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34.JPG    

回台灣好長一段時間了, 之前一直忙著台灣歸寧的事

雖然我們已經極簡的辦這場婚宴, 但是...因為我是家中第一個結婚的小孩

所以我爸媽整個很新手 像無頭蒼蠅一樣的忙碌

除了婚宴 還忙著帶第一次來台灣的強媽到處參觀旅行

真的好~~~忙

不過 說實在話, 我也是蠻懶得上網的<----因為電視太好看了

網誌回台灣後第一次log in....==

之前還會跟JON搶電視, 然後他先回澳洲之後 電視就變我的了 ㄎㄎㄎ

(但是女王陛下也就是我媽要看韓劇時 我還是要乖乖退下)

 

回台灣的生活很愜意, 尤其是...母憑女貴<---包在果子裡的是小美眉

我爸媽都非常認真的在照顧我......肚子裡的小寶寶

每天都叫我要多睡一點 多運動一點 多吃一點, 整個當神豬似的在供奉

睡醒 阿木已經煮好一桌美味的料理...(幾乎是我有求必應!!!謝謝媽媽跟女兒!!)

 

回台灣最棒的就是有便宜又好吃的水果啦~~

尤其是最近盛產的水蜜桃~~拿起來一聞就有濃濃的香味

荔枝跟櫻桃 小小一顆卻飽滿有水分 還有親戚朋友送來黃澄澄的芒果

往年都是冬天回來, 已經好久沒有吃到這些美味的水果了

超幸福的~~~

不過 我想最幸福的是全家人在一起^^

JON跟家裡的人雖然語文溝通上有問題

但是 body language是無國界的嘛!!!!

他們也這樣溝通了好幾年了 哈哈

在他會一兩句中文

常常我還在睡覺時 我媽在洗衣服 我老公跑去幫他晾衣服

因為他會跟我媽說 " 媽媽 我幫你"

我媽通常會跟他說 "不用"

但是他會一直跟我媽魯說 "我幫你"

魯到我媽受不了讓他幫忙...

但是根據我媽的說法

我跟我老公衣服都曬的超爛的...>< 所以我現在幫我媽曬衣服都超小心的

 

這是我最近在台灣的母豬生活

真是沒什麼好期待的一篇...嘖嘖

 

又...其實我想放影片上來 但是我放了連結 影片都沒出現...

所以 不知道如何是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