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83

猜猜看, 路燈上面的鳥是真的還是假的??

 

那隻鳥...係金ㄟ...

DSC05288

在這個海邊, 有一家賣fish and chips的店家

他們每天中午都會把店裡的剔除魚肉剩下的魚骨拿出來餵鳥, 所以常聚集好多大嘴鳥

架尼大甲!!  兇的很呢!!!

DSC00063.JPG

不過, 那天我們去的時候已晚, 鳥早就餵完了

是說, 我想JON應該也不太願意讓Chloe陷入這種危險當中

這種鳥餓起來真的很兇, 真的很餓得時候 會吞下海鷗或小狗狗

我想fish&chips的店家每天餵他們, 應該還不置於太餓吧...

不然像我這麼瘦小, 很容易就被刁走了(鳥可能會飛不起來) XDDDD

那天到Australia Fair採買完, 我們就帶Chloe到海邊散散步

DSC05277

chloe坐在她的小推車裡左顧右盼, 一直看著旁邊的公寓

根本無心看鳥~倒是從我們身旁經過的路人 看到她就不斷的對著我們微笑

這是從我懷孕後開始的改變, 以前怎麼會有路人莫名其妙的看著我們微笑

不過我覺得在這邊大多數的人是不太會盯著小孩看或是拿著相機拍別人的小孩

所以 身為寶寶的父母, 不會感到 ”你一直盯著我的小孩看做甚麼” 那種危機感

以前還沒有當媽媽之前, 我可以理解, 但是沒有這麼深刻的體會 只是覺得要尊重別人

當了媽媽之後 才發現, 這世界上 真的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壞人, 不多注意一點不行

 DSC05282

有些人家裡會有船, 他們就是這樣開著車 把她們的小船/快艇 載到海邊

然後才從延生到海裡的坡道把船放下去或架上來

圖裡面的船是救生快艇, 澳洲的救生員都是黃紅標的

 

不知道是因為這區的快艇多還是鳥的關係

我總覺得這區的水有點胎哥, 要玩水我應該不會在這區玩

不過我想應該是我的心裡作用, 因為其他的人釣魚的釣魚 玩水的還是照樣玩水阿

 DSC05286  

我看到第一張圖的大嘴鳥時, 我對著JON大叫說“ㄟ 那個鳥是真的耶!”

JON老神在在 緩緩的對我說, 那支電線桿還有好幾隻勒

我把Chloe抱起來說, 妹妹你看, 好多“小”鳥喔

但是Chloe一直轉頭在看旁邊的公寓

公寓到底有什麼好看的阿???

 

大嘴鳥就這樣悠閒的在路燈上睡覺休息

DSC05293

別看出門專用的寶寶專用包小小一個, 東西放一放也是蠻重的捏

所以都是我們家把拔在提

Chloe坐她的車車坐的很速洗

 DSC05313 DSC05317

好可愛的Chloe, 我好愛她!!!

 DSC05329

這樣有點涼涼的天氣最舒服了

有空要帶Chloe多出來走走^^

本來假日都喜歡待在家的我們, 現在很喜歡帶她出去散步

看她東張西望的 真有趣

 DSC05347

後來去日本超市時, 感覺她累壞了

很少從車上抱她下車時,她還會睡得這麼熟的

最近她很累時開始會把頭放鬆靠在我們肩上

有時候沒睡著也會, 她這樣放鬆的靠著 我們都覺得好甜喔~~

抱著她買完東西後, 我們就回家了

 DSC05363 

回到家, 幫Chloe洗完澡 她就坐在她的董事長椅看我做晚餐

當初決定開始餵Chloe吃副食品時, 為了要養成她的好習慣, 我很堅持一定要讓她坐在餐桌餵她

而且 也怕她吃副食品邊吃邊東倒西歪的, 還是幫她買張寶寶專用的椅子

我們去看椅子時, 發現 原來寶寶的椅子也有那麼多款式!!

有那種一般常見有腳的餐椅, 也有寶寶坐在地上的小椅子, 也有可攜帶的餐椅

因為我又想讓寶寶可以坐在地上, 又想有張餐椅 最後決定可攜帶的餐椅

價格也比有腳的餐椅便宜很多, 只要99 AUD, 是居家旅行的好夥伴

它還有一片可拔式的桌子, 不過現在是還用不到啦, 這ㄚ頭肯乖乖吃副食品 我就很滿意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