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97.JPG

隨著肚子一天一天的變大, 胎動的次數一天一天的增多

我們開始越來越期待肚子裡的這個小東西

前一陣子, 我們每個週末都很忙, 跟著老公挺著個小肚肚到處去看房子

一開始的確是非常的興奮, 但隨著時間流逝, 我們開始煩惱了...煩惱找不到房子

也擔心寶寶回來還要跟著我們這樣奔波, 還好, 最近總算找到我們喜歡的房子^^

雖然還沒交屋, 還有很多流程步驟要處理, 但是至少不用一有空就到處跑

這樣就讓我們覺得放心許多....呼(擦汗)

 

禮拜天起床後, 老公問我說, 妳今天有沒有想去哪?

雖然快要回台灣了, 很多寶寶的東西可以回去時在買,

但是我還是有點想去逛逛童裝店, 所以我們決定到harbour town去逛逛

我們把車停在靠近pumpkin patch附近, 我覺得pumpkin patch的衣服還蠻可愛的

我上次回台灣時有去逛朋友跟我推薦的1/2童裝, 可是他們那時出的衣服太卡通了 我不太喜歡

(感覺衣服穿起來色彩太鮮艷....整個很像隻熱帶魚....@@)

pumpkin patch的衣服很可愛, 衣服上有一些細緻的設計, 像扣子上刻印著小小的玫瑰花圖案

或是扣子作成小花, 愛心的形狀, 整體看起來就很精緻, 我跟JON都很喜歡

 

Harbour Twon是Gold Coast的outlet商場, 裡面的店家賣的都是他們過季或是有小瑕疵的商品,

價格也相對比較便宜, 本來我只是想隨意逛逛, 畢竟快回台灣了,

雖然這些店家已經是outlet了, 但比較起來還是台灣的東西便宜又大碗(在台灣shopping真幸福)

可是...沒想到....強納森逛的非常認真, 整個就是一付想買的樣子

看得我非常好笑, 心裡也有甜甜的感覺

老公把寶寶的衣服非常仔細的看過一遍, 看到喜歡的花樣先問我喜不喜歡

如果我也喜歡, 他就開始檢查有沒有任何瑕疵, 甚至把衣服仔細的感覺一下 怕寶寶穿起來不舒服

這麼仔細的篩選, 也隨隨便便就給他拿了五六套 ==.....我們才開始逛第一家耶....先生....

所以我就叫他放回去, 先全部逛一逛再做決定

 

Harbour Town當然不是只有童裝, 也有很多迷人的店~

以前我當然都是往這些店裡衝, 結果 這天...我居然才去逛了一家包包店

而且還空手出來喔, 當媽媽了果然就是不一樣

聽起來很可憐, 但是整個犧牲的很心甘情願阿!!!

 

我們逛另一間童裝店Seed, 但是他們寶寶的衣服比較少

反而很多孕婦裝, 所以這家店沒有看到喜歡的

另一家忘記名字的童裝店, 裡面有一件我非常喜歡的蜜蜂泳裝

上面有小翅膀, 屁股上還用不縫出蜜蜂的針, 在搭上黃黑條文的小泳帽

怎麼這麼可愛阿!!!

可是想一想 現在買了尺寸到時不合怎麼辦...(比如說 她能穿時是冬天 夏天到了又太小)

然後有些喜歡的衣服, 雖然是做短袖, 但是感覺很厚, 夏天穿應該很不舒服吧 

新手爸媽的疑惑真的很多耶!!

 

最後我們決定, 回台灣逛過在買...因為寶寶在台灣出生時是冬天

我們現在買夏天的衣服 也不可能帶回台灣穿, 尺寸也不知道要怎麼挑

所以 乾脆等從台灣回來時在買, 這樣也可以知道哪些花樣我們最喜歡

但是因為太可愛了, 我們還是忍不住買了一件夏天的衣服, 等她回來時穿^^

買了之後 我就三不五時的拿出來看, 期待幫她穿上的一天

 

不過, 說真的, 去逛童裝店真的要很能把持的住!! 真的甚麼都好可愛阿~~~

  DSC02698.jpg  

期待搬家之後可以開始佈置寶寶房~當然我也等不及好好幫她買東西

然後把她的東西一件一件擺好,

房間裡有她的小衣服 小鞋子, 小飾品, 有她的玩具, 她的故事書 CD

我們希望她能健康快樂的成長

 

剛剛幫我老公按摩, 因為他說他的背很酸痛

所以我故意用肚子壓在他身上, 然後說 寶寶幫你按摩

結果他說....寶寶妳快把爸爸壓扁了 ==

然後, 他突發奇想的說...以後我們可以把寶寶放在背上給她走來走去, 一定很舒服

哈哈哈哈....這位爸爸我覺得你想太多了, 他可能只會趴著流口水在你身上

幫老公按摩完, 他居然說...謝謝寶寶

我回過頭說, 是我幫你按的耶, 然後他大笑說...我就知道妳會這種反應

 

我覺得懷孕後我跟老公都有改變

雖然JON還是跟以前一樣愛耍寶, 但是感覺更穩重一點,

那我呢....我覺得我更溫柔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