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jpg

 

3-2-2.jpg

 

3032-1.jpg

 

3-4.jpg

 

3-5.jpg

 

誰叫中文要翻海倫仙度絲阿!!! 不能怪我誤會嘛 (兩手一攤)

所以海倫仙度絲的英文 跟海倫還有仙度絲一點點關係也沒有,

他叫做"頭跟肩膀", 大概是定義在這兩個地方沒有頭皮屑的關係吧

結果我還莫名其妙的需要跟強納森解釋Helen的由來....(根本不是重點)


其實我以前從來就不相信洗髮精有特殊功用的, 也沒有什麼好用不好用的洗髮精

一直到...我用了....Tresmme這個牌子...(跟海倫沒關係就某個澳洲超市架上的品牌)

這個牌子...真的是 五告拍用!!!!! 洗了讓我的頭皮癢央!!

我還一度怪罪到天氣上, 說澳洲氣候太乾燥 (但實際上那一陣子都在下雨...)

所以 我就先買了一罐小海倫來試看看, 還買了他一罐頭皮護理乳液(要沖掉)

結果真的有效耶!! 頭皮就不癢了...原來抗屑洗髮精真的有用!!

所以我就繼續在把Tres用完...(生性節儉不然你是要怎樣)


用了之後 頭皮又開始癢了, 其實在這之前 敝人雖然有頭皮屑問題, 但從來沒癢成這樣過

我要補充一下就是, 我以前有頭皮屑問題, 但都是小皮屑,

用了Tres後, 小皮屑都長大成大皮屑了

大到我分不清楚那是衣服的毛屑還是皮屑, 有至少0.5cm的那麼大喔 (有點自豪!!)

雖然跟大耳屎一樣想把它保留下來分享給親朋好友欣賞, 但是當場被我老公否決掉...

還叫我不要在車上玩頭皮屑!!


總而言之 人生就是不斷的再犯同樣的錯, 也不斷的用同樣的方法來挽救

我又尋找海倫的幫忙, 雖然已經用了一小罐掉, 但在這過程中我還是沒跟他培養感情

連芳名都沒給他請問一下, 一直誤會這罐洗髮精是以人名來命名這樣...

結果原來博大精深的中文只是以發音相似來命名!!!

當然再也不敢使用和我頭皮沒辦法勾肩搭背當朋友的Tres...

(想當初我買它時, 隔沒幾天他就降價了...是命中注定討厭你)

 

我們買的海倫仙度絲是有添加尤加利葉的, 我本來以為這是澳洲版

為了紀念無尾熊吃尤加利葉這件事...

結果沒想到我圖還沒畫完就看到很多部落客在廣告這罐...原來台灣也有

無尾熊沒什麼紀念價值 是我誤會了...

不過 我覺得加了尤加利葉洗起來涼涼的很舒服, 上禮拜超熱時, 我很愛用它

洗完頭 夏天的老規矩不吹乾讓它滴水~~一下就乾了(跟洗髮精無關 但很涼涼的很舒服)


我們還另外買了一罐 我使用過也覺得不錯的洗髮精 Clairol Herbal Essences

我買的是玫瑰香味的...

我覺得他好用是他使用的量不用很多, 且很好起泡,

洗完感覺頭髮很乾淨 又超香的!!

頭髮香香的是女孩兒們的心頭好

 

其實這篇本來要把讓我頭皮癢的罪魁禍首拍下來的...

但無奈(?)它被用完丟掉了 <---其實還可以勉強用兩三次...但強摘的果子不甜阿!!

我又不想把空瓶子留在家中就為了拍照, 所以就放過它一馬

 

說一件不相干的事 但又勉強相干

我今天整理玫瑰花的時候, 忘記玫瑰上有刺, 所以手被劃傷了...

然後老公回到家說...玫瑰花放回去時 你手要怎樣怎樣(邊講邊比給我看)

但其實我不是不知道怎麼放, 我是忘了它有刺...

所以不是手的問題 是腦的問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