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45.JPG    

某個禮拜天, 我們決定帶小芸芸去買玩具

因為 出生到現在, 我們好像還沒買什麼玩具給她, 

一方面 怕小孩不會玩 另一方面是她出生後幾乎都在睡,

可是, 隨著時光飛逝, 她一下子就快兩個月大了, 醒著的時間有變多

而且 也不像之前一樣吃飽睡睡飽吃, 不買個玩具給她都不知道怎麼跟她一起殺時間了

殺時間聽起來很悠閒, 但一點也不, 只要一不順著她小人家的意思 馬上哭的跟萬馬奔騰般 

所以就買了一個音樂鈴跟玩具墊給她  但買了之後目前還是很少玩到這樣

 

接著, 我們帶她去看醫生, 因為她豪幾天沒大便, 第五天才大一小陀,

望著那一小陀...忍不住小小擔心起來...其他的屎到哪去了???

加上她晚上總是莫名的哭鬧, 想了想還是臨時決定去檢查一下 

我在醫院妥妥當當讓Chloe吃頓飽換了尿布, 時間非常充沛

因為我們在醫院裡等了快兩個小時,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

邱醫師非常忙碌, 裡面還有個小女孩, 似乎是來打預防針的

我跟邱醫師說明狀況之後, 邱醫師說母奶寶寶這樣的排便時間還算正常

因為吸收比較好 排便量就會比較少, 不過還是來檢查一下

她發現Chloe有點脹氣, 就教我怎麼幫她按摩,

也順便教我怎麼幫小朋友排便,

她使用甘油球之前, 跟我們說 "大家離遠一點, 因為便便會噴出來"

所以 我們就默默的往左右後方各退了一大步

果然....便便不一會兒就跟噴射機一樣往前噴 (真有畫面)

我們大家都沒事, 卻不小心噴到了旁邊等著要打預防針的小姊接...

雖然只有一點點...但是我們還是覺得很搜蕊 (小朋友...我們真的出自內心跟你道歉)

邱醫師說...我就知道會噴很遠 (小兒科醫師果然有經驗!)

而且 不只噴很遠 還拉了一大堆, 衣服都沾到了

正當我老木擔心的在想要怎麼把一身是大便的Chloe抱回家時

還好JON每次都會在媽媽袋裡幫女兒準備一套乾淨的衣服

 

也不知道是因為那天Chloe太累 還是通腸讓她比較舒服

那天晚上, Chloe就沒有在五點時莫名的哭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