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15.jpg

非洲菊, 花語 開朗的微笑, 謎樣的美

在陽光中充滿活力的綻放著, 是我最喜歡的花

帶著這束非洲菊...拍下了我懷孕的紀錄, 也拍下了

親愛的寶寶 媽媽對你的期待

希望未來的妳, 健康活潑, 樂觀開朗, 隨時在臉上掛著溫暖的微笑....

 


 

JJ02.jpg

懷孕讓人變得依賴...很幸運的 有親愛的老公體貼的陪我渡過

他隨時注意我身體以及心理的狀況, 即使再忙再累...

 

他在生活中身體力行教會了我愛,

因為愛, 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讓帶刺的花朵, 退了刺 綻放的更美麗

 

親愛的, 遇見你 是我生命中發生最美好的一件事

JJ03.jpg

為甚麼 你可以這麼可愛呢??? 每一天 我都被你逗得樂不可支的

 

老公永遠都有用不完的點子, 常常一回頭 他不是擠眉弄眼的 就是在搞怪

惹的我哈哈大笑的!!

我跟他說, 你再這樣 以後寶寶就會學你 古古怪怪的

他回答我 “我希望寶寶像妳, 不然以後我要跟她搶你的注意力

妳就會一直聽到 「媽咪看我」「Jasmin看我」「媽咪看這邊」「Jasmin看這邊」”

他說 他不要寶寶跟他搶我的注意力!! 我說...我才擔心以後你眼中只有寶寶呢!!(笑)

 


 

JJ04.jpg

有你在我身邊, 我就覺得好滿足 好安心

我覺得, 你為我做了好多, 但是你卻總是不斷的在感謝我

感謝我給了你一個溫暖的家, 讓你有個依靠

感謝我每天24小時背著寶寶, 沈重但你卻幫不上忙

當我懷孕不舒服時, 你帶著歉意跟我說 “對不起, 我們的寶寶讓你這麼不舒服"

但是, 我才要謝謝你 為我們做了好多好多

看你忙碌疲憊的樣子, 讓我覺得好心疼。所以, 我喜歡下廚, 希望你的飲食健康

然後在你覺得肌肉酸痛時, 幫你按摩 舒解一點點不舒服的感覺

這是我能為你做的一點點微不足道的事,

我希望 我能為你做的更多 

JJ05.jpg

親愛的寶寶, 原來 這就是家庭的感覺

早上我在爸爸的親吻下醒來, 同時感覺到妳在媽媽的肚子裡移動

爸爸又調皮的搖了搖媽媽的肚子說 “寶寶起床囉”

我跟爸爸說, 妳早就起床了...而且妳一直踢的媽媽好癢好想笑 

爸爸說, 因為妳跟爸爸一樣喜歡逗媽媽笑

JJ14.jpg

現在感覺到妳的次數越來越多

我跟爸爸說, 我可以感覺到妳越來越大了, 因為媽媽左右邊的肚子同時有妳在動的感覺

爸爸說 他超級期待的, 每天都會摸摸媽媽的肚子跟妳打招呼

還常常隔著媽媽的肚皮給你好大的一個rasberry, 或是好幾個Kiss

妳在裡面感覺到了嗎??

JJ01.jpg

爸爸準備了好多他小時候的故事書給你, 他說他想要趕快跟妳分享他小時候看過的那些故事

 

有一天, 爸爸突然說 要教小小的妳C#

然後, 他開始跟妳講解, 什麼是C語言, 講著講著...他突然自言自語的說

“我好像應該要先教會妳ABC吧???”

 

又有一天, 妳一如往常的在媽媽睡覺前活蹦亂跳的

爸爸問著 在肚皮裡小小的妳說 “妳長大想要做什麼??”

然後 他把手放在媽媽的肚皮上 “程式設計師?? 遊戲設計師?? 美術師?? 動物學家?? 數學家??"

結果好不容易念到數學家時, 妳輕輕的動了一下。我跟爸爸說 “寶寶動了耶”

爸爸這時有點為難的說... “千萬不要是數學家, 爸爸高中數學被當耶”

 

親愛的, 寶寶連數學家是甚麼都還不知道吧

 


 

JJ06.jpg

以前覺得一輩子 好長

遇見了你, 我開始感慨著... 一輩子 好短

 

我們珍惜著在一起的時光, 說不完的我愛你, 永遠不嫌多的擁抱

JJ07.jpg

和你在一起  好幸福

JJ16.jpg

小小的生命, 這樣在我的肚子裡成長茁壯著, 她的體內有著我們的血, 有著我們的基因

想著想著 總覺得生命不可思議

 

人生, 好像有了寶寶之後 才真正開始

我們想著要陪伴著她成長

保護她 讓她避免受到不必要的傷害

引導她 讓她成為一個既善良又美好的人

JJ08.jpg

謝謝你 給了我那麼多, 總是小心翼翼的保護著我

我知道 不管到了哪裡, 都有深深的愛包圍著

 

謝謝你 凡事替我著想, 面對你我永遠都是最輕鬆的狀態

睡得太晚, 你說 “沒關係 你需要好好休息”

家裡太亂, 你說 “對不起, 我應該多幫你分擔一點家事”

親愛的, 謝謝你的縱容, 我會努力做的更好

JJ09.jpg

隨著時間的流逝, 愛情越來越深厚

才明白 原來, 愛情的深度 是無限大

JJ10.jpg

那天拍照時, 你擔心我坐在草地上不舒服

一直要我坐在你腿上, 可是...我想你忘了....

我可是增加了10幾公斤, 肚子裡還有個小人兒呢

是不是感覺到那甜蜜又沈重的負擔了呢?

 JJ11.jpg

我喜歡 被你抱在懷裡, 也喜歡 抱著你在懷裡

我喜歡我們可以這樣互相依賴  是彼此的避風港,

 

你常常跟我說 the home is where the heart is

有我的地方 就是你的家, 所以你不在乎住在哪裡

最重要的, 是我在你身旁, 只要我們在一起 那才是最重要的

JJ12.jpg

讓我們一起期待 寶寶跟我們見面的那天

 JJ13.jpg   

懷孕後, 我更愛這個男人了

JJ17.jpg  

親愛的寶寶,

或許, 妳不會記得, 在媽媽的肚子裡時 爸爸隔著媽媽的肚子給你的rasberry, 總是癢的媽媽哈哈大笑

或許, 妳不會記得, 在媽媽的肚子裡時 爸爸會故意把妳搖醒, 看妳移動了一下後, 才心滿意足的入睡

 

妳不記得沒有關係, 爸爸說 他已經準備好 要給你好多好多rasberry, 讓妳笑個不停

不過, 我相信爸爸不會在像妳在媽媽的肚子裡一樣, 頑皮的把妳給吵醒

 

倒數七週.....

----------------------------------------------------------

 

一個月以前, 我的格友微糖減半跟我介紹了一位在布里斯本的攝影師KC

她跟我說, 以後寶寶出生後, 可以找她拍紀念照

當初看到她部落格中的照片時, 我很驚訝

她的照片讓人感覺非常的溫暖 而且自然, 就是我一直很想要的感覺

我非常喜歡她拍照的風格

結果, 寶寶都還沒出生呢, 我們兩個就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了

 

那天她問我, 想不想拍懷孕的照片, 我當然二話不說的say yes

拍過幾次專業攝影, 雖然每個攝影師技術都不錯 但是...總不是我想要的那種感覺

所以有點小擔心, 問題是在自己身上, KC會不會因此嚐到首次挫敗??

JON在開往Brisbane的路上說說...KC有看過我們的照片嗎???

我說當然看過阿

JON就說 看過她還確定要幫我們拍 XDDDD

 

結果....那天下午才花一個小時左右, 陽光有點不足的情況之下....

她居然拍出讓我們這麼喜歡的照片!!! 收到照片時, 我真的覺得好驚艷!!

JON跟我都非常喜歡(大心) 你問我們哪張我們最喜歡....我們每張都很喜歡阿!!!

 

KC她在半年前才剛開過刀, 其實應該是需要好好休息的

但我覺得她對攝影太有熱忱了, 開刀沒多久就到處跑來跑去的在攝影, 讓我很佩服她

那一天她帶我們爬過帶刺的圍欄, 害她褲子被溝破了好幾個洞, 超不好意思的

其實當天的天色已經有點暗了, 到農場已經五點多了, 但沒想到拍出來效果這麼好!!

謝謝KC, 我真的好喜歡這些照片!!! 非常值得留戀 ^^

 

KC的部落格-布理斯本蠢記

雖然這人部落格更新速度緩慢....不過...看過她的照片...你一定會愛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