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97.JPG

看了看標題 再看這張照片,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已為我打錯名字了

誤以為是大v生日這樣。其實沒有,大v不管誰生日 只要有蛋糕有蠟燭

巄洗安捏,整個很入戲的當自己的生日蛋糕在同樂這樣

 

強媽今年的生日 來的很措手不及(生日不都是同天嗎...Orz)

原因是 我有聽他們說要慶生,誰知道禮拜一突然接到ㄟ米電話

說同一個禮拜三要幫強媽過生日

我現在一到四都要打工阿...這麼臨時我也沒辦法準備什麼

所以強納森就提議買了瓶酒送給強媽(現在他每天都會問我要不要也來一杯...)

而強媽脖子上的項鍊 是大v跟ㄟ米做的生日禮物

DSC00598.JPG

一起吹蠟燭的 除了大v以外 還有兩個珍妮

老珍妮是強媽, 金髮珍妮是ㄟ米的好朋友, 強媽看他長大的

他還有強納森 ㄟ米從小就都玩在一起這樣

是一個說話表情很多的人!!

那天吃飯聊天時, 他隨口問到 我跟強納森在一起多久了

jon說 快要三年了, 他整個眼睛撐大(表情界中的誇飾法)說 這麼久了!!

後來他自己想一想說喔~~對對 我是在jon 21歲生日跟你見面的

 

然後很妙的是, 珍妮平日有在參加划龍舟隊 沒錯 是龍舟喔~

實在讓我不知道他是熱愛運動還是熱愛中華文化...

DSC00604.JPG

後來大v不知道是肚子還很餓 還是怎樣 (明明晚餐才剛吃完, 而且他肚子很飽)

抓了爆米花的碗 整個猛吃爆米花

DSC00608.JPG

是蜂蜜口味的所以很黏手

大v手背上有刺青貼紙, 我跟他說 你手上貼貼紙耶

他說 不是 這是XX frog

(XX不是罵髒話, 而是我忘記他講什麼了, 但那明明就是貼紙(很愛跟小孩爭辯))

DSC00614.JPG

ㄟ米看他吃成這樣, 滿手都是口水 然後又下去拿爆米花

就很不好意思的把爆米花端走

一端走他又虎視眈眈的 看著強媽的百香果起司蛋糕

DSC00616.JPG

ㄟ米說這家蛋糕很好吃, 但是我一點都不覺得捏

因為上面的百香果超酸的, 整個蛋糕有一半是cream,起司一點點 下面是餅乾

整個吃起來很油膩, 我吃了幾口 就沒有吃了, 一方面太飽 一方面太膩

還好強媽也有同感, 但是強媽不好意思不把ㄟ米買給他的蛋糕吃完

就把他吃完了, 後來剩很大一塊 看他們兩個在推託要留給誰...

不過心意最重要啦!!

DSC00626.JPG

大v很捧場 整個吃蛋糕的過程 感覺在放空的吃蛋糕

他就這樣 然後用手抓著吃, 就吃完了

真是個好孩子

重點是他跟ㄟ米在做項鍊時, 他跟ㄟ米說他也要做一條給賈思敏阿姨當禮物

聖誕節不買個大禮送你 更待何時呢!!!!

DSC00628.JPG

等到吃光光時 他自己才回過神

然後就跑去玩樂高, 玩到一半 他突然跑去戳他的Uncle Jonathan

JON被他一戳 露出很難過的表情

大v有認真 垂頭上氣的走去坐在沙發上, 他以為jon在生氣了

後來JON跑去沙發上嚇他, 這個叔叔很愛走淘氣路線 所以深得大v的喜愛

DSC00631.JPG

後來整個生日晚餐就分成兩組

一組是小孩與狗組

一組是大人組

整個晚餐結束後 差不多快11點了

DSC00638.JPG

大v又跟jon說 我可以玩你的ds嗎...所以最後他們又一起玩ds了

Jenny說 難怪他這麼喜歡你這個叔叔, 一般人這麼晚了都會說不行

anyway, 整篇文章我離題好嚴重喔...把壽星放在哪裡??

祝強媽30歲生日快樂!!

DSC00644.JPG

這是禮拜六我幫賴瑞還有班做的生日蛋糕

做完懒的拍照 現場切蛋糕時才拍...好糊喔! 早知道在家應該要拍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