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 花家記事本 http://alittleflower10.blogspot.com.au/

DSC00776.JPG

之前有朋友好奇從澳洲能帶什麼東西回去?

又能從台灣帶什麼回來?

從澳洲回台灣的重量很嚴格, 說好是20kg 就是20kg

不像從台灣出發 規定是20kg 但地勤人員通常都會通融讓我們帶到23kg

這次回台灣之前, 因為想說朋友們都會在台灣幫我網購買東西,

所以就順便問問朋友們有沒有想要買什麼, 結果一問真是一發不可收拾

總共帶了43kg+手提12kg

還有朋友拖我帶一大包壓縮過約兩三公斤的衣服回台灣 再寄到他家裡

拖這些東西回去還蠻費工夫的, 下次應該不會像這次一樣什麼都答應了

(更重要的原因是 有不熟的人還因為我東西太多 沒幫他帶到而罵我一頓)

這次回去有超重 但還好地勤人員沒有要我們罰錢, 因為聽過很多朋友超重都被罰

不然就是 當場在機場把東西丟掉 Orz

 

這次帶回去的東西大多是一些餅乾蛋糕, ugg, 健康食品, 乳液, 蜂膠牙膏

還有一些小飾品

小祐上次來買了蜂王乳給他老木吃, 他老木覺得不錯 於是又教我幫他帶三瓶

因為我家還有很多 所以只幫老木還有老北買了魚油還有可以幫助脊椎的鈣片

 

那個時候我想說鋪滿整床的東西 應該就是這樣吧

沒想到...回澳洲才明白 什麼是鋪滿整床的東西

DSC01355.JPG

哈哈哈 回台灣時都一直買, 買的時候看那些東西都小小的一個

沒想到這麼多小東西累積起來 居然這麼驚人

這裡面有很多都是烘培材料 買了椒鹽粉 還有海苔椒鹽粉

然後還有芋頭粉 檸檬巧克力等等

當然也買了一些茶, 桂花烏龍茶跟擂茶是去美濃擂茶時買的

去擂茶的擂茶粉是自己磨的, 買回來是已經磨好的了

可以直接沖泡來喝 肚子餓時方便又營養!!

我還在回來前幾天趕快上網買泰式奶茶的茶葉兩包

自從之前去泰式餐廳喝到了泰式奶茶 對它的味道就忘懷不了

在這邊又找不到那個茶葉 所以計畫很久 回台灣一定要買!!

 

我還買了很多髮式跟小鏡子, 小熊維尼那罐果凍是要買給大v的

我們這次回去替他準備最多禮物, 看到可愛的東西都想買給他

包包衣服鞋子當然是不可少啦~~不過這次我買的很節制

沒有買很多 衣服買兩件, 包包三小個(沒罵髒話) 運動鞋一雙

高跟涼鞋兩雙(拍照用) 拖鞋三雙

牛仔褲兩條 內衣一套  睡衣一套 睡袍一件

不過這些東西很多都在海運ing

JON 就買很多了衣服鞋褲了 XD

因為平常他都沒在買衣服 而本人是在這買 在台灣也買...Orz

老木買了好幾件襯衫跟西裝褲送他, 她說是丈母娘要買來送的

不過衣服大多也都還在坐船ing

DSC01356.JPG

這四雙拖鞋 一雙是大v的 一雙是強媽的 一雙是ㄟ米的 一雙是我的

 

這次回家 還帶了會讓大家訝異的東西..............碗盤 XD

因為媽媽有些滿額裡送的碗盤跟鍋子 他問我要不要

我這麼愛下廚的人 當然二話不說馬上接收

她說 她本來要留給她媳婦的

我就說 那個還有的等 所以先給我吧~~

我還歐了她一盒閃亮亮眼影盤 她說我真的是女兒賊 哈哈哈

 

我自己還買了一個很重的鴛鴦鍋(沒想到那麼重...)紅豆餅模...等等的工具

所以之後可以試做更多好吃的東西了 XDDDD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微糖減半
  • 回來啦~ 期待妳的遊記唷 ^ ^
  • 敬請期待!!! XDDD

    luckyboots 於 2010/12/20 12:40 回覆

  • 曼波
  • 東西真的好多喔…我覺得買東西回國看到會很興奮耶,我回國也是把戰利品擺滿床,心情就很好~滿滿滿滿滿載而歸~哈哈。
    女兒賊這個詞真的是超貼切的,古人的智慧呀…
  • 我還跟我媽說...你年紀大 不用擦這種閃亮亮眼影 太高調了
    然後還把我就的眼影跟她換 哈哈哈哈

    還有更多鍋具正在運送途中呢 XDDDD

    luckyboots 於 2010/12/20 12:45 回覆

  • mimis
  • ㄟ,是説我前幾天去HOLA, = =發現有在賣那個巧克力醬耶,
    很雀躍的買了,現在特價一罐78塊,好懷念唷!!!
  • 什麼78塊 機車...
    是大罐的嗎??是大罐的嗎??
    這個真的很好吃 你有沒有屯貨!!!

    luckyboots 於 2011/01/06 09: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