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了真是搜蕊, Chloe在這段其間還是一樣白白胖胖長得很好

最近特別忙, 應該說...本來應該都會很忙, 可是之前很懶散, 只專心的再準備Chloe收綖

還有KC的婚禮...(話說 我沒事就在翻雜誌想說幫她怎麼打扮...結果當天是皇上不急,急死太監)

所以, 還有很多該做的正經事沒做=..= 忙完了這兩件四月的大事後, 我就沒有藉口了

 

第一件忙的事情是----

我要回澳洲之前, 去批了一堆髮飾跟衣服, 心裡想說 “之後要在家帶孩子, 找點事情做”

這個想法真是給自己找麻煩...因為新手媽媽帶著一個黏踢踢小孩 根本沒甚麼時間去弄這些東西

可是, 髮式堆了一座小山 還是得趕快把她們處理一下,

於是, 我就趁著白天小人睡覺的時候 趕快拍一點, 拍了一兩個禮拜, 總算是快拍完了

我很努力的想趕快拍完, 因為整個客廳被髮飾佔的亂七八糟, 加上不斷的有新家飾用品進入

連餐桌都堆的亂七八糟, 加上要換新廚具...總之 家裡就是一團亂...

我都快瘋了, 怎麼安的下心 好好寫篇網誌阿~~其實家裡現在還是很亂 嗚嗚嗚

DSC05624 

拍完之後, 還要設一個FB帳號把東西PO上去,

我們取了一個很可愛的名字, 叫做 a little Cloudy, 名字是從我女兒的中文名字發想而來

我老公還說...ㄟ 那你可以畫一個logo耶, 我還跟他說好...明明事情都忙不完了阿!!!

我是不是很gay熬???!!!!! 我覺得我是...

今天我終於把大部份拍好的飾品都收起來了, (回頭一看...還是很亂)

我覺得整齊的家是指日可待的事情

 

第二件事, 其實讓我有點生氣

因為, 我們家有三個房間, 一間是我們的主臥房, 一間現在當JON的書房兼Chloe的更衣室

Chloe目前都跟我們睡, 所以她的房間一直被拿來當倉庫

我們就想說, 不然暫時出租好了, 決定出租之後, 也有房客決定要租了

中間有其他人詢問我也都為了她拒絕, 還跟對方確認了兩次

於是我們趕快忙著把房間佈置妥當, 結果這個剛要來澳洲的女生, 在上飛機之前才發email跟我說

她臨時有些狀況, 所以可能會去住他朋友那, 不過還不確定會不會住我家, 到了那天會再打給我

...結果...當天連封簡訊都沒傳, 這讓我跟JON非常生氣

最後一封email還是“我不確定會不會去住” 讓我們空等這樣

我們還想說冬天到了, 怕房客會冷, 還替客浴的燈換成有暖氣的, 新床單也都洗好鋪好了

結果最後居然是這樣?!

我們並不是因為沒有賺到這筆租金而生氣, 而是覺得自己很用心去對待別人

但居然遇到這種沒有誠信不當一回事的人, 真的是很不愉快的經驗, 

好好的跟我們解釋不能入住的原因, 我們會體會不責怪的,

這種方式實在是一個不負責的行為

 

除了遇到這種討厭的人不開心之外,

至少我們把客房弄好了, 我跟JON都很喜歡那間房間:) 我覺得Chloe也很喜歡那間房間

因為她每次躺在那間房間的床上都好開心

 

DSC05718

除了前面兩件事, 是自己沒事找事做之外

第三件事, 則是理所當然應該要忙的啦

這段時間還是跟之前一樣, 一直不斷的到處找傢具

因為我寧缺勿濫, 不想隨便買自己不喜歡的傢具, 可是喜歡的又貴桑桑

所以 除了不停的在店面找傢具之外, 也不漏掉網路搜尋這個途徑

找的東西 大至我們主臥的床,小至餐廳的椅墊, 我都不斷的尋找跟等待

好不容易找到喜歡的樣式跟能接受的價格

這個床架...花了我四五個月..才找到...

下圖是賣家的圖...游泳池也是賣家的游泳池...

84082j8_20 

我覺得, 要找到喜歡的東西不難, 難在..喜歡價格又要合理阿~

還好在最後關頭找到這個床架, 不然...我們本來都已經快要放棄 隨便買了

不過在這邊買傢具有個麻煩, 就是除了到店家去買之外,

二手貨或是有些local的店家 不會幫忙安排貨運, 所以我們都要自己安排

當然也造成...有些二手貨加上運費, 都不如直接買全新品了

是說 在店家買, 他們會很貼心的幫忙運送過去, 也會很貼心的把運費加到你的賬單中

 

除了忙這些硬體設備之外, 還有麻煩的...院子

DSC05729 

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這是我家1/5的院子...而且...只有這區有鋪水泥

...其他後面都是一大片的雜草

沒有院子之前, 我一直以為 院子嘛~有草就用割草機割一割就好了...錯!!

雜草 不等於 草皮的草, 草皮的草 是我們看到綠油油一片那種整齊的草

雜草是路邊長得參差不齊 還會長出會黏衣服的刺跟小白花

現在才知道...蒲公英一點都不浪漫....不要再吹蒲公英了阿~~~(抱頭)

而且 大家一定有聽過一句話...斬草不除根 春風吹又生,

所以...面對這些雜草, 我們只好一株一株用手拔

照片中的燭燈 有沒有很浪漫....沒有喔...那個是用來趨蚊用的, 只能很感謝現在天氣變冷了

讓我們從下午一直到歐罵罵的夜晚拔草都沒有被蚊子叮

是說...我們只拔了這一片, 還有另外4/5的地方要拔野草跟修剪樹木花草

 

怎麼這麼小的地方整理起來這麼累阿Orz

還有一個不太配合的Chloe...她現在越來越黏踢踢啦~~~~

DSC05780 

五個月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