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ng01.jpg

 

moving02.jpg

灰色那塊是完全照不太陽的區域

黃色那塊 每個顏色大概都只有照差不多30分鐘而已....

 

moving03.jpg

moving04.jpg 

moving05.jpg

恩...才一個沒注意...整棵就軟趴趴的了

因為 我一直想說沒有遮蔭的地方 應該都照的到太陽

而我通常是下午才會出去澆花, 按照夏天的日曬

上午應該放花的區域平均每盆會有1小時多的日曬

有一天仔細觀察才發現....原來 冬天陽光的位置差這麼多....

難怪我的盆栽土都一直是濕濕的 (有些我幾乎快一禮拜沒澆水了)

我還一度想說...大概是冬天 所以盆栽都很虛弱...

結果有一天我到強媽家才發現

moving06.jpg  

這是陽光的錯吧!!!!(耍賴 打滾ing)

不但盆栽枯萎, 連之前種的種子發芽 也一直沒長大

現在所有的盆栽都搬到強媽家去了, 相信強媽的綠手指可以把他們救活~~

(說不定看到時已經長長的探一口氣了...怎麼這麼好養的花會被養成這樣)


其實把盆栽送去強媽家原因很多...

因為孕婦不太適合碰培養土, 也覺得盡量不要使用那些除蟲劑

還有我之前有提過說 外面陽台因為是瓷磚, 所以我幾乎每個禮拜都要把盆栽搬到桌上

然後在提水刷外面的地板, 才不會留下印子

但是我老公覺得孕婦不太適合這樣搬東搬西的

所以把盆栽都搬去我婆婆家讓我婆婆閒暇之虞還可以玩賞一下快枯萎的盆栽

非常孝順...實在是個好孩子....可以考慮列為第25孝之中


另外一個原因是六月底要回台灣一段時間

所以 就把花在這邊沒人幫忙澆水 所以不如集中在強媽家

大V幫強媽澆水時 可以順便幫我的盆栽澆水這樣...(大V 你說Jasmin是不是好貼心)

 

我最近好懶喔~~~這篇我畫了一個禮拜耶 然後草草的結束....

居然還有不想開電腦的念頭...太不像我了...

沒辦法 現在身體跟另一個人共享....(講的好像靈異事件還是精神分裂...)

偶爾也是要尊重一下我的房客 不然他要是給我提早退房怎麼辦

房租都還沒收到柳~~~過兩天在來PO我家房客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