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打扮的走踏範圍-上集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這如果是髮飾也太大片 太顯眼了吧

 

平時在家, 我都是以拉塌的造型出沒,

導致我老公整個就很習慣我頭髮亂綁 ,衣服亂搭的模樣

大家應該有看過魚干女要怎樣, 我真的要說...

電視劇還是把魚干女給美化了, 真正的魚干女哪會特別穿搭一整套運動服阿

當然是抓到哪件穿的舒服的衣服就穿阿, 頭髮也是亂夾亂綁

尤其是冬天...大概跟犀利哥的穿搭沒兩樣吧

(這麼說來我也可以稱的上是犀利人妻!!)


不過 雖然我在家很拉塌...但是 只要踏出家門, 還是得要穿著整齊

所以...平常很人模人樣的我....因為頭髮便利貼太蘇胡 太自然了

那一天...居然......遇到認識的人....遇到認識的人....遇到認識的人....遇到認識的人....

而且...那天之後 有好好打扮的出門時 就在也沒有預過JON的同事了...

我在他印象中 真的是犀利人妻了我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平時都打辦的整整齊齊 漂漂亮亮的

就是某一天 偷懶決定很豪爽 不拘小節 不需打扮的出現在世人面前時

突然遇到好久不見 也可能不太有機會在見面的XX

(XX可以是曾經暗戀過的對象 朋友 同學 仇人, 掐各尾郎客自行填入)

所以...出門時 頭髮還是要梳一下, 衣服穿好, 不一定要仔細打扮

但是至少也要整齊乾淨!!!


不然 在對方未來的人生中, 每當他想到你這號人物 腦海中用的圖片

應該就是那披頭散髮 很犀利的模樣阿!!!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