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一下就來到了30周~

我們的小外星人越來越活潑了, 而且跟媽媽一樣是個夜貓子...==

我以前是個一覺到天亮的人, 頂多頂多只是半夜起來上一次廁所

可是小小外星人現在壓著我的膀胱, 害我一個晚上可以上四五次廁所

睡眠的品質非常不好...有時才剛上完廁所 就又馬上想再上廁所了

 

小小外星人通常在我躺下時動的最明顯

動到我肚皮都會晃動 像jelly一樣

因為他真的震動的很大力, 所以有一天我很仔細的盯著大肚子看

發現從外觀可以很明顯看到在搖晃, 隔天我跟老公講

我老公說...下次要叫他起床看我的肚皮晃動這樣

不過 才沒多久 我肚皮就在動了, 我們兩個就盯著我的肚皮看寶寶在裡面搖來搖去

而且很好笑的是, 有的時候寶寶他會滾到一邊 然後摸肚子的時候就會摸到他

一陀在那邊 圓圓硬硬的 然後另一邊的肚子是很軟的

 

前幾天, 我躺下要睡覺時, 小小外星人大概已經在睡覺了

老公就問說, 她有在動嗎?

我說 沒有耶, 在睡覺的樣子, 沒想到 這個時候 JON他居然...

開始搖晃我的肚子...== 搖一搖之後, 問說 她起床了嗎

過一下 寶寶就真的開始動起來了....然後....外星人他老爸就說 晚安我要睡了

太機車了!!!!睡覺前還放一個很震動的屁, 我還以為是來電震動響了

人體工學真是太奇妙了!!

不過 寶寶現在踢我還不會不舒服, 所以她被吵醒了也是還好

 

我本來是一個期待男寶的人, 因為我老公常常會裝可愛

我就會幻想小男生大概會跟他一樣耍寶

但是女孩子我就很難想像, 不過 自從知道寶寶是女生之後

就會開始注意人家的女寶寶, 後來發現...女寶寶真的是超可愛的

跟男孩子比起來, 女寶寶好像比較會撒嬌

雖然以後女生長大會交男朋友 我們會擔心(也擔心的太早了)

不過 看到女孩子打扮起來好可愛的樣子 整個很讓人心花怒放

越來越期待小小外星人出來見見世面的時候

 

我老公一直說, 我們應該要去參加一些關於新生兒的課程

比如說新生兒的CPR 還有準備一下怎麼自然產

他說, 雖然目前我們是打算剖腹產, 可是也是要準備一下

說不定後來就自然產了, 不過我很怕知道越多擔心越多

我想說還是傻傻的去生好了...光是聽人家講生產就很挫了

 

最近真的很多事情要忙

更重要的是...我們房子還沒找到, 巢都還沒築好 好沒心情去做其他事

因為實在是很麻煩, 我好不喜歡這種東西都打包起來, 要甚麼沒什麼的感覺

然後又不能去買, 因為你明明知道你有這個東西

不過我一直找不到我的眼線液, 所以忍不住又去買了一支

沒想到那是眼線膠....然後我到現在還沒有機會用到, 只有買來時打開發現是眼線膠時

有在手上畫看看...我對眼線膠有點不太尬意, 因為我用MAC的會暈開

又是偏內雙, 用一用眼皮上都會有個印子, 後來就沒在用眼線膠了

我都是用bloom的眼線液, 不想再跟眼線膠扯上關係, 不過沒想到....

反正先用看看吧, 反正這樣沒有重複買到手上還有的東西 也可以比較一下

 

我以前去買化妝品的時候, 看到一個媽媽在試妝

然後爸爸帶著小女兒在旁邊玩化妝品(澳洲人都沒在擔心小孩太小碰到這些東西的)

他用一支棉花棒沾唇密給他女兒自己擦 擦完還叫小女兒去給媽媽看

明明畫的整臉都是 媽媽還是說好美喔~~~

這個應該是有女兒才能共享的事 ^^  但是我們也不希望她太過重視外表

 

喔對了, 我現在是個凸肚臍人!! 沒想到肚臍有一天也會凸出來 好害羞喔

我老公說他希望他肚臍也凸出來, 這樣他就能好好清他的肚臍了

他的肚臍真的好深, 在旁邊叫一叫還會有回音這樣 不過肚臍不可以亂挖!!

 

在四週就要回台灣了, 有點緊張, 希望寶寶不要在飛機上探頭出來跟大家say hello

我搭飛機時已經34周了, 這次要到香港轉機 再回高雄

到時搭飛機應該會蠻辛苦的吧 一定要安排一個離廁所近一點的位置

我想 我懷孕到現在都沒什麼不適, 所以那時搭飛機應該OK

醫生有跟我說在飛機上要多走動, 比較不會有血拴問題

我上次回澳洲時 大概是肚子只有微凸, 所以很多人都很不客氣的推撞我

因為走道很窄 所以雖然我側面看起來扁扁的 但是肚子是微凸 微凸的

那時是20週 在台灣時有很多人都已經看得出我懷孕,

只是我想說大概是飛機太暗 看不出來

或是對方真的很沒有禮貌....(但是看起來對方是不知情 因為他根本沒在看)

現在肚子已經這麼明顯了, 要是有人在推我去撞椅子 我應該會吼對方

不然小小外星人噗揪一下跑出來怎麼辦...

 

我朋友說 我的網誌最近都打落落長...感覺非常有心

但是其實都是我打好幾天 想到打一下 打一下這樣 不知不覺就變那~~~麼長了

可惜我現在沒有相機充電器 沒法度讓大家欣賞外星人的成長

最近妊陳紋也開始越來越多(有沒有好心人可以跟我說陳怎麼打, 為甚麼我都找不到那個字)

不過肚子好像也快有了...反正是早晚的事啦  我也看很開...要長就長吧....

反正人參也比當歸重一點而已 沒什麼好care的

外星人她爸一點也不介意的樣子 每天還是黏踢踢的說你好美喔 我好愛你

明明就蓬頭垢面的...都被他形容的美若天仙==

上次還跟我說...我覺得你沒有化妝比有化妝漂亮

可是那時我的眼影跟眼線已經暈的跟熊貓一樣....那種妝當然是不畫的好!!

 

懷孕後, 也不知道是懷孕的關係或許是隨著時間流逝,

我們在對方心中的比重與日增加, 以前以為結婚後愛情會轉換為親情

親情是愛情的一種, 但和兩人戀愛時的那種火熱的愛情不太相同

它讓人無法分離, 即使相隔兩地, 你永遠都會感到那麼安心 那麼幸福

你知道對方永遠都在那裡 我們是對方最重要的家人

結婚前會害怕, 怕婚後對對方那股熱情會慢慢消失....愛情變得平平淡淡

在對方面前摳牙放屁也無所謂...很麻木...

但是原來並沒有, 愛情還在而且與日俱增, 還添加了更無法讓人分離的親情

 

的確婚後(交往沒多久就變這樣了其實)在對方面前摳牙放屁也無所謂

但是卻不是那種討厭的感覺, 有時反而還會讓我們哈哈大笑

我不是鼓勵大家在另一半面前沒形像, 但是和對方相處應該是最自然最沒壓力的

因為是要相處一輩子的人. 不過每個人對於這方面都有一定的接受度

可不可以接受在對方面前放屁 挖鼻屎, 並不是代表兩人夠不夠坦承 夠不夠愛對方 

每一對伴侶都有自己的相處模式...只是說我一直要講放屁, 是因為...孕婦真的很容易放屁

請大家要見諒一下

 

有時很認真去思考, 寶寶的身體裡面, 留著我們兩個人的血,

感覺好像是綜合了我們兩個的另一個生命個體, 這讓人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每次講到 our daughter 這樣的字眼, 老實說讓我感動的想哭

以前講我們的甚麼時...我從來沒有這種感覺

可是現在是我們的女兒喔....

 

懷孕後我並沒有像很多人一樣, 有那麼大的期待, 老實說 還沒甚麼太大的感覺呢

並不是說我們不期待, 只是一切都很沒有真實感, 尤其是我們在這邊並不是很常照超音波

看不到時, 更沒有那種感覺...有時JON還會開玩笑說, 該不會肚子裡只是大便吧 XD

要不是之前有看到寶寶的樣子, 我還真的會懷疑呢XDDDD

不過 到最近開始有比較劇烈的胎動

才慢慢覺得...真有那麼一回事 我想等我回台灣開始採買時, 我們會更有感覺吧

 

要當媽媽爸爸爸的我們, 好像還是沒有爸爸媽媽應該有的威嚴

我很喜歡跟我老公撒嬌 我老公很喜歡跟我耍寶裝可愛

我們每天都會跟對方說 i love you so much!

每天想到就要互相擁抱一下 跟心愛的人擁抱好溫暖 好滿足

我們擁有的沒有很多, 但是我們都覺得我們有好多好多

我想繼續這樣黏踢踢下去...小小外星人會不會被我們影響 變得又愛撒嬌 又愛裝可愛

也可能有反差, 整個成為我們家最成熟的一個人, 然後跟我們說“你們可不可以成熟點”

寶寶出生後, 我們會是怎麼樣的爸媽呢? 我們還是會這樣在寶寶面前黏踢踢嗎

然後全家人一起黏踢踢??

是說強納森他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他真的超棒的 寶寶一定會跟她一樣可愛

(不要太早跟其他男生黏踢踢喔)<---感覺馬麻比把拔還要擔心這個

強納森一點也沒有擔心, 只是說要去買把槍回來家裡放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