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涕01.jpg

 

鼻涕02.jpg   

 

鼻涕03.jpg   

 

鼻涕04.jpg  

 

鼻涕05.jpg  

 

鼻涕06.jpg   

 

澳洲的冬天偷偷的到了....我的鼻水也跟著冬天的腳步來了~

這樣吸鼻涕很不蘇湖, 但是 東西弄到一半就不想停下來去擤鼻涕

我以為強納森那時戴著耳機 所以聽不到 (有時候也因此正大光明的放屁...)

沒想到他突然把耳機放下 站起來 (明明有待耳機吧!!!)


人家的老公都是成熟型的, 我家的有一雙水汪汪 沒辦法放電的眼睛,

只能走療癒系路線

而且他平常的髮型...就是今天畫的這樣...是小瓜呆頭 XDDDD

偶爾他會抓一下頭髮 才會是那種一根一根的造型

 

然後阿 那天 我吸鼻水都不敢太正大光明的吸...都要偷偷吸...

聽起來有違法的嫌疑, 但是那是我的鼻涕阿!!!! 絕對不會上癮!!!!


               7.JPG       

 

昨天晚上 我做了胡椒餅, 上面沾滿了一層黑芝麻


DSC01887.JPG  

 

阿恩勾, 強納森他討厭"麵包"上面會有這種很容易掉的到處都是的東西

所以...我吃我的胡椒餅時 聽到 卡卡卡的聲音 我回頭一看

強納森在啃芝麻


DSC01884.JPG  

 

最後晚餐結束時 我的盤子都是芝麻, 強納森的盤子保持乾乾淨淨的

因為他還把盤子拿起來舔一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