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83

這是一篇上個月的故事...由此可見我寫好久了...

好久沒有看到琳達阿姨了,

琳達阿姨還沒看過我們小小花

她一直很想看小小花, 可是她真的住的太遠了, 開車到JON的外公家也要五六個小時(吧?)

所以上次的long weekend, 琳達阿姨要到JON的外公家, JON就提議去找琳達阿姨

我們約在byron bay, 琳達阿姨看到小小花非常的開心

 

那天下雨, 又溼又冷, 我們選了一家咖啡廳用午餐

但因為下雨, 所以咖啡廳裡人很多, 服務生很忙, 出菜的鈴聲一直鐺鐺鐺響個不停

碗盤也咖拉咖拉的, 小小花很累卻又睡不著, 就開始哭了...

出了餐廳, 我們在街上逛了一下, 她總算睡著了

小睡一下 就從爆走的浩克變回平凡人, 露出了歡喜的微笑

 DSC06899

在Byron Bay的街上逛了一下, 頗有墾丁的味道

我們進了一家賣家飾品的店, 老闆娘對我們家小小花愛不適手

一直跟小小花玩, 所以我們在那家店呆了好久, 還好強媽那時推著小小花

所以我們還可以小小的逛一下那家店。後來讓我耗最多時間的一家店

是小朋友的服飾店, 那家服飾店大多是手作的商品

我想是跟不同設計師合作跟她們進貨這樣, 但是衣服真的好貴

小小一件都要四五十塊澳幣以上, 我只小小的買了些髮式給小小花

但是自從我最近開始學手作之後, 自己做也不示不可能的賜(撥髮)

雖然說從上次衣服做完之後, 我就沒有在做甚麼東西了,

也不知道是哪來的自信...媽媽的自我良好模式常常再啟動這樣

 

逛街逛完我們就到Byron Bay知名的燈塔景點

DSC06920

好久好久以前, 在還沒生小小花之前, 也還沒結婚之前

青春年少的我跟JON有來過一次...是說也沒多青春 總之是以前

 

到了燈塔更冷了, 寒風陣陣的吹過來

DSC06912

不怕風 不怕雨 立志要長大 小小花實在是並不小

我只是突然想唱這首歌~XD

 

燈塔裡面是可以進去的, 有一些以前留下的古董

還有一些鯨魚, 航海用具的介紹,

但我又沒辦法好好看, 因為義工媽媽太熱情了, 一直跟我聊小小花

我老公說, 當了爸媽之後, 路人好像都對我們很友善 :)

我很喜歡JON幫我們拍的這張照片,

 DSC06952

真是想跟小小花說, 跟馬麻結婚好嗎~~~

 DSC06923

小小花跑到NSW囉~~

而且因為我們有跟燈塔裡的義工媽媽打交道, 所以義工媽媽還跟我們說

等一下會有鯨魚要經過,

這次琳達阿姨有帶他們家從瑞典來的交換學生來, 現在又是鯨魚的季節

幸運的話從燈塔這邊就可以看到鯨魚經過, 鯨魚行徑是有固定路線的

比如說牠會從七賢路 經過八德路, 再到九如路, 然後到了十全路這樣固定路線

是跟各位每天上班的捧友一樣的

(這樣有沒有覺得鯨魚很親切, 所以不要吃鯨魚喔, 鯨魚跟海豚的寄身蟲很多謀厚甲啦)

所以 he幾剛, 有一群鯨魚剛從七賢路經過, 算算時間應該要來到九如路了

當然路名是我瞎掰的, 如有雷同 那應該是因為我是高雄人

DSC06929

我們等了一回兒, 有點擔心鯨魚已經經過了, 說不定鯨魚都到十全路去了

沒想到, 我們突然看到遠遠的地方噴出水柱, 真的很遠, 因為只看得到水柱

我們趕快掏出硬幣投錢給望遠鏡吃, 因為要給瑞士來的美麗又可愛的交換學生看

結果真是浪費錢, 望遠鏡一直沒辦法對焦, 等調好焦之後, 時間到了...

不過琳達阿姨他們應該會在這個鯨魚季帶她到這邊出海去賞鯨

琳達阿姨對她真的很好, 把她當自己的小孩看, 他們非常親近:D

 

雖然我們很興奮的要介紹鯨魚給小小花認識一下,

但是她對眼前的木頭柵欄比較有興趣

我們看到兩三次水柱之後, 就想說還是回家好了, 冷吱吱的

DSC06938

這兩張照片, 我們站在澳洲的最東邊:D

 

看完燈塔跟鯨魚, 我們就跟琳達阿姨他們說再見了

因為天氣實在太冷, 我們很怕小小花會感冒

雖然已經在外面半天, 要感冒早就感冒了

結果回到家是阿爸重感冒...兩三禮拜才好

不像小小花, 就是個健康的好孩子阿~

DSC06944

飛高高~飛高高~

 DSC06948

小小花愛把拔

DSC06949

給把拔親一下~

 

開回GC的路上, 我跟小小花都不知道睡到哪一層去了, 醒來兩個人都還流口水

大概是這樣強納森才重感冒, 有這種妻小實在太心寒了

我們到GC後, 因為很冷, 決定買杯咖啡去去寒

DSC06973

小小花OS: 有沒有幫我點杯baby chinno?

 DSC06988 

小小花OS: 咖灰再不來, 我都快睡著了

馬麻: 妳睡著也無所謂吧

 

然後還去隔壁的達美樂買布朗尼, 是我前一陣子迷上的點心

但是吃幾次後就膩了, 因為很肥很油很好粗, 不太適合常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yron Bay 鯨魚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