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38 copy.jpg

第一年的人妻生活 SAFE 安全過關!!!

 

不知不覺 我們的結婚一週年就這樣悄悄的來了,

我老公沒說, 我自己都忘記那天是結婚週年紀念日

一開始, jon說 要給我一個驚喜,所以不跟我說那天要去哪裡吃晚餐

然後他自己一說出吃晚餐, 他馬上就後悔說 '阿 我說溜嘴了,不過我不會跟你說是哪間餐廳的'

我回答他說 該不會又是麥可的廚房吧!! 他說 不~~是

我就說 那一定就是Oskars阿 然後他就說 對 接著又馬上說 '我怎麼又說溜嘴了'

哈哈哈 其實就很好猜阿, 因為這裡就是我們辦公證的餐廳

非常有紀念性的一個地方!! 可是該不會未來每年都要來這家餐廳吧XD

雖然沒梗 但還蠻像jon會做的事情

DSC00727.JPG

我最喜歡吃他們家的生蠔了!! 整個很肥很新鮮, 完全沒有腥味

稍微烤過在淋上培根紅醬, 這麼美味的生蠔整顆塞進嘴裡~~太讚啦!!

前菜三兩就就被我們解決了 他們還有另一種焗烤的烘培方式

烤出來生蠔一樣飽滿美味, 一點也沒有因為烤過讓生蠔返老還童變小寶包

 

page.jpg

轉換身份的一年, 一開始實在有點不習慣,

但慢慢的發現, 生活上其實沒什麼大改變, 最大的不同是....

覺得 自己有變老的感覺><婚後, 完全無法欺騙自己還很年輕

考慮的事情也變多了, 不像單身之前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而這一年忙忙碌碌 也不知道忙什麼 每天就這樣疲勞的過了

總覺得沒有好好用心過生活...雖然這句話疑似去年也有講過....

三月後搬去跟強媽住, 婆媳問題到是沒有, 但生活習慣卻是大大不同

偶爾也會造成一些小摩擦, 更重要的是 跟家人住 比較很沒有自己的空間

我覺得這是最大的缺點, 所以這次從台灣回來後, 我們會搬出去住

回歸彼此原本的生活型態, 比較不會造成摩擦

 

婚後JON對我的態度與對待方式還是沒什麼差別,

我跟朋友聚餐逛街, 基本上他都很尊重我

不過 到是因為我常用電腦用太晚 造成他小小的抱怨呢

畢竟他比我早起床了兩個小時...所以....我現在都有盡量配合他

DSC00749.JPG   

我覺得 兩個人之間 一定有一方比較包容對方, 但也不是說被包容那方就肆無忌憚

最重要的就是互相與互補

JON是一個很疼老婆的人, 所以只要老婆一喊累,

他就會幫老婆關燈蓋上被子 要我好好睡個覺

只要跟他說一聲, 他也會為一起分擔家事, 雖然他不喜歡做家事XDDDD

是說我也不喜歡阿~~~那大家就一起把討厭的事做完吧!!!

 

以前剛結婚時, 黃太以他過來人的心得跟我說

'如果兩人太忙 就去外面吃, 別讓自己太忙 搞的雙方不愉快'

黃太認識我20幾年了, 對我非常了解,所以一開始很擔心我真的可以結婚嗎

因為他不太接受婚後要求退貨這件事, 還好jon合約簽了到現在都還很滿意

 

常常有朋友問我 怎麼我們感情這麼好, 或是覺得我很幸運 找到個好老公

我想 愛情沒有一定的公式, 從別人身上找到的 不一定是自己需要的答案

但是我覺得兩人相處, 就像跳舞一樣, 互相配合 一進一退

菱菱角角 不同的兩的人 經過摩擦溝通後也會變圓

很少有人是100% perfect match的

很老套的說法, 但是卻很實用

 

婚後對生活的壓力是變大了

除了婚後考慮的事情變多, 另外 隨著年紀的增長,

責任也越來越大 事情也越來越多

還好有好的另一伴可以互相扶持 JON是個很值得依靠信賴的人

不過 兩個人的生活, 時間上的安排 還要學習如何好好掌控呢

怎麼覺得 婚後好好相處的時間 比婚前還少很多@@

  DSC00748.JPG 

話說 這個藍莓派 我真是選對了

把派皮一切開 裡面是新鮮的藍莓 加上香濃的卡士達醬 整個真的是太美味啦~~

我的主菜是羊排, jon選的是魚排  但我們兩個太餓 沒拍照就把他們給吃了

雖然Oskars菜單上的選項不多, 但我們吃的每一道菜或甜點 我們都超滿意的耶!!

 

半夜突然想起這個熱騰騰藍莓派的美麗滋味....感覺...自己找罪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