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臭臭01-1.jpg

 

誰臭臭02-2.jpg

 

誰臭臭03-2.jpg

 

誰臭臭04-2.jpg

 

誰臭臭05-2.jpg

 

誰臭臭06-2.jpg

 

誰臭臭07-2.jpg

 

誰臭臭08-2.jpg

 

不過那顆枕頭也真的是蠻臭的...

可是我每次要幫他換枕頭他都不要, 還說我很MEAN(過分)這樣...

這讓我想起我小時後的枕頭, 我超愛的 雖然上面退色退的很嚴重,也不知道陪我多久了

但...身邊的人都說他很臭

可是...沒有他我就睡不著,

 

有一天我老木趁我不注意時把他丟掉了, 那天晚上....



我還是睡的好好的


所以說兩個臭味相投的人就理所當然的成為夫妻了

有我小時後的切身之痛, 我知道...把枕頭跟睡衣換掉....

被稱為小強的強納森適應力很好, 還是可以一夜安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