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緣份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因為一些因緣際會, 讓兩個原本八竿子碰不著邊的人, 突然碰在一起

....這句話仔細想一想...是廢話....尤其是像我們這種異鄉遊子

哪一個不是從千里之外 來到這碰面的

但是, 當你們認識後才發現, 原來彼此曾經交會錯身而過,

然後繞來繞去大家還是碰在一起了。那種感覺非常奇妙

 

最近, 因為網友的介紹, 我認識了我的新朋友KC

昨天我們第一次碰面, 沒想到兩個人居然聊的有跨海大橋這麼開

可以從七點聊到十點!!! 而且更令人驚奇的是...

我們的另一半明明就不認識也可以聊這麼久 (兩人當晚第一次見面) 哈哈哈哈

我心裡想說...該不會兩個男人其實一直很努力的在猛找話題吧

結果JON跟我說, 沒有阿 他們有差不多的興趣...是因為兩人都很宅的關係嗎?

而且我老公聽到奇倫有boy's day, 他整個超羨慕的...

我就跟他說你要去boy's day我也不會阻止你阿...他就說, 我只想要Jon's Day

他說他只想好好打電動不要被干擾這樣,

我就說 沒辦法啦, 奇倫跟KC現在還沒小孩, 你就認命吧!!

(我已經想好明年的father's day的禮物就是 do nothing! 只要給他打一整天電動就好 XD)

 

一兩個禮拜之前, 我就跟KC約好昨天要拍照, 但是因為去處裡了一些事情

所以耽誤了整整一個小時的時間...真是非常不好意思,

我跟JON一開始還有一點小害羞, 不過 整個後來聊開了後 JON也放很開

雖然我老公是一個很搞笑的人, 但是他在外人面前表現的很正經, 可能穿個西裝打個領帶

你會以為他是在做業務的這樣

不過因為我們遲到的關係, 所以照片拍一下, 太陽公公就無情的下山了

我覺得KC超厲害的, 明明剛開完刀六個月, 但是還是這樣帶我們爬上爬下

我雖然是孕婦當然也是輸人不輸陣, 穿裙子也是給他爬過去

事實證明, 孕婦還是能跑能爬的...(我昨天又忘記我不能跑步, 還朝著KC跑過去這樣)

 

晚餐我們特別到sunnybank吃了久違的台灣味!!!!

沒想到居然能吃到五更腸旺, 真是讓我熱淚盈眶 吃到我肚子都快爆掉了

雖然就快回台灣, 但是真的很好吃!! 重點是連珍奶都很好喝

KC介紹的果然沒錯!! 我現在已經又想喝了==

我跟我老公說 還好我快回台灣了 不然一定超想喝的

JON就說 回去不要每天喝喔!!

其實 我沒有帶手錶, 所以上車的時候才發現居然已經10點了!!

難怪店裡的人已經走光了 我覺得我們四個人太厲害了!!!

 

後來跟KC他們道別之後, 我們就過去AMY家, 

Amy急著要給了我一些尿布還有包巾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10.30了, 想說大V應該在睡覺了

結果走到門口就聽到他大喊 “yes, it's them"

我們在那邊待了一下, 老公坐在沙發上, 大V一直問說可不可以陪他玩樂高

可是那時大家都很累了, JON就跟他說 太晚了啦 改天在玩

然後問他要不要坐他旁邊看電視, 結果大V整個超歡喜的一整個靠在他的強納森叔叔旁邊

DSC02658.JPG  

Amy送我一本寶寶的寫真書, 裡面的寶寶都好可愛喔~~然後大V那時站在椅子上

手搭著他媽的肩,然後手指在那邊彈阿彈

Amy就說...你在幹嘛...大V說 "我在彈你的肩膀阿” 講完還親他媽 這小孩怎麼這麼搞笑阿

Amy跟我說 很多人都說大V長得很像JON..

其實有很多人都這樣跟我說, 大V小時候我會這麼覺得...現在就覺得他還是比較像他爸媽

是Amy的外表混合Leo的髮色

Amy說大V的髮色跟JON一樣, 因為她小時候是金髮, LEO是黑髮

遺傳真是一件奇妙的事~~結果會不會我們家寶寶長得像AMY阿 哈哈哈

 

結果後來我們要離開時, 大V先跟我抱抱完了, 我問他說 你不要跟uncle Jonathan抱抱嗎

他就突然跳下沙發 我們大家還一頭霧水 不知道他要幹嘛 他就說 ”I am going to get my shoes"

結果大家一直跟他說 你不用穿鞋啦 你不會走出去

他還是堅持要穿鞋 然後送我們送到家門口 在那邊跳跳跳的跟我們說掰掰 超可愛的

 

昨天晚上回家時突然覺得...還蠻幸福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