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 花家記事本 http://alittleflower10.blogspot.com.au/

DSC07568  

最近我真的是忙的要使, 但說實在的是也沒這麼忙, 只能怪為甚麼時間過這麼快

我跟我老公說 “你不覺得我們好像才做了一兩件事, 一天就過去了嗎”

像這個weekend, 我們好像也沒幹嘛, 然後weekend居然就結束了

有了小小花之後, 我是很重視weekend的,

全職媽媽絕對不是因為weekend有人幫忙照顧小孩 這種苟且的想法!!!

實在是weekend是family day, 小孩可以好好的跟把拔好好的玩在一起(茶~)

妳看, family day是不是很重要的親子時光!!! (左手被拍右手心)

 

因此最近很忙不是懶惰, 所以很少寫網誌, 但是這樣荒廢下去可以嗎?

我想即使沒有讀者, 這也是旺旺不可的事, 我的內心不知道跟誰會過意不去

所以來說一下這個weekend好了~

 

這個禮拜一直在下雨, 所以JON說, 這個weekend要帶小小花出去走走

因為小小花繼續待在家可能會發霉, 要出去曬曬太陽卡好

所以我們就帶小小花去逛spotlight, 逛阿逛, JON突然找了一本書給我

他說這對我的鉤針生涯會有點幫助, 每次 我心血來潮突然迷上甚麼,

我老公就會很"用心"的協助我的小興趣...比如說, 我以前突然研究起老房子

JON就去買了一本 類似獵人的石頭屋的書給我, 裡面可能還會有什麼鹿頭的裝飾

為甚麼我說可能, 因為我根本就不喜歡那種style的房子,

但礙於當時是男女朋友, 也不好叫他把書拿去換別種(現在就會毫不考慮的去換書)

然後, 前一陣子 我在弄我家後院那塊不毛之地(其實毛很長阿, 雜草都快長到腰了)

我們去bunnings買園藝用品時, 他又興沖沖的拿了一本園藝的書給我,

勤儉持家如我,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買, 因為怕買了又不會看

我老公就說了, 這本書不錯阿, 有些資料你在網路上是很難找到的, 所以我就同意買了

(路人可能會以為他是bunnings的員工在推銷我吧)

昨天去spotlight, 他又看到一本鉤針的基礎教學直接放入籃子裡說要給我,

我跟他說, 這個網路就找的到了啦, 不用買書

他又說了, 網路我有幫妳看過了, 有些資料沒那麼齊全, 我看了都覺得有點難

這本書很仔細, 我覺得可以解決你的疑難雜症, 所以我就同意買了

這次真的有用到, 因為回家翻了之後才發現...原來tr跟dc的鉤法我早就知道了

總之, 從spotlight出來的時候, 手上又提了一堆東西了...

spotlight跟bunnings都是個深坑, 我決定以後沒事不要隨便走進去

但是講歸講, 我要幫小小花做鞋子的布去了好幾趟了都沒有買

(倒是買了很多不相干的東西, 逛街這麼容易分心實在是很如商人的意)

 

去完spotlight之後, 我們決定帶小小花去海邊散步

天氣冷吱吱, 大V還是決定要換泳裝下海游泳, 從大海回來後(其實只是去潦潦水)

一直跟我們說那個水超冰的....現在是冬天阿...你以為呢? 我只能說他很有勇氣

那一天我跟小小花穿母女裝, 但是不知道為甚麼兩人站在一起有囚犯裝的味道(sigh)

DSC07573

小小花, 你可以不要這麼無奈嗎?從母女裝變囚犯裝也不是我願意的阿

DSC07555  

這張的背景是大V葛格, 連救身衣都穿上了, 其實只是要去潦水而已

DSC07546   

冬天的天空很快就暗了, 去玩海邊我們就回到強媽家吃晚餐

小小花超好笑的, 她坐在大V後面, 然後小小的手緩緩的往大V的袖子伸過去

感覺好像在拍大V, 結果我叫大V看後面, 沒想到大V轉的太用力, 嚇到小小花

DSC07575 

然後...小小花整天都沒甚麼睡...所以...她就哭了 Orz

星期六晚上回到家已經很晚了, JON還工作到三點才睡覺 真討厭

 

禮拜天七月一日, 天氣晴 

JON趁我還在睡覺時, 跟小小花在客廳玩

DSC07576 

之後Jon想睡了回籠覺, 可是小小花不配合, 所以他就把小小花放到我們床中間

小小花就乖乖睡著了...

其實我們很少讓小小花跟我們睡,除了她習慣睡自己的床之外

另外我們也怕我們睡得太熟會忘記她的存在去壓到她

偶爾她很歡時跟我們睡 我都不會睡太熟, 有一次我不小心早上睡著了

把拔打電話回家, 我忘記小小花在旁邊, 就用手肘扣到她,

她大哭到不行, 讓媽媽我非常搜蕊,

可是她不接受我跟她搜蕊, 還是一直哭

所以今天小小花真的睡著後, 我就醒來了, 一直幫她確認被子有沒有蓋到鼻子

 

真正起床後, 我們趕緊洗衣服, 順便把從Ikea買了N個月的兩個小櫃子給上個色

我跟JON還比賽 看誰漆的比較快, 因為我們一個用滾輪刷, 一個用刷子刷

小小花本來在睡覺, 後來起床後又硬要插一腳, 只好也用個紙板給她坐在旁邊

DSC07587 

油漆沒有甚麼味道, 所以才放心讓她坐在旁邊玩玩具

DSC07594 

其實...躺在厚紙板上好舒服阿 但實在不怎麼雅觀就是了

尤其是車庫的門開著, 鄰居會開車經過...母女兩人躺在那邊實在不太好看

鄰居要是打電話去說我老公讓我們母女睡車庫檢舉家暴那就不好了

 

花了兩三個小時的成果

DSC07601 

我們當初想說來做個實驗看組起來跟沒組 油漆起來會不會差很多

不過沒組是真的比有組還要好漆就是了

漆完之後, JON趕快去除草, 我趕快去上網

然後等JON洗完澡已經五點多了, 又匆匆忙忙的跑去woolworths買菜

 

真是忙碌的一天

這週的Family Day就在這些瑣碎的事中渡過了...weekend就這樣昧有了 嘖嘖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lbbonpo
  • 小小花頭上那朵好可愛喔,哈哈~她頭髮不是很少嗎?你能綁上去真厲害!
    小小花的睡衣初次登場!
    有了小孩以後,日子是用月來計算的吧…
  • 那是夾的啦, 所以把她頭髮撥一撥還是足夠夾成一撮 XD

    小小花還有小熊維尼的睡衣, 那件比較可愛喔:D
    因為書上說穿睡衣可以幫助她養成固定的睡覺時間
    所以她睡覺都是穿她的睡衣:)

    有小孩後生活真是充實!

    luckyboots 於 2012/07/03 20:35 回覆

  • Michelle ^_^
  • 每隔一陣子,都會想到小小花,每次來妳的網誌看她,都會覺得好像又有長大一些些ㄌ! ^_^~ 妳真的好厲害幫小小花打了毛帽~(聯想到小丸子媽媽那 一段我大笑了一陣子 :D) 我也發現到澳洲媽媽有些都好會做手工藝的東西! 我婆婆也好會編織一些有的沒的,像是小毯子,圍巾,小baby的毛帽和小襪子!真的都超cute的說!! ^_^ 之前她還問我有沒有興趣學,還有她也想教我使用縫紉機! 或許找一天請婆婆教囉!! 不過現在沒有小孩,就沒有那種強烈學習的興致ㄋㄟ~~ @_@ 哈哈!!
    小小花還是那麼可愛 ^_^臉頰紅通通的好像小蜜桃一樣漂亮ㄋㄟ~紫色睡衣那張cute 慘了 !!! ^_^
  • 我瞭解! 我婆婆之前也說要教我, 但那時沒有小孩真的提不起勁
    所以根本就不會想學這個, 不過不得不說 有小孩真的會改變想法
    你趕快跟你婆婆學阿, 這樣生之前就可以幫寶寶做很多東西了:D

    我婆婆每個禮拜看到她也都會說她有長大了, 小孩再大真的很快
    不過, 有小孩後時間在過也真的很快, 她快七個月了耶@@

    luckyboots 於 2012/07/03 20:46 回覆

  • Carol
  • 囚犯裝戳到我笑點了XDDD 哈哈哈哈!!!
    假日帶小小花出去感覺好棒阿
    很溫馨<3

    大V越來越帥了阿~~~!!!
    只要沒"遭金"將來一定不得了!!!(遠望)

    像哈利波特長大後臉就遭金了嗚嗚嗚T___T
    (這裡會不會有哈利迷揍我XD)
  • 我也覺得他越長大越帥 也越來越調皮了!!
    會不會”遭金“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

    luckyboots 於 2012/07/03 20:48 回覆

  • 朵爾蒂太太 Gina
  • 小小花~好可愛喔~!~~~~!!!!!! 也太古錐了吧!
    我都想生一個了
  • 謝謝妳的誇獎, 她真的很可愛XD

    luckyboots 於 2012/07/03 20:49 回覆

  • mimis
  • 沒想到我給你帶來那麼大的壓力XDDD,是說感覺一口氣看了一個禮拜的小花記事, 好痛快阿~!!!是說漆成白色是因為要走鄉村風嗎????
  • 溫刀沒有走歪的話, 應該是鄉村風...
    雖然她有點歪掉, 但我會努力把它導正過來的!!

    luckyboots 於 2012/07/05 20:42 回覆