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818.JPG

上禮拜, 我老公在擦茶壺時, 不小心使出內力 把茶壺玻璃的部分給弄裂了

我說 "沒關係啦, 我拿來種花好了" 這句話 實在是太小看他的真功夫,

當他把茶壺一放下, 整個裂縫頓時間繃開來, 茶壺就變成碎玻璃了

所以, 以後沒事不要隨便找他麻煩比較好, 不然他說不定還會無敵烽火輪幫我燙頭髮....

 

很巧的是....上上禮拜 還是上上上禮拜, 我跟強納森一起去書局時, 意外的在書局裡看到這個小紅帽的茶壺

(書局也是什麼錢都要賺啦...上次那個俄羅斯娃娃量匙也是在那家書局買的, 是說我去書局到底都在幹麻???)

那個時候 我很喜歡這個茶壺, 拿起來看看價格...又在放回去, 然後告訴自己, 我的茶壺還能用 不要浪費錢

可是 講是這樣講, 我還是刻意拉著強納森跟我一起來欣賞這個可愛的茶壺, 看完之後隔沒多久

我的老茶壺就壞了....我的老茶壺也跟我蠻久的捏....應該也有兩年了吧...是也用夠本了

 

我算蠻常喝茶的人, 所以家裡沒有茶壺, 總覺得有點奇怪,

所以禮拜天強納森就跟我一起去逛shopping center, 一開始去了MYER...窩的媽壓

那邊的茶壺一個居然可以賣到澳幣五百多塊....於是我們就默默的離開MYER, 跑到The Tea Center

是專門在賣茶的地方, 也有賣茶具, 他們的茶具都非常的漂亮有特色,

強納森在那邊發現了一個黃色底 有龍環繞在表面的古瓷杯, 整個走中國皇室風,

不過 他大多是喝英式紅茶, 我覺得 他還是拿Peter Rabbit(彼得兔)的馬克杯就好...

 

我們在那邊看到我很喜歡的小紅帽茶壺, 而且他們還有賣小紅帽的馬克杯,

我猶豫了很久, 因為家裡的杯子真的已經太多了, 店員問我說 要不要一起帶馬克杯, 這樣剛好一整套

我才 恩....眼睛轉了一下, 強納森就說 "我知道你想要啦, 那就一起買好了"

是真的很可愛 也很喜歡, 可是 我家馬克杯少說也有20個耶....買了之後覺得很失心瘋

但就是對可愛的東西完全沒有抵抗力

 

買的時候店員還跟我說 "這是日本製的, 不是中國製的"

我那時想說...這店員有沒有想過 萬一我是大陸人 安捏不是很尷尬???

不過 說真的 當聽到日本製的時候, 心裡多少都會有一點品質保證的感覺

我本來看到一個可以直接用蠟燭在下面加熱的茶壺, 那個也很不錯, 覺得很適合冬天使用

可是又想說茶葉泡在裡面 一直加熱也不太好吧, 就還是以原本的心意為主

 

澳洲的茶壺 裡面大多有一個濾網, 有的濾網很小, 所以茶葉不能在裡面跳舞

小紅帽茶壺裡的濾網很大, 而且比較靠近底部, 我之前的茶壺有一個困擾...就是...

每次泡茶一定要泡整壺, 因為 濾網很高, 只泡一杯的話 水碰不到茶葉== 真是困擾阿~~

DSC01822.JPG 

再來最近買到也很喜歡的東西是.... 我在廚具專賣店發現的鑽石酒塞,

我其實很少在喝酒, 頂多偶爾喝一些紅白酒, 所以 一值都不知道 原來有些橡木酒塞打開之後就塞不回去了

所以上次開了一瓶草莓紅酒之後, 強納森只好把橡木塞削小一點 然後在塞回去

在廚具店看到鑽石酒塞時, 整個眼睛都亮起來了, 覺得它好可愛喔!!!

而且基本上 這個東西是免費~~因為我們有這家店的會員卡, 所以有回饋金, 就把回饋金拿來買這個~

蠻特別的吧 ^^

 

講到這種仿鑽石的小東西 我還有一個~~是JON的二姨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也是在The Tea Center買的小湯匙 (現在還有, 而且湯匙的地方比較正常尺寸, 這有點小)

DSC01824.JPG

平常, 我把它放在糖罐裡面

這裡的糖罐 就算不是密封的 也不會引來螞蟻, 不像在台灣的時候, 甜食放在桌上一下就有可怕的景象了@@

我想 有定期除蟲有差吧~~

廚具用品加上玩具鑽石,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替廚房填加了活潑的感覺

 

今天晚上 烤了多摩君的餅乾, 食譜在這裡

DSC01819.JPG

我的可可粉顏色沒有很深 (wooworths自有品牌的可可粉顏色比較深, 我這罐用完之後下次要換回來)

是說我上次回台灣有帶特黑可可粉回來, 但是舊的還沒用完之前 還是不要開新的~~這是家庭主婦的原則!!!(好爛)

嘴巴我是用一點點草莓粉, 牙齒是糖霜, 眼睛是巧克力

因為我們這邊天氣不算冷, 所以麵團弄好後 我還拿去冰箱冰一下才有辦法整形, 不然整個太軟了無法整形><

這個餅乾真的很好吃喔~~~不會因為上面有巧克力還有糖霜而太甜, 就是那種以前喜餅中九宮格那種味道!!

超棒的, 很值得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