)

不過 來到這邊後 每學期都會領課程大綱 上面都有說啥時要交作業

或是要考試 presentation 記事本慢慢的就空了..(又加上沒朋友這樣)

之前回家 有機會翻到我學生時期的記事本 感覺好豐富額~~

上面還有我喜歡的歌詞 然後看到一些考試或活動

就不免想起 我那隻青春小鳥的模樣 畢竟他離開太久 我都不記得了

DSC00377.JPG

所以想到當時看到肖憐時期的記事本的那種湧上心頭的記憶

我就想說 那也再來好好的紀錄一下好了

而且 我覺得 雖然我自己想做的是可以不用照進度進行

但我發現 沒有人在後面鞭策 進度實在太慢

像我以前畫圖還會擔心 更新太慢讀者都跑光了 所以都很積極在更新

現在已經整個放很開, 完全視人氣為糞土

(其實是人氣抵擋不了我的惰性阿~~~~旋轉)

DSC00378.JPG

筆記本中 月記事跟日記事是很基本一定要有的

我看很多人月記跟日記都弄得密密麻麻的

有種東西叫做手帳 內容更多

手帳記的清楚 還貼上貼紙 剪報 喜歡的圖案什麼的 或是歌詞

感覺這個人真的很用心 也很努力在過生活

但是 除非要丟棄的雜誌 不然我無法忍受書架上的書或雜誌

有缺業或是破損的情形發生...所以剪貼這一不可能不可行了

我還是把他清楚的在戶籍謄本上紀錄為記事本一枚

 

這本記事本每個月的背景圖案都不一樣

月記事旁邊還有一個note的專區

可以用來記記這個月目標 或是想看的電影 想聽的音樂

日記事倒是比較普通, 但格子蠻大的~~

我一天可能沒這麼多事要紀錄怎麼辦

我已經可以預見我空虛的記事本了....

明明覺得每天時間都不夠用 怎麼好像沒什麼好記的...orz

 

DSC00379.JPG

記事本後面還有兩頁是記生日的

從一月到12月 每個月都一小格 差不多填一個人進去就滿了

作者大概覺得買這本記事本的人朋友都不會太多

沒什麼機會遇到同一天生日的人這樣

還真是被他 猜.中.了....

另外有兩頁就是記記自己覺得不錯的書, 餐廳或部落格那些

最後面則是每個月固定的收支表格

為了達到存錢的目的 還有一格式我存錢要的目標是...

(我覺得真是好方法 看到目標就會省一點吧...)

 

我最喜歡的是封面是布的材質

感覺就是很復古^^

真期待趕快開始使用, 明年希望是個豐富美好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