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23.JPG

圖中的這位少女...居然問我台灣是不是泰國....

我說不是, 那是兩個不同的國家

接著他又問我, 那台灣是不是在中國附近

他的爺爺跟他說 '你不要在問了 你讓我覺得好丟臉XD"

然後 我緩緩的說出....台灣就在中國旁邊....Orz

搞了半天 沒人知道台灣在哪裡,

然後他們為了緩和這場尷尬 還搬出以前他們從南美洲移民來澳洲時的笑話

鄰居朋友Australia跟 Austria 傻傻分不清

不過我也習慣了啦 常常遇到人家以為台灣就是泰國...

 

DSC01484.JPG

今年的聖誕節, 我們跟大v他爸的家族一起過

他們家族人好多...而且大家都好活潑, 讓我這個個性內向的人自嘆不如

而且因為他們家族跟我們同輩的幾乎都已經生小孩了

所以聖誕節非常熱鬧

那天還下了一點雨, 澳洲人的聖誕節跟我們中秋節過年很像

都是大家齊聚一堂的好日子

 

那天我們到時 烤肉都已經烤好了, 我們剛好一起吃這樣

聖誕節那段時間, 我們真的超忙的, 又要搬家 又要工作 然後又要過節

連準備好的禮物都要花時間尋找@@ 真是蠟燭兩頭燒

 

吃完BBQ晚餐跟大夥兒準備好的甜點之後 就是小捧友最愛的拆禮物時間

DSC01498.JPG

可是 有個缺點就是 他們大捧友小捧友一起拆禮物

導致大捧友也很興奮, 整個把小捧友放在旁邊

小捧友拆了禮物 很高興 想要跟爸媽分享 結果都沒人理他們 XDDD

DSC01508.JPG

大V在玩我們給他的小7聲光公仔, 我跟JON有錄一段'咩哩虧斯嘛斯'給他

但是 不知是我們太害羞了 還是使用方式不對, 聲音都超小聲讓大V不太驚喜

後來他自己拿在嘴邊錄哈~~囉~~~(尾音上揚高八度)

然後在自己聽一次 嗨度大大超過於聽到我們對他的聖誕節祝福 實在有點殘念

 

但是 這個是小七集來的禮物, 只送這個有點沒誠意

(但留在家裡又不知道要幹麼...XDDD 大V~叔叔阿姨好愛你喔~~XD)

DSC01503.JPG

今年的禮物我們是走小熊風

送了小熊維尼的果凍桶...本來要買乖乖桶的...

(是我兒時的回憶 但是jon覺得'我們需要大便'比較可愛 而整個否定掉我的乖乖桶)

而且JON說 '我們需要大便' 果凍吃完還可以當存錢桶耶!! 整個很實用

所以我們從台灣把這尊小心翼翼的帶回來, 頭的地方還包了好幾層衣服

就怕他的鼻子還是哪裡凹掉要在去打玻尿酸 總之 最後是全數安全抵達

就是我的奶茶包被沒收(非常在意這件事 所以可能還要提好幾次)

除了'我們需要大便'的果凍桶 我們還買了一雙小熊的室內拖鞋給大V

那時有跳跳虎跟小熊, 可是跳跳虎的拖鞋整個臉大變形 還是小熊比較可愛

DSC01512.JPG

又又 除此之外 我們還有準備一個我們回台灣前就為他準備好的禮物....

重頭戲~~~~~

DSC01514.JPG

樂高積木的3d動畫!!!!

大V的堂哥們看到了都好羨慕, 還說 我之前看到時就想要了!!!

然後 大V很冷靜的興奮...一直說 mum mum mum

可是 ㄟ米也在拆她的禮物 沒有聽到大v在喊他

大v就默默的 把那片DVD直接收到他們收藏DVD的抽屜裡面 非常小心

ㄟ米常說 大V跟強納森叔叔一樣 都超喜歡樂高的!!

 

我們強納森叔叔今年收到的禮物 也是樂高喔!!

不過是樂高的鑰匙圈兼手電筒~~強納森叔叔超洗翻的!!

但像我這個清心寡慾的人 收到旅行用的保養品收納袋 整個很心情很平靜

一點漣漪都沒有...是說強媽送我們一台油炸機

跟我從台灣帶來的鹽酥雞粉就是整個天時人和地利 有沒有

 

DSC01533.JPG

大V看到堂哥們都收到遙控車讓他很羨慕 不過是說他也不太會玩啦

因為他有來我們家玩強納森叔叔的遙控大貨車, 整個鬼打牆一直黏在牆壁邊

 

他的堂哥那天跟我說 '你長的好高喔...'

小孩子這樣跟我說 感覺很有趣...(不好意思 本人笑點很低)

男生那天都聚集到大v的房間裡玩, 但也不知道在玩什麼

DSC01494.JPG

後來 大V試穿了一下他的小熊拖鞋

DSC01535.JPG

那個明明就有15公分...他穿起來居然感覺有點小...

所以JON就幫他穿 因為他沒穿過這種鞋 所以不知道要把腳塞進去


  DSC01536.JPG

但是 我很擔心 到了冬天 他的鞋就穿不下了

希望冬天到時 他比較會穿這雙鞋了...

DSC01539.JPG

然後 大V就揪強納森叔叔跟他一起看樂高電影了

強納森叔叔也說這部電影好看

但是我覺得 內容就是...給小朋友看的阿....我不懂JON的點在哪耶...

是說 大V很適合小熊拖鞋!!

DSC01541.JPG       

很晩的聖誕節文....大v的生日趴都要來了....anyway...

而且這篇重點 跟聖誕節好像沒什麼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