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12

上個禮拜, 是我們家小小花滿六個月的日子, 因為四個月五個月都不小心剛好有做了些事做紀念

沒有道理六個月不做點甚麼, 於是, 我們決定 帶.她.去.動.物.園

我們去的動物園是澳洲基本款的動物園, 沒有獅子老虎大象

只有無尾熊, 鱷魚, 袋熊, 袋鼠, 針鼬, 丁狗, 小鳥...以上完畢...

攏宗係澳洲本土產動物

 

首先, 我們的一站來到的是無尾熊區 還拍了一張紀念照

桑尼跟小小花沒有修揪, 兩人(?) 心事重重的望相遠方

我們跟桑尼沒有很熟, 今日是第一次見面, 下一次見面應該也認不出牠來了

DSC06860 

我問強納森, 小小花跟桑尼 誰比較重, 答案是小小花勝出(鐺鐺鐺)

告別了無尾熊, 我們往遊戲區走去

看到路邊的大鱷魚雕像, 順手把小小花往旁邊一擺

她露出了很促咪的表情, 趕快把餅乾塞到自己嘴巴去, 深怕被鱷魚吃掉?

DSC06616

然後一路上就非常陶醉的啃著她的餅乾

一直啃到袋鼠區, 她阿爸叫我把她的餅乾收起來, 因為怕有動物會過來搶

可是阿爸太看不起這些袋鼠跟鴯鶓了, 他們不但不屑來搶小小花的餅乾

一大堆遊客要餵他們吃 他們還不吃勒

DSC06631

幾乎全部都躺在地上休息, 因為袋鼠都懶洋洋的,

我們就很放心的 讓小小花跟袋鼠近距離接觸

小小花OS:這個鼠叔長得好奇怪喔...

 

小小花:唉~我這個文藝少女為甚麼要陪馬麻在這邊幼稚呢?

DSC06642

我女兒, 整個就是很無奈的被我惡搞

袋鼠區旁邊是鱷魚區, 不知道為甚麼, 那天只看到兩隻鱷魚

進到鱷魚區之前, 強納森堅持過來自己抱小小花

只因為我看無尾熊時, 把小小花放在欄杆上坐著

拜託, 哇馬災在鱷魚區不可以讓小小花坐在上面, 鱷魚會跳柳~

DSC06658

有時候去工作人員會嘟嘟好在餵鱷魚, 看工作人員跟鱷魚搏鬥比較精彩(誤)

他們很大膽捏, 就人活跳跳進去, 只用塑膠桶擋著,

然後鱷魚不是只有兩隻....是從四面八方朝工作人員逼近這樣

在那邊工作保險沒買個十萬八萬 實在很浪費(疑?)

DSC06669

看完鱷魚, 肚子也差不多餓了, 現在長頸鹿咖啡也進駐到動物園去

我那天想到點了熱巧克力,

小小花對我的熱巧克力非常有興趣, 阿爸在吃肉派她甩都不甩==

大概因為不是袋鼠肉的關係吧...

DSC06682

吃完午餐, 我們慢慢散步看看其他的無尾熊. 袋熊. 小鳥. 大鳥

(疑?無尾熊不是看過了...是的, 沒辦法 動物就哪幾種, 不要為難澳洲動物園)

DSC06720

袋熊吃一吃突然開始走來走去, 走到小小花面前, 小小花已經在放空了

看來是已經開始覺得愛睏, 我們就讓她躺在她的推車裡

結果那隻袋熊走來走去原來是想大便

牠心裡一定覺得"guys...i need some space!" 當動物也是要顧一下形象

DSC06673

繼續推著小小花在樹林裡閒晃, 晃阿晃

DSC06741

就睡著了...

 

久違的兩人自拍,

DSC06745

當了爸媽好像就很少兩人的合照, 通常都是一個人掌鏡, 一個人抱小孩

小小花醒了之後, 我們就帶牠去看野生的彩虹鸚鵡

阿爸想親她 被小小花毫不留情的拒絕了....

DSC06764 

時間快到了, 鳥聚集的越來越多, 

DSC06793

因為鳥飛來飛去的太有戲了, 小小花一直盯著這些鳥看

有時一個不小心, 鳥被嚇到, 一整群轟的一聲飛走, 她還會嚇得整個彈起來

一個小時內彈了三四次,

為了給小小花更近距離的看到這些彩色小鳥, 為娘的...只好硬著頭皮拿盤子餵鳥

DSC06828

這麼多鳥排排站...真的是好重阿!!

而且, 她們的爪子好利, 我的手整個被抓傷, 但是我還是沒有把手放開喔

母愛真偉大阿~~~是不是要唱 母親~~像月亮一樣(左手疊右手輕唱)

 DSC06840     

然後, 我只能說...強媽灰常大膽, 她握著小小花的手...去摸小鳥的背

小鳥吃的很專心, 就也沒有時間理小小花, 不過怕小鳥跳到小小花沒什麼毛的頭上

我們在小鳥聚集的時候就趕快把她的帽子戴上

後來鳥實在太多 太吵, 小小花就哭了....

好吧, 我們回家吧~~

DSC066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