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2

DSC03502.JPG  

Chloe今天睡了一整天, 怎麼吵都吵不起來

很厲害的是....她...居然可以從枕頭的位置睡到床邊去, 睡像也太不好了吧

真希望她白天這種睡法可以改到晚上來...

 今天也把四個箱子的東西海運回澳洲, 海運之後開始想...那還要買什麼呢???

2012.02.01

20120201.jpg  

網誌在這樣荒廢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決定每天來寫一點小日記

不知道為什麼腸絞痛有改善的Chloe這幾天有復發的情況

所以又開始在睡前餵她吃藥, 也上網找了些資料 包括幫她按摩還有排氣的方法

JON說 可以用熱水瓶幫她熱敷,

上次買了顆保暖枕給我老木, 然而我老木無視這顆保暖枕, 一直把它冷落在沙發旁邊

看到熱敷這事, 我們立馬幫保暖枕充電, 進貢給我老木的東西 一下就落入Chloe手中了

Chloe也很懂得討好她老木, 乖乖的趴在保暖枕上睡得很蘇胡, 這就是所謂的傳承吧(誤)

 

另外今天Chloe突然大哭, 我衝進房間一看, 她的嘴唇上有一顆血珠

我跟JON說Chloe流血了, JON突然衝出去 我還想說不是要先拿衛生紙幫她擦一下嗎 

結果JON跑進來手上拿著相機, 他說 "這是她的第一滴血, 要拍起來紀念一下..."

這麼用心幫她記錄她的人生, 我們真是一對好父母阿!!

後來我拿了張面紙幫她擦拭, 順便上了點護脣膏

 

在10幾天就要回澳洲了, 我阿爸阿木一直跟Chloe說她要回澳洲了

我覺得有點心酸, 所以每次看到那個柯友倫拍的客家文化廣告, 我都會哭

自己跟他們分別都沒這麼心酸柳, 當媽了感覺果然不一樣

雖然我還是沒什麼當媽的感覺...誰叫我女兒看我的眼神這麼不nee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