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寶寶兩個月的時候, 她對人說話的回應 就是這樣 會笑 但不太有聲音

因為阿罵的關係, 現在我跟我弟都會叫她放屁小孩XD

我覺得...這好像比較像是被爸爸捉弄:P

她真的蠻好笑的

現在四個月的她已經會跟我們玩囉~~ 這個笑聲是在快四個月時的某一天發出來的

很可愛吧 (媽媽很會自high~~~)

根據受害人強納森表示, 她是真的用力在踢, 有沒有使足全力 我就不知道了

踢到把拔覺得有點痛, 畢竟她是一個頭好壯壯的小寶包

她開始會看我們的表情, 有時會因為我們的表情大笑,

聽她笑 我們都覺得好開心, 心情就很好捏~~ 

 

剛剛我們帶她去打預防針, 一開始Dr.Corey在幫她檢查時

她還一直對著Dr.Corey擠眉弄眼的, 笑的很開心

我問Dr.Corey 她最近開始會尖叫是正常的嗎?

Dr.Corey說 因為她想要開始講話了阿^^

那Chloe妳講話可以不要這麼激動嗎???

 

後來 護士來幫她量體重跟打針,

沒想到量體重要全身脫光光, 力求精準到這個樣子!!

然後 護士跟我說, 等一下她會很快速幫她打針, 打完媽媽馬上抱她安撫一下

我說好, 我看她護士拿棉花幫她消毒 她就哭了...我還覺得 我們Chloe還真是惜皮

擦個酒精就哭了

沒想到護士已經打完針把她抱起來給我, 我還在準備要抓時機抱她呢

就很像比賽賽跑, 大家都已經跑到終點了, 我還在起點預備被==

我抱著她, 她很快就停止哭泣了, 還可以讓護士量她的頭圍

護士說 本來應該要打針前量, 可是她剛剛忘記了

打完針, 要在那邊等10分鐘看有沒有過敏反應,

所以10分鐘後, 護士交代我們要注意的事項, 就放我們回家去了

 

昨天我開始嘗試餵Chloe吃副食品, 她反應不是很喜歡

還不太會吞嚥, 所以大部份的食物都吐出來了

但是今天我回到家又馬上餵她吃蘋果泥, 她吃光光

不但會吞嚥, 而且慢慢會自己張開嘴巴, 有進步!

 

今天Chloe的影片, 希望帶給大家好心情

一掃Monday 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