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 花家記事本 http://alittleflower10.blogspot.com.au/

IMG_5166-1

三月中旬回到澳洲時, 有一次跟KC碰面, 她跟我說五月份的時候 她要去參加一個以寶寶為主題的market

當時我還想的很天真, 我要跟她去擺攤...完全忘記小小花誰要顧這件事(登愣!)

吾友KC是攝影師, 首圖就是he幾剛她的攤位, 

沒有小孩之前, 根本就對這種baby market 沒有興趣 從沒參加過baby market,

Untitled-1 

那天我們去的有點晚, 只剩下一個小時可以逛, KC說這樣也不錯, 因為大家要收攤會有on sale

但其實事情沒有她想的那麼美好, 我們逛了一圈 看到一組英文字母的木頭積木 

強納森找這種積木找好久了, 那天在market裡看到, 繞了一圈回來賣的人都靶積木收起來了

我們要買, 還是一樣價格...真是不可愛!!哼 (耍脾氣...但沒人要理我)

DSC06999  

市集裡面有賣很多可愛的衣服帽子, 還有一些有趣的東西

大多是手工商品,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拍照

(其實是忘記帶相機, 但是就算有帶我還是不敢隨便拍....我到底在跟誰解釋, 有人care嗎這事)

我們逛了一圈, 有一個攤販叫住我們, 跟我們介紹一種很特殊的紙

只要把那張薄薄的紙均勻的壓在寶寶的手上, 然後在把寶寶的手壓在一般的紙上

寶寶小小的手印就出現了, 那位攤販跟我們說 美國的醫院都是用這個給新生兒蓋手印的

(真的嗎?真的嗎?)如果是真的那還蠻棒的耶, 我記得小小花當初在醫院的腳印還是用印泥蓋的

超級難洗的阿~~~

然後對方就把蓋好的手印送給我們^^

DSC06483

手工的衣服飾品都很可愛, 但是價格不太可愛==

最後我在等KC收攤時, 還是忍不住幫她買了一頂很復古的帽子

(我一直都想要幫寶寶帶這種帽子阿~~~) (阿~~好萌)

DSC06303

收完攤, 去吃完午餐之後, 我們就到KC家玩

KC拿出她蒐藏的寶寶帽子, 我們猛幫小小花戴帽子

這頂無尾熊的帽子其實是給新生兒戴的, 但我堅持要幫小小花戴

我朋友說, 照片看起來很像無尾熊把小小花吃掉了Orz

DSC06291

然後接連帶了好幾個帽子, 還有超可愛的小白熊帽

554661_10151114949599505_645459504_12027497_1358976275_n 

因為最近小小花一直在啃手, 我就跟KC說要去亞州超市買米餅給她吃

KC說 不用啦 她們家有....(excuse me!!! XD) 

因為那是她愛吃的零食之一, 還是旺旺公司出產的喔!woolworths就有在賣

K阿姨家明明就沒有寶寶, 可是寶寶的玩具衣服帽子零時 一應俱全

小小花在那邊歡的時候, KC拿出一支像狼牙棒的鈴鐺給小小花玩

KC說 那支絕對不是她買的, 這不是她的品味XDDD

但我們家小小花整個被狼牙棒鈴鐺吸引就是了

後來KC給了小小花好幾包餅乾, 還有香蕉口味柳~

為了支持一下台貨, 後來我們也跑去買了一盒...才發現

原來米餅要12個月以上才能吃, 但我還是買了啦,

因為小小花甲嘎啾花heㄟ, 為娘的很沒用想討她歡心

不過我們也有幫她買了兩盒, 適合她年紀吃的餅乾

米餅太酥脆, 寶寶很容易就咬下一塊, 我怕小小花會噎到

所以她在吃的時候我都會看著她

 

隔了一個禮拜, 我另一個朋友依芙跟我說 這邊有一個二手寶寶用品sale的市集

大約每半年會舉辦一次, 她說東西都很便宜 建議我們可以去看看

裡面也有些是店家去擺攤, 最後那天我們買了這麼多

3aa24046c5375e95f1d3454cd9a1fdfa  

超多攤商的, 至少有50攤以上!

都超可愛的阿, 因為我們又在結束前一個小時到(主辦單位建議有推車的父母晚點到)

所有的賣家為了要出清, 很多都便宜賣, 加上強納森有在台灣受訓過

買東西還會順便殺價一下, 有的時候我們只是衣服挑一挑問多少錢

店家就直接降價給我們

因為大部份的衣服都整理的很乾淨, 選擇又很多,

而且, 有時逛到跟自己眼光差不多的賣家, 就可以挖到很多好貨, 我整個愛上二手市集XD

我們最後逛到一個日本賣家, 看到有很可愛的甚平(這個應該是叫甚平不是和服吧?)

02ce9bda91f79978414d745a7433ebe3 

左邊全新的一套五塊, 右邊二手的一套兩塊....真是划算

我等不及幫小小花那個小光頭穿上了啦, 太可愛了!

是說我們小小花的頭髮有長出來了, 本來的鸚鵡頭也慢慢垂下來

快點長長, 不要再讓人家誤會 妳是男生了!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珊卓
  • 最後的小日本衣服真可愛
    (管他是和服.甚平還是浴衣都是日本衣服XD)

    台灣好像比較少這種寶寶市場...

    是說部落格最上面的那張圖超棒的,我喜歡!

  • 首圖就是KC的攤位, 每個攤位都佈置的超可愛的
    可是我不敢拍, 怕被白眼 (大部份的攤販都不喜歡人家拍照)

    我們小小花是半個台灣人,
    但也不知道為甚麼總是買到日本的衣服...
    連在台灣買的也是這樣, 所以帶她去日本超市,
    那些店員都猛跟我說日文, 我一句也聽不懂==

    寶寶市集的東西都很可愛,澳洲有很多人都自己設計手作
    然後拿到市集去賣, 所以買到的東西都很特別, 量不多
    但是手作的東西真的很貴, 我們都買不太下手
    真的就是去逛逛而已...哈哈

    luckyboots 於 2012/06/12 13:20 回覆

  • 珊卓
  • 我是說你們一家人的合照啦XD

    手作的東西真的好貴
    不過邊逛邊會覺得他們超厲害超有創意啊!
  • 哈哈哈 安捏喔, 拍謝, 我誤會了XDD
    是說那也是KC拍的:P

    對啊, 手作的東西真的好貴
    是說珊卓甚麼時候要分享你的手作阿!!
    我還要等到年底才能拿到書, 好想看人家的分享喔~~~~
    妳應該折了不少吧!!:D

    luckyboots 於 2012/06/12 13:33 回覆

  • lbbonpo
  • 她的攤位擺得真漂亮,會讓人想停下來看一看的那種。
    她這麼早就在幫她的寶寶做準備嗎?怎麼那麼多可愛的帽子,還是工作需要?我覺得這樣的工作也不錯,好有趣,也可以明正言順的買一些超萌的東西,又不會覺得買回家是垃圾,看來我很有「眼福」,你有了這位超會攝影的捧油,小小花的成長紀錄相信一定很精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對啊, 而且她洗出來的照片都很漂亮, 很吸引人家過去看
    那天每個人的攤位都有佈置, 重點是很多手工品都好特別
    但就是都很貴就是了==

    那是她幫客戶準備的, 很用心!都會幫客戶準備道具
    是說我覺得以後她也會替她寶寶買很多啦 哈哈阿
    我都被她傳染了 很愛看寶寶的東西~~

    luckyboots 於 2012/06/13 14:48 回覆

  • kathleenchen
  • 到底狼牙棒鈴鐺是哪裡來的? 我到現在還是很疑惑!
    該不會是哪一次客戶拍完照忘了帶走,
    我在公園收東西的時候就想也沒想帶回來了...
    尷尬! 不過我真的一點印象也沒有了!
  • 說不定是奇倫的, 因為我們一直笑, 所以他不敢承認了
    哈哈哈哈 沒關係, 小小花很愛那隻狼牙棒, 還一度想吃它

    luckyboots 於 2012/07/05 20:50 回覆

  • JoJoJoyce NANA's mama :)
  • KC 攤位太可愛啦!!!!
    還有妳真的太搞笑了啦!
    看了妳的文章心情都會好好爺!!!
  • Lulu Liu
  • 你好,看你的網誌心情真的會變好
    可以請問一下你文中提到的寶寶二手市集在哪邊嗎?
    那兩套日本的小衣服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也好想去逛逛
    (雖然我現在沒有寶寶=.=,買回台灣應該也很划算吧,哈哈)
  • 這個market的日期跟地點沒有固定
    每個地方一年大約兩次 :)

    網址:
    http://babykidsmarket.com.au/

    luckyboots 於 2013/08/25 11:04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