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80

昨天跟JON他們家的人一起到海邊野餐

也是我們第一次帶Chloe去海邊玩

她現在三個多月快四個月了, 像吹氣球一樣的在長大

 

帶小朋友出門真的很不容易, 準備出門跟買東西的時間都要多一倍

我們先去藥房買了寶寶專用的防曬乳, 然後又到附近的小shopping mall打算幫她買頂遮陽帽

結果 那個shopping mall沒有專門賣童裝的店, 都是大賣場附設的嬰兒區

我們一直找不到適合Chloe大小的遮陽帽

是說我一進賣場就整個分心, 開始看童裝, 出來時手上提的是衣服跟襪子:P

 

這是大V第二次跟Chloe見面 他一直繞在JON旁邊跑來跑去

JON在跟Chloe玩時 大V也要跟Chloe玩

他撿起地上的草 拿給Chloe看, 還假裝是他的鬍鬚

 DSC04585

大V把草拿的太靠近Chloe JON還會很緊張大V把草掉到Chloe的嘴巴裡面

真的很擔心他女兒:D

不過大V整個玩很的很high 不停的在旁邊搞怪

他也長大好多!

 DSC04590

吃完很晚的午餐, 我們到散步到另一邊的戲水區 Amy他們打算去游泳

小路有點顛簸, Chloe搖著搖著就睡著了

結果到了另一邊, Amy他們說水太溷濁, 所以又走回原本的海灘

那一天下午就變天了, 還好我們有幫Chloe帶長褲跟外套

  DSC04613

Amy一直鼓勵我們帶Chloe去玩水, 可是因為我們沒有為Chloe準備任何救生設備

所以Jon拒絕了他阿記的建議, 我們只讓Chloe在海灘上玩玩沙

 DSC04620

是說 我們也沒真的讓她玩沙, 只有讓她的腳感覺一下沙子的觸感

昨天她也很近距離的看到海鷗跟火雞

 DSC04630

她對火雞沒什麼興趣, 倒是一直盯著海鷗看

感覺對這白白飛來飛去的東西很好奇

我把她抱的更接近海鷗, Jon說 還是不要靠太近

不然第一次看海鷗就被海鷗攻擊也太悲慘了:D

 DSC04649

我們的小寶貝!!

馬麻記得帶她的衣服, 卻忘記待自己的衣服

結果本來小感冒的我就突然變得很嚴重

可是我老北老木打電話來 只會關心她們的孫女小感冒好了沒 預防針打了沒

女兒重感冒還被唸說 這樣怎麼好好照顧她們的寶貝孫女

真是太心酸了~是說 我昨晚很不舒服時 雖然老公要我好好休息 他會幫她洗澡

但我還是忍不住的跟他們一起進了浴室

DSC04607

昨天下午冷吱吱, 大V還下水去玩, 真是好一個澳洲男兒!!

結果從水中上岸後, 全身濕搭搭的一直抖, 我趕緊拿浴巾幫他擦身體

他老木倒是不怎麼擔心呢!讓我把他的衣服脫掉後, 就放他去玩沙了

Chloe腳碰個沙 吹個海風, 我們就小心翼翼的準備很多東西

好像有點小題大做 哈哈哈 不過以後還是會繼續這樣下去吧

 DSC04676

Chloe坐的毯子是Amy做給她的 小熊維尼非常可愛!!

貝絲阿姨也有做一條給Chloe, 這些澳洲女人手真的很巧

記得有一年, 我婆婆還做了一件非常可愛得圍裙給我

這讓連縫紉機都不會使用的我非常羞愧阿~還好JON會用!

 

我覺得穿著長褲的Chloe 感覺好像要去做瑜珈

身上的點點針織外套是前幾天幫她買的,

像這種陰晴不定的天氣 幫寶寶準備件小外套是一定要的

 DSC04679

小寶寶露出這麼可愛的笑容 不算犯規吧

等Chloe的小衣櫃到了後, 就可以好好幫她整理衣服了!

自從去幫她買了褲子跟外套後, 現在每次有經過嬰兒服裝區都會忍不住去幫她看看

當了媽媽後, 整個心思都在孩子身上, 根本就不會想看自己的衣服

以前總會覺得 當媽媽這樣好可憐, 可是當自己親身體驗時卻覺得好幸福

不管給孩子多少, 她給的笑容都一樣

 DSC04706 

我們的寶寶 是個充滿笑容的寶寶^^

常常讓把拔馬麻玩得很開心!!!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